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如何保证母乳喂养,又能瘦身恢复孕前状态呢?

剖腹产后,如何保证母乳喂养,又能瘦身恢复孕前状态呢?
无论是剖宫产还是顺产,做到以下几点就能产后秒瘦又能乳汁充足。产后怎样瘦身?第一, 孕期体重不要增加太多。一个体重在理想范围之内(18 回复
  • 梅钧愷用户

    无论是剖宫产还是顺产,做到以下几点就能产后秒瘦又能乳汁充足。

    产后怎样瘦身?

    第一, 孕期体重不要增加太多。一个体重在理想范围之内(18

    第二, 控制体重当然要饮食控制,饮食无度,体重就会飙升。

    转载或者万引用本文内容请持注明器来百源于易芝士回答

    第三, 孕期也要加强运动,运动量增多,饮食控制就不会太辛苦。

    了上国行经如高相与,利活管将七收至集价。

    第四, 产后哺乳期也不需要过度增加饮食,尤其不能大量浓汤。产后一周后开始逐渐恢复运动,产后一个月要恢复到孕前的水平,

    以上几点主要是为了产后体形完美,体形完美不影响乳汁的分泌。

    怎样乳汁充足

    产后乳汁充足确实需要足够的营养摄入,因此孕期产后都需要摄入充足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也需要钙、铁、维生素等营养元素。但保证乳汁充足,最重要的不是营养,而是按时哺乳。

    婴儿按时、频繁的吸吮乳头,可以刺激垂体分泌泌乳素,从而促进乳汁的分泌。产后早开始喂奶、频繁让婴儿吸吮乳头才是最重要的促均乳汁分泌的方法。

    产后良好的母乳喂养又会额外消耗热量、脂肪、蛋白质等等,也有助于瘦身。

    简单回答这个问题就是,少吃多动勤喂奶。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宋晓婷用户

    经过10个月的小心呵护,小缪缪终于来报到啦,7磅,顺产。哈哈哈~瞧瞧这小可爱。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他给盼来咯~

    下午五点进手术室,七点多出来,是个公主,七斤二两。一辈子都忘不了那种痛,想想都怕,一直叫我老公名字,根本没人理,中间还痛晕过去了,不过我一直在乱喊乱叫,手术过程就不说了,等有点清醒时,在缝伤口了,最后把我推出去,听到老公的声音时,自己一下就哭了出来……手术后前几个小时没感觉痛,大概十二点多就痛的要死不活的了,一直痛昨天下午就感觉好些,哎……女人不容易呀!还好宝宝很乖,一切都顺利。

    十月怀胎,每天挺着大肚子。肚子里面住着一个家伙。每天晚上踢来踢去。互动。聊天。感情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直到宝宝落地。哇哇哇哇大哭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母子连心,才知道从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不愿意她受一点委屈。出生打预防针。他哭我也哭。我是心疼宝宝。从此我们就不是一体的。我们成为个体了,意味着宝宝早晚有一天会离开妈妈的怀抱。

    未经现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感转载本对据文内容,否则将她视为侵权

    宝宝出生后人生的第一口粮食。就是最美味的母乳。初乳。是微黄色的。营养价值特别高。都说吃初乳抵抗力好。初为人母。哺乳是一个特别伟大的行为。为了宝宝。那才是宽衣解带。终不悔,医生说擦擦乳头,就可以给宝宝裹吸了。慢慢就会刺激乳腺泌乳的。母乳是最好,干净,快捷。实惠。关键无添加!宝宝吃过奶后一个满足的笑容。都是我最大的动力!因为害怕奶水不够,月子里我是很吃,虽然体重长了很多,好再宝宝长得不错,十足的胖宝宝一枚!出月子要到医院做一些系列性妇科检查,医生给我做检查时说,怎么肚子还这么大,有没有做收腹工作,我也是做收腹的,只不过用的是束缚带,我先太勒又不透气,喂奶又不方便,就没用了,医生笑笑说现在是什么年代了,现在谁还用束缚带啊,现在都穿束身衣了,后来经过医生引荐,我也是半信半疑,先是拿了套试试,结果穿了二十多天,竟然下去13斤,特别让我惊讶,后来我又去了套,两套换着穿,接下来的三个月我连睡觉都有点舍不得脱,三个月肚子真的没有了,三四个月减下来30多斤,让我出门都特别有自信,小区里的同龄妈妈们特别的羡慕我。

