苹果5s每天电都不够用,每天都要冲两三次电好吗,有什么危害?

  电池一般不会损坏,每天充电并没有明显的坏处。  苹果手机的锂电池在完成 500 次充电周期之后,仍能够保留多达 80% 的原始电池容量。1000次充电周期之后,电池容量会下降,但是不会直接损坏。苹果公司在一年有限保修期内,包括了为故障电池提供的服务。如果你的手机需要越来越频繁充电,可能是时候更换电池了。  苹果手机的锂电池采用快充方式,迅速达到 80% 的电量,然后转换至较慢的涓流充电。根据设置和充电设备的不同,充满最初 80% 电量所用的时间将有所差异。这种组合流程不仅能让你更快地带上设备出门,同时还能延长电池的寿命。每天充电不会有问题的。

回复
  • 黄秋雯用户

      电池一般不会损坏,每天充电并没有明显的坏处。

      苹果手机的锂电池在完成 500 次充电周期之后,仍能够保留多达 80% 的原始电池容量。1000次充电周期之后,电池容量会下降,但是不会直接损坏。苹果公司在一年有限保修期内,包括了为故障电池提供的服务。如果你的手机需要越来越频繁充电,可能是时候更换电池了。

    芝士状回答,版它话权必究,相未经许可,不得但转载

      苹果手机的锂电池采用快充方式,迅速达到 80% 的电量,然后转换至较慢的涓流充电。根据设置和充电设备的不同,充满最初 80% 电量所用的时间将有所差异。这种组合流程不仅能让你更快地带上设备出门,同时还能延长电池的寿命。每天充电不会有问题的。

    了中个定学三相你又么决,须号严。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