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Rain升级当爸,新婚蜜月的时候怀孕好不好呢?

曝Rain升级当爸,新婚蜜月的时候怀孕好不好呢?
新婚蜜月期间怀孕没有什么不好,也没有特别的好处。关键是应该做好相应的孕前准备。现代的新婚蜜月可能已经与传统的蜜月意义完全不同了。传统的新婚,一般是男女性初次性生活的开始。而现代的新婚,一般不是男女双方初次性生活,也不适两人初次性生活。传统情况下,女性只要结婚,是没有避孕措施的,而现代人可能不急于结婚就生育,可能会采取避孕措施。无论是不是双方的初次性行为,只要不采取措施,在一个月经周期中会有25%的夫妻怀孕。为什么有人担心新婚蜜月期怀孕不好呢?也不是完全没有理由。首先大多数人结婚要办婚礼,筹备婚礼以及婚礼中都非常疲惫,甚至有可能需要喝酒、抽烟等应酬,大家不是担心婚礼、蜜月对怀孕不好,实际上是担心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行为影响孩子健康。因此无论是否新婚蜜月,如果有怀孕的计划,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那么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男女双方不要抽烟喝酒,不要乱吃药物。而如果这些应酬无法避免,那么尽可能避孕。如果在婚前做好完美的孕前准备、叶酸吃足三个月,能避免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习惯,那么蜜月期怀孕,宝贝一样会健康、聪明、可爱。

回复
  • 金鑫鑫用户

    新婚蜜月期间怀孕没有什么不好,也没有特别的好处。关键是应该做好相应的孕前准备。

    现代的新婚蜜月可能已经与传统的蜜月意义完全不同了。

    未经芝士回手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如器内容,否则将保视小为侵权

    传统的新婚,一般是男女性初次性生活的开始。而现代的新婚,一般不是男女双方初次性生活,也不适两人初次性生活。传统情况下,女性只要结婚,是没有避孕措施的,而现代人可能不急于结婚就生育,可能会采取避孕措施。

    对部物都还然那问军设老,造证示今律织效。

    无论是不是双方的初次性行为,只要不采取措施,在一个月经周期中会有25%的夫妻怀孕。

    个工理日社者文头基任治领油报类广列易听。

    为什么有人担心新婚蜜月期怀孕不好呢?也不是完全没有理由。

    首先大多数人结婚要办婚礼,筹备婚礼以及婚礼中都非常疲惫,甚至有可能需要喝酒、抽烟等应酬,大家不是担心婚礼、蜜月对怀孕不好,实际上是担心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行为影响孩子健康。

    因此无论是否新婚蜜月,如果有怀孕的计划,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那么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男女双方不要抽烟喝酒,不要乱吃药物。而如果这些应酬无法避免,那么尽可能避孕。

    如果在婚前做好完美的孕前准备、叶酸吃足三个月,能避免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习惯,那么蜜月期怀孕,宝贝一样会健康、聪明、可爱。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