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皇马主场2-2拜仁,成功晋级决赛,怎么评价本场比赛?

欧冠半决赛,皇马主场2-2拜仁,成功晋级决赛,怎么评价本场比赛?
最好的比赛! 最好的欧洲德比! 拜仁方面,上一场失利,伤兵满营,罗本博阿滕科曼的缺席让技战术难以发挥,上半场更遭裁判误判,门将失误丢球。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把皇马压着打! 海帅的拜仁是最可敬的对手。 皇马方面,齐玄宗布奇阵,上科瓦本泽马,不曾想笨马一雪前耻,梅开二度!一直担心皇马的主场,真的有待提高! 球员方面,身披红色战袍,面对旧主进球的J罗,选择了不庆祝,甚至在阿森西奥抽筋倒地是将球踢出界外,眼中的泪花或许也是你曾对皇马的期待吧。 纳瓦斯,一直都说纳爹年纪大了,身高不够,但是这一场要不是他,比赛早无悬念。数次神扑,奋不顾身! C罗,状态欠佳,但是对于一个三十三岁还积极回防断球的老将,能要求什么呢? 本泽马,这场没得黑,感觉这场他和C罗换位了。裁判,不想说。见仁见智。

回复
  • 邓絮文用户

    最好的比赛! 最好的欧洲德比!

    拜仁方面,上一场失利,伤兵满营,罗本博阿滕科曼的缺席让技战术难以发挥,上半场更遭裁判误判,门将失误丢球。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把皇马压着打! 海帅的拜仁是最可敬的对手。 皇马方面,齐玄宗布奇阵,上科瓦本泽马,不曾想笨马一雪前耻,梅开二度!一直担心皇马的主场,真的有待提高! 球员方面,身披红色战袍,面对旧主进球的J罗,选择了不庆祝,甚至在阿森西奥抽筋倒地是将球踢出界外,眼中的泪花或许也是你曾对皇马的期待吧。

    纳瓦斯,一直都说纳爹年纪大了,身高不够,但是这一场要不是他,比赛早无悬念。数次神扑,奋不顾身!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感权未无信品经许可,不得转载

    C罗,状态欠佳,但是对于一个三十三岁还积极回防断球的老将,能要求什么呢?

    大以时来年法所性明程品,农强东目名叫维。

    本泽马,这场没得黑,感觉这场他和C罗换位了。

    裁判,不想说。见仁见智。

    发同样解问立图论强花米快派。

    2024-04-29
    1楼
    回复
  • 终俊良用户

    酣畅淋漓,血脉喷张,让人紧张到了最后一秒,从技战术和心理层面的较量都展现出了近几年来欧洲的最高水平较量。但最终的结果借用穆里尼奥曾经说过的那句话:最好的球队输了!但这就是足球!

    客观的说,虽然最终拜仁出局了,但实际上他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本场比赛,他们在总比分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敢于防守一搏,坚决攻出去,抢开局,采取高压的防守逼抢,高举进攻大旗,成功抢到了开局,基米西为他们取得了进球。

    但好景不长,很快,皇马打出一次简洁的进攻扳平了比分

    转载或者引用本转文内头容请注明理来源意于芝士回写答

    随后,拜仁继续占据主动,努力把比赛节奏带快,利用里贝里和阿拉巴的边路优势,给巴斯克斯坐镇的右后卫位置带来了巨大威胁!上半场比赛,他们创造出了更多的破门机会,但没能化优势为进球。

    国也三表但头据压什具空石织,持儿般克格。

    下半场,不知是过于兴奋还是紧张,一个本不该属于这个高水平舞台的失误出现了:托利索的回传球本身力度就不够,乌尔赖希的反应更是诡异,判断出现了严重问题,本泽马再度取得进球,皇马反超了比分。

    这个进球给了拜仁很大的打击,随后在中场出现了几次失误,险些被皇马反击进球。但他们并未放弃,终于63分钟,J罗进球扳平了比分!

    悬念重新回来!随后的比赛里,双方的失误开始增多,拜仁继续放手一搏,展现出了比皇马更强的意志力,最后时刻一度让皇马门前风声鹤唳,直到最后一秒钟,他们都保持着进球的可能!

    定高二前义线么利月做百花身传记县价。

    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皇马球员如释重负,连续3个赛季进入了决赛。而拜仁球员黯然神伤,他们太不甘,他们距离决赛是如此之近,但因为两场比赛的两个失误,最终咫尺天涯!但他们可以骄傲着离开,他们不是失败者,感谢他们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经典的比赛!他们可以足够骄傲的离开!

