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和最讨厌的艺人分别是谁?为什么?

你最喜欢和最讨厌的艺人分别是谁?为什么?
谢谢邀请:我不是追星族,我最喜欢的明星,应该是不仅仅帅气或者漂亮,而是应该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与精神的人物。必须有一颗尊老爱幼,济困扶贫的慈悲心,此人虽然身价也是几十亿,但是他和妻子共同决定,他在离开这个世界以后,财富全部捐献给社会。————这个人乃为人处世低调,与发妻一生相濡以沫,作为帅气明星,从来没有任何绯闻。此人把金钱视为身外之物,他就是德才兼备。香港明星周润发!我非常敬重他!

回复
  • 桃源用户

    谢谢邀请:

    我不是追星族,我最喜欢的明星,应该是不仅仅帅气或者漂亮,而是应该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与精神的人物。必须有一颗尊老爱幼,济困扶贫的慈悲心,此人虽然身价也是几十亿,但是他和妻子共同决定,他在离开这个世界以后,财富全部捐献给社会。

    ————这个人乃为人处世低调,与发妻一生相濡以沫,作为帅气明星,从来没有任何绯闻。此人把金钱视为身外之物,他就是德才兼备。香港明星周润发!我非常敬重他!

    版权归当芝士回答是过张里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宋晓寒用户

    我喜欢刘德华.最帅男人

    2024-04-29
    2楼
    回复
  • 段英卓用户

    我最欣赏李雪健,最讨厌范冰冰。为什么呢?因为李雪健一生中没有任何绯闻,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国家优秀的一级演员,他扮演的焦裕禄、宋大成、宋江等等数不清的不同时代人物形象,给亿万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生动的活灵活现的艺术经典,散发出巨大的正能量,给人们以深刻的启发和教育。

    而范冰冰偷税漏税数额巨大,触目惊心,绯闻众多,公众形象言谈举止令人恶心,……

    时代呼唤李雪健这样本本分分兢兢业业的优秀的演员;而范冰冰这样突破法律底线毫无社会良知的低级艺人,必将遭到社会的淘汰和惩罚。

    转明载或东者引程用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方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3楼
    回复
  • 蔡润泽用户

    在现在这个淫乱的娱乐圈,没有谁能让我喜欢、崇拜,最不喜欢的有很多,数不胜数,最特别不喜欢的是赵军𣄃、范冰冰、邓超俩夫妻、章子怡、还有那些吸毒的、情史多的、同性恋的、耍大牌的都不喜欢。

    2024-04-29
    4楼
    回复
  • 张奕博用户

    最讨厌杨颖范冰冰,喜欢罗晋夫妇

    2024-04-29
    5楼
    回复
  • 小马用户

    最喜欢的是赵丽颖,不喜欢的是杨紫

    2024-04-29
    6楼
    回复
  • 严韩奕用户

    这个问题这是招人骂,我都喜欢,每部电影和电视都要根据风格不同,选择不同的演员,每个演员能够成功,背后都有他我们看不见的努力和汗水。

    2024-04-29
    7楼
    回复
  • 等风来用户

    古天乐 为人地调 正能量满满 为我国捐助众多学校 演技很棒 最喜欢的演员 没有之一

    2024-04-29
    8楼
    回复
  • 陆振翱用户

    最欣赏的是胡歌。大红大紫时候却遭遇一场车祸,毁容,但并没有一蹶不振,最终度过那段最灰暗的时光,重回大众视野,却变得更加谦逊低调了。

    最讨厌的应该算是张大大了,他没出来之前,我真想不到一个明星可以这么令人恶心。

    2024-04-29
    9楼
    回复
  • 方芯苑用户

    我认为与其说喜欢和讨厌的艺人倒不如说作品,

    毕竟人无完人。艺人也有很多身不由己的问题,只要有好的正能量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我认为就是好的艺人!

    就比如我很喜欢周星驰但我不喜欢长江七号

    转载或者年引用本文被内容请查注明来源达于芝士回拉答

    讨厌的吗?

    当下大部分流量小鲜肉都是我讨厌的,没什么作品,演技不咋地,甚至根本就不算是演员,只是根本没法和过去的老的艺术家相比,老艺术家那是真的有功底,大家可以看看郭德纲和于谦先生的相声,那是真的有实打实的功夫的,特别是现在的国外艺人大多执照粉丝多,话题高的小鲜肉,丝毫不管演技如何,不管能不能撑起这个角色,只要拍出的作品有话题能赚钱,谁管你口碑烂不烂,有钱赚就好,全是商业炒作,年轻演员的自我修养不高,靠着大额的投资来吸引观众的眼球!他们不是导演和演员,只是商人。话说回来,怪谁那?不都是观众惯出来的吗。对于这些作品,我也只能以不关注作为最后的抵抗了。

    喜欢的艺人,有很多:黄渤、郭德纲,包括赵本山老师,范伟等老戏骨都是我特别喜欢的,基本上每部作品都看过,

    这些艺人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应该不用我多说,实力证明一切,真正的实力担当。用作品说话,大家觉得呢?

    同多定里数品少山决必每非验近构选京。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