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洗澡遭合租男子2次闯入,观看身体还试图猥亵,怎么回事?

女子洗澡遭合租男子2次闯入,观看身体还试图猥亵,怎么回事?
想必很多在大城市打拼的人都有租房的经历,租房也有很多麻烦事,尤其是和别人合租的时候,如果面对异性租友,租房生活中还是会有诸多不便。近日广东深圳一女子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在自如上租房子,洗澡时一名男性租客多次强行闯进卫生间,更可气的是该男子进入卫生间后竟然还停留了至少7分钟,还质问女子:“为何不锁门?”梁女士通过自如居家服务平台租住了一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某公寓内。7月13日晚间梁女士正在洗澡时,同住男租客破门而入,强行进入卫生间。卫生间内有灯光有水声,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人在洗澡,而且男子在破门时,梁女士已经大声提醒,但是该男子却还是强行进入卫生间。梁女士再次提醒后,男子反问:你为何不锁门。明明自己锁了门进来的,男子为何还是能进入,梁女士明白是因为卫生间门锁坏了。本以为经过这次的乌龙事件,男子不会再做出如何尴尬的举动,没想到后来发生的一切让梁女士措手不及。没过5分钟,男子又自行打开卫生间的门,表示自己要晾衣服。梁女士又气又羞,只能暂时蹲下避免尴尬。男子却无所谓的表示:反正我都已经看光你的身体,还试图动手动脚,就这样僵持了大概五分钟后,在梁女士不断呼救和要报警的震慑下,男子才不情不愿地离开了卫生间。确认安全后,梁女士立马联系自如管家,自如管家表示之前发生过梁女士遭遇还可怕的事情。女子与自如管家沟通无果,于是选择报警。之后记者联系自如客服时,被告知暂不接受采访。梁女士称,自己当初选择入住时,自如显示的是全女生房,一个女室友搬走后,她们没法选择室友性别。这名男室友搬进来后才发生了本次事件,那么全女士房的意义到底何在?这件事在网络上被曝光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后,警方最新回应表示,男子称自己当时喝醉了,不知道里面有人,目前被处以刑拘5日。自如官方回应称,会积极配合调查,已将该名男租客拉入黑名单,今后他将无法租住自如旗下产品,并承诺为该女生无责退换租并报销搬家费用。试想一下,一个女孩在自己租住的房间内洗澡都能被陌生男子闯入,这是多么没有安全感一件事,男子的行为既没有道德底线可言,同时也违反法律。出门在外,不管租房还是生活中还是一定要安全第一,小心为上。自如平台所谓的全女士房也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失望,本该将安全放在首位的自如平台却对男女合租监管如此松懈和敷衍,是不是也有纵容犯罪之嫌呢?你认为平台有没有责任?欢迎讨论。

回复
  • 少彭魄用户

    想必很多在大城市打拼的人都有租房的经历,租房也有很多麻烦事,尤其是和别人合租的时候,如果面对异性租友,租房生活中还是会有诸多不便。

    近日广东深圳一女子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在自如上租房子,洗澡时一名男性租客多次强行闯进卫生间,更可气的是该男子进入卫生间后竟然还停留了至少7分钟,还质问女子:“为何不锁门?”

    版权归事效芝士回答网站来积或原作任者所有

    梁女士通过自如居家服务平台租住了一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某公寓内。7月13日晚间梁女士正在洗澡时,同住男租客破门而入,强行进入卫生间。

    卫生间内有灯光有水声,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人在洗澡,而且男子在破门时,梁女士已经大声提醒,但是该男子却还是强行进入卫生间。梁女士再次提醒后,男子反问:你为何不锁门。明明自己锁了门进来的,男子为何还是能进入,梁女士明白是因为卫生间门锁坏了。

    要他会也过多它流路必海器志世思花务众称。

    本以为经过这次的乌龙事件,男子不会再做出如何尴尬的举动,没想到后来发生的一切让梁女士措手不及。没过5分钟,男子又自行打开卫生间的门,表示自己要晾衣服。梁女士又气又羞,只能暂时蹲下避免尴尬。

    男子却无所谓的表示:反正我都已经看光你的身体,还试图动手动脚,就这样僵持了大概五分钟后,在梁女士不断呼救和要报警的震慑下,男子才不情不愿地离开了卫生间。

    确认安全后,梁女士立马联系自如管家,自如管家表示之前发生过梁女士遭遇还可怕的事情。女子与自如管家沟通无果,于是选择报警。

    生也子么象头边指据志白,真办眼。

    之后记者联系自如客服时,被告知暂不接受采访。

    梁女士称,自己当初选择入住时,自如显示的是全女生房,一个女室友搬走后,她们没法选择室友性别。这名男室友搬进来后才发生了本次事件,那么全女士房的意义到底何在?

    这件事在网络上被曝光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后,警方最新回应表示,男子称自己当时喝醉了,不知道里面有人,目前被处以刑拘5日。

    自如官方回应称,会积极配合调查,已将该名男租客拉入黑名单,今后他将无法租住自如旗下产品,并承诺为该女生无责退换租并报销搬家费用。

    试想一下,一个女孩在自己租住的房间内洗澡都能被陌生男子闯入,这是多么没有安全感一件事,男子的行为既没有道德底线可言,同时也违反法律。出门在外,不管租房还是生活中还是一定要安全第一,小心为上。

    自如平台所谓的全女士房也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失望,本该将安全放在首位的自如平台却对男女合租监管如此松懈和敷衍,是不是也有纵容犯罪之嫌呢?

    你认为平台有没有责任?欢迎讨论。

    2024-03-28
    1楼
    回复
  • 胡达凯用户

    首先我想劝这位女子,合租本来就不能找异性,男女有别,人人都懂,仅此为例,再不要做引狼入室之事,赶快分开,找合适的合租人,为自己防护 切记。㊙

    2024-03-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