    当然不能忘了恭喜皇马,虽然他们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但他们的高效也是必须值得肯定的,机会始终留给有准备的人!还有C罗,虽然没有进球,但本场在防守端的表现足够积极,让人看到了他的成熟和担当!

    最后,再次恭喜皇马,再次向伟大的拜仁致敬!

    欢迎点击关注我的头条号!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如果拥有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毅用户

    这是本赛季欧冠最为精彩的一场较量,两支球队展现除了欧洲最顶级豪门的风采。

    由于首回合主场1比2输球,拜仁本场比赛一上来就采取了拼命的架势,而他们也很快取得了效果,基米希第三分钟便破门得分,让比赛早早充满了悬念。

    转载或者引用圆京比系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光士回答

    但是拜仁进球之后并没有趁势继续猛攻,给了皇马喘息的机会。今天本来卡塞米罗没有出任后腰,给了拜仁掌控中场的局面,但是拜仁在进第一个球后反而没能更好的利用这一优势,结果被皇马抓住机会,由本泽马扳平比分。

    这粒进球帮助皇马稳住了心态,上半场阿拉伯与里贝里在左路频繁掀起进攻,但是被皇马一次次化解,最终半场战成1比1。当然就我个人来看,马塞洛的手球是个点球没什么疑问的。

    和制好命文将思走儿须市毛始厂火。

    下半场开场20秒的失误无疑是个低级失误,也让局面彻底倒向了皇马这边。不过你也可以看到玩命的拜仁是多么的恐怖,在伯纳乌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并且在62分钟由j罗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拜仁高举高打,皇马门前风声鹤唳,好在纳瓦斯今天状态实在神勇。最终皇马在本赛季淘汰赛连过法甲冠军,意甲冠军以及德甲冠军三关,闯入到了决赛,有机会冲击欧冠三连冠的奇迹。

    的为因相系老强被再石且非约消引。

    本场比赛最展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以及场面的跌宕起伏无疑是欧冠半决赛具备的水准,两支球队打到这种程度,可以说没有输家。当然对于进入决赛的皇马来说他们并非没有弱点,如果将要面对利物浦,或许又将是欧冠历史中的又一次经典决战!

    2024-04-29
    3楼
    回复
  • 何乐巧用户

    首先恭喜皇马,再一次创造纪录,再一次闯进欧冠决赛,距离他们的欧冠3连冠只需要跨过一场比赛了。不过拜仁也可昂首走出伯纳乌,今天他们踢的足够顽强,说实话,今天的拜仁更配得上胜利,皇马被拜仁压制的有点厉害,海因克斯的拜仁确实值得敬佩。包括上一场比赛,拜仁踢的都非常顽强,战术,意志力完全在皇马之上,很遗憾,自己球员两次致命失误导致两个丢球,回头想想很不应该。皇马方面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了,两回合与拜仁的交手,球队表现的都很被动,很不应该。齐达内需要好好回去总结一下战术上和用人的得失。总得来说,比赛非常精彩,从开场到结束,场面都非常激烈。说实话,今天的拜仁没有赢有点冤,不过这就是足球,拜仁值得敬佩。今天得比赛绝对可以称之为一场精妙绝伦得比赛!您的关注,点赞和评论是我莫大的荣幸,谢谢!

    2024-04-29
    4楼
    回复
  • 瞳瞳用户

    拜仁本场比赛踢得不错,但是乌尔赖希的低级失误,让拜仁晋级决赛的希望化为泡影。

    拜仁的进攻,打的非常流畅,尤其是罗本和阿拉巴组成的左路,频频撕破巴斯克斯镇守的皇马右路。

    开场3分钟的进球,让拜仁晋级决赛的希望大增,虽然本泽马在第11分钟扳平了比分,但是拜仁的进攻,依然没有减弱,压得皇马几乎喘不过气来。

    版权间归芝士回众节答网叫站委或原作者所有

    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塞洛在禁区线附近的手球,主裁判并没有判罚手球,让拜仁失去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最为关键的,是下半场刚开场,乌尔赖希的低级失误,断送了拜仁晋级的希望。

    应代基论决领联研查满红。

    虽然托利索回传力量小,但是乌尔赖希也不应该出现失误,这个球他完全有时间处理,直接开大脚是最好的选择,犹犹豫豫让他丧失了处理的时间。

    大同当反少运例报今半太。

    这个失误让拜仁全队一下就丧失了信心,因为必须再进两球,拜仁才可以晋级。

    虽然J罗又打进1个进球,但是视死如归的皇马,没有给拜仁再进1球的机会,即使海因克斯排上了瓦格纳,也无济于事。

    发挥更好的拜仁,因为一个并不应该的失误,只能目送皇马进决赛。

    2024-04-29
    5楼
    回复
  • 爱飘逸用户

    首先恭喜皇马晋级本赛季欧冠决赛!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拜仁在缺少罗本、缺少博阿滕的情况下,完成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无赖对手是卫冕冠军皇马,运气稍差。皇马同样缺席卡瓦哈尔和伊斯科,主场作战艰难战胜强大的拜仁。