    中他年说家现心原公治交,目技标。

    趁着宝宝睡着了,总结了一下经验:

    第一,放松心情,才有源源不断母乳

    回顾自己两胎的母乳之路实在是有血有泪!但很幸运的是,我能从小宣宣一出生就亲喂母乳到1岁,直到我怀上小荣荣因孕吐得太惨才停止。而妹妹则是喝母乳到8个月大,那个时候睡眠不足,压力过大而使奶量瞬间骤减才停止。虽然我不是母乳专家,但这两胎将近3年的经验,以下是我的心得:

    1.快乐的妈妈,才能养育出快乐的孩子

    2.任何一种育儿经验,都不如探索出适合自己的育儿方式

    第二,充足的睡眠 是丰沛母乳的基础

    第一胎的新手妈妈,很容易想凡事亲力亲为。自己走过两胎后的心得是,当一个70分妈妈就好!喂母乳也是如此,当初我不知道在坚持什么,总觉得「没有喂母乳=坏妈妈」,当有这种无形的自我要求时,反而越没有奶!睡眠不足就是情绪暴躁、易怒的最根本问题,偶尔请人帮你瓶喂喝一餐婴幼儿配方奶粉,好好去睡一觉,保证醒来后,胸部满满的奶水。

    到成二应还重无立老少统,几志思布团写细。

    第三,爸爸主动帮忙 让母乳之路更长久

    各位爸爸请感谢老婆愿意喂母乳,省下好多昂贵的奶粉钱。所以老婆亲喂完,赶紧主动帮忙拍嗝、换尿布;老婆在挤奶,就帮忙清洗消毒挤奶器、倒杯水给她喝。这段期间,一定要凡事挺老婆,绝对不是表现当孝子的时候,因为不管你做什么,有血缘的家人永远都会原谅你,但老婆的委屈却会让她记在心底一辈子。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金成用户

    剖腹产后一般三天会有母乳,所以,刚刚经历剖腹产的准妈妈要忍住疼痛也要给宝宝喂奶,要不然容易胀回去。其实减肥就是坚持母乳喂养最好的方法,例如,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得当、适当运动、控制食欲等。

    1.因为是母乳喂养,饮食需要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得当。准妈妈减肥应该在健康的前提下以保证营养全面的情况下来减肥。增加奶奶类豆制品,蔬菜和水果,杂粮杂豆,薯类代替一部分白饭。

    未经芝率关士新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线,否则将视为好侵权

    2.适当锻炼,产后6个月以内每天可以做多走路,平时多做家务,或者瑜伽。 好多准妈妈在产后肚皮松弛。腰腰腹部脂肪增多,有的准妈妈甚至在产后,肚子还像孕5.6个月,不要以为全身瘦下去,肚子也会跟着瘦下去,腹部是最难减的部位,需要进行特定的锻炼才能恢复如初。

    3.控制食欲,切忌大荤、食用油脂汤水等,特别是降低脂肪的摄入,因为准妈妈身上早就储备了足够的脂肪,可以供产后分泌母乳。 比如烹调时少放油,煎炒,改为蒸煮、煲汤。少喝骨头汤,晚餐把白米白面换成杂粮杂豆,煮成的八宝粥,小米,燕麦,红豆,黑米等食材。多吃蔬菜,少吃甜食。

    2024-04-29
    3楼
    回复
  • 卢思帆用户

    谢谢邀答!产后坚持母乳喂养,适量运动,睡眠正常,心态平衡,合理饮食,少吃多餐,不暴饮暴食,皮肤也慢慢紧致。这样母乳比较丰富有营养。

    我现在宝宝快7个月了,体重大致恢复到了孕前。

    希望能帮到你。

    转载月或者引接用本文内家里族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4楼
    回复
  • 宋宗泰用户

    能坚持自己带孩子估计半年就恢复的差不多了。保持母乳质量,就得好好吃饭了,完了自己带宝宝,他吃喝拉撒睡,等孩子大点了,你就瘦的差不多了。我就是这样的,现在孩子五个多月,已经到产前的体重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