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大中华区女明星都有谁?

你最喜欢的大中华区女明星都有谁?
首先感谢邀请!我最爱的女星,莫过于丽颖啦,丽颖真的无可挑剔,首先,240度无死角,突出她的美,而且演技好,十分搏眼球,可以演各种性格的人《楚乔传》中的楚乔十分勇敢《花千骨》中的小骨,从开始的单纯到腹黑,演技必须杠杠的,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绍啦,我把名单列出来吧!《胭脂》《陆贞传奇》《还珠格格》《老九门》《追鱼传奇》我还要送各位美图哦,喜欢要关注我和点赞哦!除了丽颖,我偶尔还会关注其他女星比如我们的吃货胖迪,百吃不胖 ,百看不厌,在跑男中,和鹿晗组成陆地夫妇,一个新疆美女,大眼睛十分有韵味,有时候有些小傲娇 ,紧张的时候化身话唠少女,十分活泼可爱!当然,还有学霸,大幂幂,她有成熟女人的魅力,也有活泼美少女的甜美,一笑让人抹去所有的疲惫,她不仅有柔弱的一面,在真正男子汉中,也十分的厉害,头脑敏锐!最后,是众所周知的郑爽,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和杨洋组成CP很是让人期待,身材好,相貌甜美的她收到很多人的喜爱!最后请大家多多点赞,关注我,评论可以写想让我写的明星,谢谢!

回复
  • 葛宣岚用户

    首先感谢邀请!

    我最爱的女星,莫过于丽颖啦,丽颖真的无可挑剔,首先,240度无死角,突出她的美,而且演技好,十分搏眼球,可以演各种性格的人《楚乔传》中的楚乔十分勇敢《花千骨》中的小骨,从开始的单纯到腹黑,演技必须杠杠的,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绍啦,我把名单列出来吧!《胭脂》《陆贞传奇》《还珠格格》《老九门》《追鱼传奇》

    我还要送各位美图哦,喜欢要关注我和点赞哦!除了丽颖,我偶尔还会关注其他女星

    转载或厂者引目听用本受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及士回答

    比如我们的吃货胖迪,百吃不胖 ,百看不厌,在跑男中,和鹿晗组成陆地夫妇,一个新疆美女,大眼睛十分有韵味,有时候有些小傲娇 ,紧张的时候化身话唠少女,十分活泼可爱!当然,还有学霸,大幂幂,她有成熟女人的魅力,也有活泼美少女的甜美,一笑让人抹去所有的疲惫,她不仅有柔弱的一面,在真正男子汉中,也十分的厉害,头脑敏锐!最后,是众所周知的郑爽,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和杨洋组成CP很是让人期待,身材好,相貌甜美的她收到很多人的喜爱!最后请大家多多点赞,关注我,评论可以写想让我写的明星,谢谢!

    为因解系程料象接取北更花每,科装素省斯。

    2024-04-28
    1楼
    回复
  • 蒋浩用户

    1.刘亦菲 2.郑爽 3.热巴 4.刘诗诗 5.杨幂 6.李沁 7.高圆圆 8.唐嫣 9.杨紫 10.范冰冰

    2024-04-28
    2楼
    回复
  • 邓小龙用户

    1.胖迪

    2.baby

    3.颖宝

    版权归芝士立去回答网温站产往或原作者所有

    4.幂幂

    5.李沁

    和到定里全解五造东积类连矿史维。

    2024-04-28
    3楼
    回复
  • 宣欣怡用户

    最爱热巴,没有为什么。(送上一波热巴美图)

    2024-04-28
    4楼
    回复
  • 陈嘉君用户

    当然最爱善良、性格好的杨颖啦!衣品时尚感都有!

    还有女王气场、魔鬼身材、长相大方,演技不错的倪妮哦!还是杨颖的好闺密!

    还有唯美可爱可仙的小仙女:郑爽!

    转载或该者引用本文内容叫请八注明来源于芝比则士回答

    还有可爱可汉子的丽颖!演技很是棒棒哒!(╯3╰)

    以上都是我喜欢的,你们不喜欢…我也没办法喽!

    呵呵呵呵~!

    2024-04-28
    5楼
    回复
  • 周施羽用户

    小爽——清纯小仙女

    丽颖——可爱小骨头

    热巴——萌萌小凤九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务己注明来满国源于芝士回今答

    幂幂——霸气白浅

    李沁——可爱公主元淳

    送上几位的美图!(以上仅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2024-04-28
    6楼
    回复
  • 慕容懿用户

    Angelababy!颜值是毋庸置疑的,真的很美,虽然演技不太好,但人家一直在努力学习~资源也是蛮好的,代言了 UGG Dior 泰格豪雅 阿迪达斯……还是慈善大使,慈善晚宴总是有baby的身影…在跑男上不做作,拼命的女汉子,出席活动时,腿上手上也很多,总之杨家大军,如颖随行,加油~比心❤,不喜勿喷,我不喜欢互掐,理智粉看过来哦~

    2024-04-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