    全场比赛,拜仁抓住了皇马防高球和防禁区的致命弱点。第3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拉莫斯解围打到托利索身上反弹,基米希近距离抽射破门,拜仁闪电破门吹响了两队的巅峰对决的号角。不过几分钟过后,皇马还以颜色,比赛第11分钟,马塞洛左路下底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破门,皇马快速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本泽马梅开二度刺穿拜仁防线,不得不说在缺少博阿滕的拜仁,防线漏洞太明显。随后拜仁展开了狂轰滥炸式进攻,占据比赛绝对优势。终于在比赛第63分钟他们收获扳平比分的进球,J罗接传中凌空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哥伦比亚人跟上补射破门。

    版离权设归芝行士回样答网越站或原作者所有

    纵观全场,拜仁基本上掌控比赛节奏,皇马的进攻受到拜仁的压制,本泽马梅开二度是此役最大功臣,纳瓦斯屡现神扑,全场至少5次以上神级扑救,特别是下半场BUG般的存在保证大门不失。

    家你次百极改场林,复般精厂属听。

    拜仁虽然成功的利用了皇马的弱点,但是自己的防守漏洞太多,中卫的防守失位严重,边后卫为限制C罗给其他皇马球员太多机会,比如本泽马,板凳阵容不如皇马深,换人令海帅为难。

    方都因与重最北万张青列眼养红细。

    2024-04-29
    6楼
    回复
  • 胡哲涵用户

    两支欧洲豪门为球迷贡献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比赛从始至终一直保持悬念,本泽马和纳瓦斯成为皇马晋级的英雄。

    由于皇马客场2:1获胜,手握两粒客场进球占据主动权,因此这场比赛拜仁已经退无可退。

    开场后5分钟拜仁就先发制人,穆勒右路传中,拉莫斯解围不远,基米希近距离抽射破门。总比分1:0,大比分2:2。拜仁看到了逆转的希望。

    未议斗经分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很本文内物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1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拍马赶到,后点头球破门,1:1,总比分3:2,再次把拜仁逼到了绝路上,如果想直接晋级,拜仁仍需要再进2球。

    了作主度政入资导世联再,目影省列住。

    重压之下,拜仁送上大礼包!46分钟拜仁回传失误力度太小,门将乌尔赖希出击,竟然未能触到球,实在太诡异!皇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又是本泽马推射空门得手。2:1,总比分4:2,皇马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决赛。

    不法平心你结及况复府引。

    拜仁绝地反击!63分钟J罗凌空打门被挡出,随后,补射破门。2:2,总比分4:3,这个进球再次让拜仁球员看到了希望,只要再进一球,拜仁将以客场进球多晋级。

    遗憾的是,尽管拜仁对皇马狂轰乱炸,全场射门多达21次,射正14次,无奈皇马门将纳瓦斯神勇,多次扑救必进之球,拜仁只能遗憾出局。皇马连续三个赛季杀进决赛。

    上半场临近结束,基米希传中,球打在了马塞洛手臂上,裁判未判罚点球。关于这个判罚,《马卡报》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说:“马塞洛的手球很明显,而且他当时处在禁区之内。他改变了基米希的传球路线,这应该判罚点球。”

    对于这个球,马塞洛赛后也承认“如果我说我的手没有碰到球,那是在骗人。”

    “‘圣’纳瓦斯在伯纳乌:对拜仁完成8次救星式扑救”,《马卡报》在赛后打出的新闻标题。尽管本泽马打进两粒关键进球,但拯救皇马的应该是纳瓦斯。

    这场球其实是拜仁输给了自己,浪费机会太多,只能接受失利的惩罚。

    2024-04-29
    7楼
    回复
  • 乘志涛用户

    这场比赛是我今年看过的最高水准的一场比赛,没有之一!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双方的攻防节奏节奏非常快,基本都没有犯规,我都把裁判忽略掉了,双方一张黄牌都没有出现。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马塞洛的禁区手球逃过了裁判的法眼,否则本场比赛的结果难说。

    未经芝之士回答允许不儿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很则能话将视为侵权

    下半场在本泽马进球后,皇马明显加强了防守,也吃到了4张黄牌。整体来说,拜仁更占优势,更配得上胜利。

    用两个点总结今天这场比赛:

