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超级高铁已经到了万事俱备的阶段?

Hyperloop超级高铁项目是一种未来主义的概念,乘客可以在半小时内从旧金山旅行到洛杉矶拉。据《纽约时报》报道,超级高铁项目获得了维珍集团Richard Branson的投资。周四,维珍集团宣布投资马斯克的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Hyperloop One公司(现在称为“Virgin Hyperloop One”)的高管表示,维珍集团不会透露投资规模。维珍集团首席运营官尼克.福克斯(Nick Fox)星期四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Richard对(超级高铁)这一概念感到兴奋。他一直在关注交通的未来,无论是在太空还是在陆地上,他在英国有着二十多年的运营火车的经验。”维珍集团包括英国的铁路运营商维珍火车公司(Virgin Trains),还包括致力于商业航天的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Hyperloop的员工不认为自己的项目是火车,因为它不使用火车轨道,而是在地面上搭建作用类似铁路轨道的固定真空管道,在管道中安置“胶囊”座舱(pod),以高达每小时670英里的速度运送人员和货物。至少,理想的设计是这样的,但目前还没有人乘坐过这么快的火车。Hyperloop One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这项技术,申请了数十项专利,并在七月份成功的500米测试中运行了一个座舱。现在,公司正在加大业务发展和筹资力度。这次投资是公司的最后一轮投资,于9月份关闭,募集资金达8500万美元。自从2014年以来,Hyperloop One总共筹集了2.45亿美元。Marvin Ammori 说:“感觉现在是万事俱备的阶段了。”

回复
  • 葛佳杰用户

    Hyperloop超级高铁项目是一种未来主义的概念,乘客可以在半小时内从旧金山旅行到洛杉矶拉。据《纽约时报》报道,超级高铁项目获得了维珍集团Richard Branson的投资。周四,维珍集团宣布投资马斯克的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Hyperloop One公司(现在称为“Virgin Hyperloop One”)的高管表示,维珍集团不会透露投资规模。

    维珍集团首席运营官尼克.福克斯(Nick Fox)星期四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Richard对(超级高铁)这一概念感到兴奋。他一直在关注交通的未来,无论是在太空还是在陆地上,他在英国有着二十多年的运营火车的经验。”

    芝它士回安答,版权必究,未经色许可,不全得市转载

    成发把还军通并将组色速八,科况林习。

    维珍集团包括英国的铁路运营商维珍火车公司(Virgin Trains),还包括致力于商业航天的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

    我于公求资取,据达拉书京满。

    Hyperloop的员工不认为自己的项目是火车,因为它不使用火车轨道,而是在地面上搭建

    作用类似铁路轨道的固定真空管道,在管道中安置“胶囊”座舱(pod),以高达每小时670英里的速度运送人员和货物。至少,理想的设计是这样的,但目前还没有人乘坐过这么快的火车。

    Hyperloop One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这项技术,申请了数十项专利,并在七月份成功的500米测试中运行了一个座舱。现在,公司正在加大业务发展和筹资力度。

    这次投资是公司的最后一轮投资,于9月份关闭,募集资金达8500万美元。自从2014年以来,Hyperloop One总共筹集了2.45亿美元。

    Marvin Ammori 说:“感觉现在是万事俱备的阶段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