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本身不错,还需要每天用洗面奶洗脸吗?

皮肤本身不错,还需要每天用洗面奶洗脸吗?
就想问你,在雾霾严重的中国,你敢不用洗面奶洗脸?由PM2.5颗粒引起的雾霾,其中含有很多对人体皮肤有害的物质,这些物质依附在皮肤上,导致皮肤的代谢循环受到影响。长期以往,会使皮肤毛孔粗大、甚至导致皮炎、湿疹、青春痘等皮肤问题。而如果仅仅用清水洗,可能并不那么容易洗 去这些皮肤上沾附的有害物质。所以,不要以为你皮肤本身不错,就不用洗面奶。但是,洗面奶的选择也要讲究,不要选择那些清洁力太强的洗面奶。洗面奶能清洁皮肤上残留的各种脏东西,也能把皮肤上有益的脂质洗去,甚至造成皮肤角质层的蛋白质变性,长期过度清洁,会造成皮肤的的干燥,甚至变成敏感肌。所以,选择适当的温和的洁面产品,才是正确之道,比如氨基酸洗面奶,以及其它非皂基的温和型的洁面产品,另外,也不需要一天洗2次脸都用洗面奶,每天回家后晚上用一次洁面产品就够了哦。记得随手来个赞吧~

回复
  • 郑铠知用户

    就想问你,在雾霾严重的中国,你敢不用洗面奶洗脸?

    由PM2.5颗粒引起的雾霾,其中含有很多对人体皮肤有害的物质,这些物质依附在皮肤上,导致皮肤的代谢循环受到影响。长期以往,会使皮肤毛孔粗大、甚至导致皮炎、湿疹、青春痘等皮肤问题。而如果仅仅用清水洗,可能并不那么容易洗 去这些皮肤上沾附的有害物质。所以,不要以为你皮肤本身不错,就不用洗面奶。

    转位持载或者引用战本文历内容请注取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但是,洗面奶的选择也要讲究,不要选择那些清洁力太强的洗面奶。洗面奶能清洁皮肤上残留的各种脏东西,也能把皮肤上有益的脂质洗去,甚至造成皮肤角质层的蛋白质变性,长期过度清洁,会造成皮肤的的干燥,甚至变成敏感肌。

    对着量性意她,思联劳酸毛住。

    所以,选择适当的温和的洁面产品,才是正确之道,比如氨基酸洗面奶,以及其它非皂基的温和型的洁面产品,另外,也不需要一天洗2次脸都用洗面奶,每天回家后晚上用一次洁面产品就够了哦。

    记得随手来个赞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刘红光用户

    这是我的皮肤状态。

    这是我之前在SK-II专柜做的皮肤测试的结果。

    版受权归积芝士回装为答网站或原作者通所有

    在也之二去开义条者压万声究。

    综合得分:85

    光泽度:90

    白皙度:86

    抗皱度:94

    等力第命七白务,土界府划眼圆铁。

    紧致度:100

    细滑度:56

    SK-II专柜测试平均得分:70

    不敢说自己皮肤状态有多好,但是我相信坚持去柜台做测试的人群都是比较坚持做保养的,我的得分能在整体水平之上,至少皮肤不错这个指标应该是可以达到的,并且肉眼可见的状态也确实不差。

    对于洗脸,我多年都是早晚用洗面奶洁面,晨洁可以用氨基酸洁面或者其他比较温和的洁面,晚上我都用清洁力中等偏上的洁面,并且定期做深层清洁。所以关于皮肤状态如何是否应该洗脸,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那么不洗脸会怎样呢?

    恰恰好十月份我眼睛做了手术避免遇水,有五天没有洗脸,之后可以遇水以后我做了洁面工作并做了一次深层导出,这是结果。

    可以看到化妆棉已经明显变脏了,这还是我用了洗面奶清洁以后的效果,而且只是五天没有洗脸,而且因为眼睛做了手术我基本是足不出户,没有与外界接触的情况下。如果天天都不洗脸,加之油脂分泌,加上外出,空气污染等多种因素,面部的清洁程度显而易见。

    所以无论皮肤状态如何,坚持好洗脸,不仅用洗面奶清洁还要定期做深层清洁,包括清洁面膜仪器导出等等,最近偷懒,一个月没有做深层清洁,这是一次导出的结果,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去挖煤了。但是如果一周左右一次深层清洁结果就会好很多。

    洗脸对于面部来说不仅仅保证了清洁,还保证了后续护肤保养可以正常接触健康干净的皮肤,让护肤品能够正常发挥应有的功效,如果在护肤环节中连最基础的洁面都没有做好,后面投入再多时间再多精力再多资金也是枉然,所以无论皮肤状态好坏,洗脸以及达到清洁效果的洗脸都是很有必要的,望周知。

    2024-04-30
    2楼
    回复
  • 彭佳辉用户

    需要,虽然皮肤本身不错,但是洗面奶是清洗脸部毛孔里面的细菌的,只要你在这个世界生活着,无时无刻脸部都会有吸附很多细菌,如果不清洗,毛孔就会堵塞,时间久了你的皮肤老化的就很快!但是每天晚上要用洗面奶,早上最好不要用,用太多了,你脸部的角质层就会被洗的很薄!

    2024-04-30
    3楼
    回复
  • 世志高用户

    这个问题我觉得要分情况来看。

    如果你的皮肤是油皮,那还是需要每天用洗面奶清洁的。因为油脂很容易沾染灰尘和污垢,早晚用洗面奶清洁,避免油脂堵塞毛孔,引发痘痘、黑头等皮肤问题。洁面产品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

    如果你的皮肤是干皮,那我觉得没有必要每天用洗面奶清洁,特别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节。干皮一般角质层都比较薄,过分的清洁,很容易破坏角质层。但是如果化妆了,确实还是需要清洁面部。一定要选择氨基酸洁面产品,弱酸性,温和,不刺激。

    芝士回答委,版权必中究向什满,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如果你是混合型皮肤,我建议晚上的时候用洁面产品清洁面部,早晨可以用清水洗脸。毕竟干燥的面颊被过分清洁,伤害角质层。一定要选择氨基酸洁面产品,弱酸性,温和,不刺激。

    人我于加最件术,达张半。

    2024-04-30
    4楼
    回复
  • 刘锋利用户

    当然要洗脸,每天出去脸上会有灰尘,就算是睡觉,脸部也会分泌一些物质,都要洗的,怕清洁过量的话可以用清洁力小的洗面奶,如果光用清水的话,脸上分泌的油脂很难洗掉,后续的护肤保养根本无法被皮肤吸收

    2024-04-3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