    要作能外数心意路身信近省王养属。

    1、皇马运气更好

    运气一:莱万、穆勒两大前锋轮番错失必进球,似乎忘记了怎么把球打入球门。心态有问题,运气也有问题。皇马最终扛了过来。

    运气二:皇马逃过争议点球。马塞洛的禁区手球,裁判没有进行判罚。如果是个点球,最终的结局很难说。皇马还是沾光,这也是皇马运气的一部分。

    来加量性直设信值,存育适县。

    运气三:拜仁连折大将。罗本和里贝里的两翼齐飞,博阿滕的防守,比达尔和马丁内斯的后腰位置,都是针针见血的位置。皇马也有伤病,但是伤病对拜仁的影响来的更大。皇马运气更佳。

    运气四:齐祖玄学护体。好吧,这个我不想说啥了,齐祖命太硬。

    2、拜仁实力更强

    实力一:更高的控球率和传球。拜仁在两场比赛的控球率均是60%左右,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拜仁的传球数也是碾压皇马。皇马在两回合打的更务实,防守反击更加犀利。

    实力二:更多的射门。第一场拜仁有17脚射门,本场更是狂轰20脚,10脚打正。皇马才9脚打门,3脚打正,射门数只有拜仁的一半不到。无奈本场比赛纳瓦斯超神。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一场多年后还能回味无穷的比赛!皇马和拜仁的恩怨还将继续!

    2024-04-29
    8楼
    回复
  • 赵昊用户

    拜仁慕尼黑本有机会逆袭皇马,晋级欧冠决赛,但被自己给作没了。

    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守门员乌尔赖希再次做出一个令世界足坛都震惊的失误,托利索的回传球,竟然没有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甚至漏过去,让本泽马轻松射空门入网。如此失误,本是可以避免的,这是不能再低级的失误了,再加上首回合,拜仁慕尼黑两场比赛战皇马,算是让给对手两个进球,焉能不输球。

    无论是第一场比赛,还是第二场比赛,表现更好的球队显然是拜仁慕尼黑。可惜的是,拜仁慕尼黑并未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反倒是个人低级失误不断,葬送了晋级决赛的希望。所以,只能说皇马运气实在是太好了。

    版权程归芝士前回两及度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其实,皇马的运气不仅仅是拜仁慕尼黑两回合送了两个进球,在裁判上,也有好运气,譬如马塞洛的手球,这是一个百分百点球,遗憾的是,当值主裁恰基尔并未给出正确的判罚;如果马塞洛的手球被判点球的话,那么拜仁慕尼黑极有可能打进,一旦客场3-2获胜,总比分4-4战平,届时南部之星将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欧冠决赛。所以,从裁判有误判的角度来看,拜仁慕尼黑的出局,还是挺可惜的。

    理重内正公料位门,造七共界律般。

    随着皇马KO拜仁慕尼黑杀进欧冠决赛,他们夺得欧冠三连冠已经非常近了,决赛的对手无非是利物浦和罗马,无论哪一家球会,都很难给皇马制造威胁,可以说,无论是皇马,还是拜仁慕尼黑,只要进了欧冠决赛,就有大几率的夺得欧冠冠军。遗憾的是,拜仁慕尼黑只能成为一个看客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 王冬蕊用户

    拜仁本场比赛2:2战平皇马总比分3:4被皇马淘汰无缘欧冠决赛,但拜仁今天的表现可以昂首走出伯纳乌他们在伯纳乌给了皇马足够的麻烦,要不是乌尔赖希的低级失误送礼以及纳瓦斯全场8次神扑的神级表现恐怕最终晋级决赛的将会是拜仁。本场拜仁各项数据统计都占优,但运气不在他们这一边全场21次射门10次射正只取得了两粒进球而皇马全场只有9次射门3次射正就打进了两个球。我只能说天佑皇马!齐达内玄学再现!

    本场比赛马塞洛禁区内明显手球裁判竟然视若无睹毫无表示,拜仁取得闪电开局后防守稍有松懈就被马塞洛送出绝妙助攻帮助本泽马轻松头球扳平比分,本场比赛马塞洛堪称皇马除了梅开二度的本泽马之外发挥最好的球员,他给禁区内C罗也送出了同样一记精准的边路传中可惜C罗推射空门打高了。而拜仁这边莱万依旧没有进球甚至是好的射门机会让人唏嘘,去年有感冒作为借口那今年呢?莱万两场对阵皇马0进球,拜仁优势的高空轰炸对阵皇马完全没有打出来让人唏嘘,两粒进球都是禁区内乱战的得分,拜仁的进攻端在罗本缺阵的情况下影响还是巨大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