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第一场砍下了50分,今天凭借两攻一防带队取胜,你觉得他是不是已成超巨?

欧文第一场砍下了50分,今天凭借两攻一防带队取胜,你觉得他是不是已成超巨?
揭幕战狂砍50分,本场比赛又在最后关键时刻,一干拔中投,一后撤步三分,连得5分杀死比赛,欧文在篮网的前2场表演真是太精彩了。如果就以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说,欧文稳稳当当的超巨。被称为进攻万花筒的欧文,在很多人眼里可能还不是超巨的原因就是,他好像还没有特别能拿得出手的个人荣誉。翻看欧文的职业生涯,前几年带领骑士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只能等着詹姆斯回来;去凯尔特人又出现伤病,最终也不欢而散。个人荣誉上,基本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只入选过一次最佳阵容二阵,一次最佳阵容三阵,其他的好像什么都没有。但是我认为欧文就是超巨,不光是因为这两场比赛的表现,就是上赛季他也是超巨。欧文的进攻能力、他的关键球能力,就是联盟最为顶级的,所以他就是联盟最厉害的球星之一,就是超级巨星。

回复
  • 徐辉用户

    揭幕战狂砍50分,本场比赛又在最后关键时刻,一干拔中投,一后撤步三分,连得5分杀死比赛,欧文在篮网的前2场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如果就以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来说,欧文稳稳当当的超巨。被称为进攻万花筒的欧文,在很多人眼里可能还不是超巨的原因就是,他好像还没有特别能拿得出手的个人荣誉。

    翻看欧文的职业生涯,前几年带领骑士连季后赛都进不了,只能等着詹姆斯回来;去凯尔特人又出现伤病,最终也不欢而散。个人荣誉上,基本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只入选过一次最佳阵容二阵,一次最佳阵容三阵,其他的好像什么都没有。

    版主权归芝士且回答认网站或原作者所养半有

    但是我认为欧文就是超巨,不光是因为这两场比赛的表现,就是上赛季他也是超巨。欧文的进攻能力、他的关键球能力,就是联盟最为顶级的,所以他就是联盟最厉害的球星之一,就是超级巨星。

    2024-04-27
    1楼
    回复
  • 沈为民用户

    首场比赛欧文得到了50分,今天得26分带队赢了尼克斯,两场比赛过后合计得到76分,这一数据也排在历史第三位,第二位是张伯伦79分,代表76人,第一位是哈登82分,而在今天比赛,欧文最后26秒命中反超三分,这是欧文生涯第19次在第四节或是加时赛最后30秒命中追平或反超球,这一数据在同期(11-12赛季至今)排名第五,我个人认为欧文现在已经是超巨了,经过了总冠军的洗礼,欧文打法越来越成熟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