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X70A怎么样?

欧尚X70A怎么样?
长安欧尚x70a这款车是长安欧尚为用户打造的一款suv。欧尚x70a是一个7(2+2+3)座的suv,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型。长安欧尚x70a这款车在2018年1月上市,厂商指导价4.99~7.29万。整体风格偏硬朗,车身使用厢式设计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硬派。车身尺寸4620×1770×1820,轴距2750,整车质量1410千克,采用的是16寸的,五辐式轮毂,配备胎宽205的轮胎。相对于其他suv来说是比较小的。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动力上可以接受,全系车型全部只有手动变速没有自动,在驾驶上可以体验到驾驶的乐趣。还有一个10.1寸中控大屏,已实现对车辆的远程遥控和远程查询功能,拥有智能语意识别、车载wifi、车载导航、蓝牙连接等功能,使在驾驶过程中可以听听音乐听听新闻以至于不枯燥。车身内部空间可以来说是非常的够用,前排空间非常大,中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座椅靠背同样可以调节倾斜角度,第三排的空间相对于前两排来说要小一些,后备箱的容积不是很大,但是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来填补后备箱空间不足。 车型外观大体,内部空间够用稍有些拥挤,配置高端,是家用suv的不二选择。

回复
  • 戴昊然用户

    长安欧尚x70a这款车是长安欧尚为用户打造的一款suv。欧尚x70a是一个7(2+2+3)座的suv,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型。

    长安欧尚x70a这款车在2018年1月上市,厂商指导价4.99~7.29万。整体风格偏硬朗,车身使用厢式设计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硬派。车身尺寸4620×1770×1820,轴距2750,整车质量1410千克,采用的是16寸的,五辐式轮毂,配备胎宽205的轮胎。相对于其他suv来说是比较小的。

    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动力上可以接受,全系车型全部只有手动变速没有自动,在驾驶上可以体验到驾驶的乐趣。还有一个10.1寸中控大屏,已实现对车辆的远程遥控和远程查询功能,拥有智能语意识别、车载wifi、车载导航、蓝牙连接等功能,使在驾驶过程中可以听听音乐听听新闻以至于不枯燥。

    芝士回答,存整版农亲权必究,未经许下可,不得转载

    车身内部空间可以来说是非常的够用,前排空间非常大,中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座椅靠背同样可以调节倾斜角度,第三排的空间相对于前两排来说要小一些,后备箱的容积不是很大,但是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来填补后备箱空间不足。 车型外观大体,内部空间够用稍有些拥挤,配置高端,是家用suv的不二选择。

    以发量那原问意程文论,七林须近始适。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托用户

    欧尚X70A

    售价:4.99万-7.29万

    转载或者引用证带本文内住容请注写明来源于领芝士回答

    和分年方或想文计角七目议才温群响感历养。

    品牌 长安欧尚

    为时所开它还日看道条革总统领压志权石准。

    二师兄点评:空间就是长安欧尚最大的卖点,这辆车的空间非常大,坐起来很舒服。最后一排三个座椅,后座的人坐起来也不会那么拥挤。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多,如果要运送大件物品,只需要把后座放倒就可以了。这车非常适合大家庭或者乡间行车。

    2024-04-29
    2楼
    回复
  • 尤倩用户

    性价比和质量都还算不错,没啥毛病。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御海用户

    性价比高到你怀疑人生,储物空间多到你怀疑人生,轮胎小到你怀疑人生(还没法改),高速噪音大到你怀疑人生,速度超过100油耗高到你怀疑人生。

    当然现在出的1.3T我不了解,不评价。

    如果1.5L只是下道跑不超过80迈还是不错的,起码空间大,外形说得过去,怎么也比面包车有面子,空间设计也比较合理,做个隔音也能改签一下。如果轮胎有办法换大点就好了。这车建议买次低配,自己花钱改,别的配置不具性价比,花七八万落地的话,我第一段说的那些缺点你就该骂人了。要是四五万落地你能容忍他的一切。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就有不音得转江求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相信我,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谁还没几个朋友?

    同天反特先志受收,科今音矿。

    2024-04-29
    4楼
    回复
  • 任洋熙用户

    配置比较全面,动力部分的功能一般,处于同级的中级水平,外形方面的时尚性要差一点。家用的话足够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崔璋莹用户

    提车大半年了,没啥小毛病,质量很不错,很满意。

    2024-04-29
    6楼
    回复
  • 赵明浩用户

    个人觉得提这款车,还是比较满意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文乐正用户

    外观很霸气,一看就很有特点,而且空间大,行驶感也不差,建议试驾感受。

    2024-04-29
    8楼
    回复
  • 东方旸用户

    去汽车之家 看口碑

    2024-04-29
    9楼
    回复
  • 周羿君用户

    还是可以,没什么大问题。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