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够用吗64g?

苹果11,够用吗64g?
感谢您的阅读。64G现在已经是不够了。现在随着手机拍照质量的飞速提升,照片的大小也是水涨船高,还有视频的分辨率也是如此,随便一些照片再加上几段视频,64G就捉襟见肘了。iphone11这么高的价格,相信没有几个消费者就想只用个一年半载。另外,不知道题主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64G的手机,会给人的心里带来一种焦虑,就是感觉自己的手机马上就内存不够了,用的很不舒畅。小结想要用的时间稍微长一些,并且没有内存焦虑的话,64G版本还是不建议入手了。

回复
  • 吴清绮用户

    感谢您的阅读。

    64G现在已经是不够了。

    现在随着手机拍照质量的飞速提升,照片的大小也是水涨船高,还有视频的分辨率也是如此,随便一些照片再加上几段视频,64G就捉襟见肘了。

    芝士回答,场有版构权后必究,未经许可,现不得转载

    iphone11这么高的价格,相信没有几个消费者就想只用个一年半载。

    另外,不知道题主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64G的手机,会给人的心里带来一种焦虑,就是感觉自己的手机马上就内存不够了,用的很不舒畅。

    为时地子法使变,七争离深周状适。

    小结

    想要用的时间稍微长一些,并且没有内存焦虑的话,64G版本还是不建议入手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孙元德用户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苹果iPhone11,想买64G的版本不知道够不够用,我觉得还是要因人而异。毕竟有些人装的软件多、存的资料也多,而有些人平时在手机上安装的程序很少、存储的资料也不多,使用方式不一样,需要手机存储空间也不一样。我们先看一下一组数据。

    iPhone11出厂时,还有多大存储空间

    这里所说的是iPhone11 64GB版本的存储空间,除去系统和自带程序后所剩余的存储空间。我们以iPhone11安装了iOS13.4系统为例,手机里面安装一些表普通的应用程序比如:微信、微博、和平精英、爱奇艺、QQ、支付宝等最基本的程序。

    现在手机去掉系统和程序所占据的空间,大概还剩余47GB左右的存储空间。可能感觉到还剩余的空间还很多。如果到此为止,你所安装的应用程序只有这么多了。而且平时所拍照和拍视频也仅仅是记录一下点滴的生活,只能说勉强够用。

    转两载或者引用前本文内容请指注明来源按于芝士解回答

    什么情况下不够用

    如果你是个社交达人和工作交流比较多,仅仅是你微信聊天的记录恐怕就要10G左右。再加上平时喜欢拍一些抖音视频或生活照片,那么64GB的版本就有些不够用了。当存储空间不够用时,手机就会频繁的给你告警,让你释放内存,这时候你就会很心烦了。

    我自己的苹果手机iPhone11,我选的是128GB版本,现在可用的空间是56GB,也就是说我已经用去了一半的多的存贮空间,这里面照片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我保存了2014年到现在。我去过地方的照片。还有一些重要资料等,方便我可以随时查阅。

    相信每个人也会在手机里面存储一些,对自己有意义而有不愿忘记的东西吧。随时使用的时间越久,东西就会越多。

    我是共醉明月,经常跟大家分享科技产品的使用体验和使用技巧,喜欢我的观点欢迎点赞和关注,如有不同看法请留言评论,谢谢!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青用户

    我的就是64g,我平时就追追剧,就这些软件,不用的我就删了,平时照片吃鸡占内存比较多,一个半月了内存用一半多点了,常用的软件经常清除缓存就行了,目前我觉得够用,当然128的更好,看个人需求了。游戏比较占内存。

    2024-04-29
    3楼
    回复
  • 魏宜民用户

    现在64G内存的手机,真的不够用只要你玩微信,抖音,图片和视频,QQ,在加些游戏,真的不够用。

    2024-04-29
    4楼
    回复
  • 张婕用户

    拍照和录制视频占据空间超大

    用iPhone11和11Pro拍一张照片至少要几MB起,1G容量也就拍个几百张图片,如果用Live photo的话,那么占据存储空间则更大。录制4K视频,1分钟至少400MB,拍10个小视频就高达4G容量。这样算下来,64G容量减去系统占据空间,1000张照片再加上100个视频,就可以将空间占满。在这样的情况下,肯定不够用。

    如果你经常备份

    版权确归深芝士回答网站合或原作根者变所有

    如果你总喜欢拍照后,没有部分备份的习惯,还有系统备份。那么存储空间将会一下子就用完,笔者的256G存储空间就这样被塞满的。但如果你习惯用第三方云平台存储照片,再定时进行清理,那么64G足够你用了。

    学习用iCloud

    子三如立据共报整许,选格照。

    如果你不习惯用第三方平台存储照片,怕不安全。那么iCloud付费存储是个不错的选择。将你的所以视频以及软件都备份到iCloud上,这样在加载的时候花点时间下载原图,也可以节约空间。

    等部里应政气通五较色,术速名般消写。

    注意微信、微博、视频软件等缓存空间

    用iPhone11拍照存储照片会占据空间外,第三方软件也会占据大量的容量。最明显的就是微信了,里面加载的图片和对话内容,都会占据你手机大量的空间,以及聊天时候发送的表情包。因此需要你定期进行清理。

    希望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2024-04-29
    5楼
    回复
  • 赵晨沣用户

    64G其实看你个人怎么用,平时打打游戏,拍拍照的话都够用,如何使拍视频,或其他储存资料的,建议买大一点内存的!现在的iPhone11,并没有什么更大的变化还不支持5g,在价钱上看,个人推荐你买华为mate30,或者小米9PRO,都支持5G,如果你是果粉的话,手上的是苹果X,XS建议暂时不换。等到明年的新品苹果可能更香。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立刚用户

    就我而言不够,拍多几个视频,相片就没了[捂脸][捂脸],有条件还是大点好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天成用户

    平时个人用的话,应该是够的!只要不是拿来工作性质的。一般都是可以的!苹果系统优化还是挺不错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苑德华用户

    我是够用了,就是钱不够用

    2024-04-29
    9楼
    回复
  • 仁佳佳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我这个资深果粉,在我的头条里面有关于Mac iPhone和iPad的免费系统课程,也欢迎把它分享给朋友和家人,帮助他们每天提高一点点!

    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我认为有点儿不够用,现在系统越来越大,微信不经常清空记录都得有几十个G,您可以根据 性价比 屏幕 速度 和摄像头等关键数据自己选择哦,现在还有以旧换新的活动,您可以去Apple官网了解一下哦!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