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女足完败日本!沪媒:不管男足还是女足,都已经忘记足球是用脚踢的,你怎么看?

男足女足完败日本!沪媒:不管男足还是女足,都已经忘记足球是用脚踢的,你怎么看?
放弃足球,不要到外面现世,强烈要求解散球队,解散足协,把资金用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希望望国家听听国人的呼声。

回复
  • 孙宇祺用户

    放弃足球,不要到外面现世,强烈要求解散球队,解散足协,把资金用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希望望国家听听国人的呼声。

    2024-04-24
    1楼
    回复
  • 童谣用户

    足协改革中国足球三十多年来,把亚洲一流改革成现在的亚洲四流!真是奇迹!

    2024-04-24
    2楼
    回复
  • 史问丝用户

    对中国男足咱就不说啥了,聊聊女足吧。

    女足名宿王丽萍曾说:“我们那一代,日本女足和我们不是一个档次,但她们提出了十年计划要超越中国,我当时还有点不屑,但等到2011年日本女足首夺世界杯冠军、2015年再夺世界杯亚军之后,我开始感慨。足球不是今年说发展,明年就进步,需要持久的努力。”

    王丽萍没有吹牛,她们那一代的中国女足曾经多么出色啊!

    转载或者引用本间引文内所实容请注明来维源于芝士回答

    1996年女子足球进入奥运会,中国女足就杀入决赛。1999年女足世界杯还是在美国举行,争夺冠军的依然是中国女足和美国女足。

    三小天相或党果级图北,改达究周半历市易。

    虽然两个大赛的结果是一样的,但中国女足显然进步了。如果说96年美国女足战胜中国女足收获亚特兰大奥运冠军是实力使然,那么99年她们夺冠更多靠的是运气。

    彼时中国女子足球队的主教练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土帅,朴实无华的老爷子马元安 ,他调教出来的中国女足技艺精湛,战术素养极高,攻防有序,行云流水,踢得漂亮之极!

    时后里无做保术完消,圆。

    世界足球小姐孙雯,锋线上真正的利刃,定位球功夫了得,门前捕捉机会的能力极强。

    中前卫刘爱玲乃世界级中场,调度有方,还有一脚百步穿杨的远射。

    右边后卫王丽萍速度快,防守好,经常能插上助攻。

    守门员高红富有激情,心理素质好,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此外锋线上的韦海英、张鸥影、金嫣,中场孙庆梅、刘英、蒲伟、赵利红、白洁,后场温利蓉、范运杰、水庆霞等等,各个位置都有许多杰出球员,真的是黄金一代啊!

    遗憾的是两次世界大赛都功亏一篑,未能登上最高领奖台。

    我常常想:中国人太看重金牌了,世界第二似乎都不值得珍惜。如果当初孙雯她们拿到一次世界冠军,那么中国女足的现状应该会不一样吧。彼时中国女足踢得那么好,可是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真正重视女足了吗?时至今日,女足联赛的看台依旧空空荡荡,赞助商对女足毫无兴趣,女足姑娘们的待遇低得可怜。

    99年女足世界杯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美国女足依旧是世界霸主,曾经能与之分庭抗礼的中国女足在亚洲已经不是老大了。谈到中美女足的差异,许多人包括老女足队员都把原因归结为中美两国家长的不同观念一一美国家长送女孩到俱乐部踢球,就是要通过体育磨炼意志,而中国人则通常会让女孩去学钢琴和跳舞,不会让女孩去踢球。

    中美两国家长的这种体育观念差异是根深蒂固的,确实很难改变,但中国人是很注重实际的,如果女孩子踢球可以名利双收,又有多少家长会反对孩子走这条路呢?

    如果中国人真心喜爱足球的话,还是应该把更多热情倾注于中国女足!

    2024-04-24
    3楼
    回复
  • 王思萱用户

    女足的问题不在技术,而是在心态,这群女足姑娘们这两场比赛踢的太紧张了,球员们在场上技术动作都变形了,大家都非常拼,只是力气没有用对地方。王霜在上一场和韩国队的比赛中拼得抽筋下场,这场比赛仍然首发出战踢满全场。这两场比赛,贾秀全主教练一直都站在场边呼喊球员,看得出球员们都非常怕他,都不敢接球,害怕失误了贾指导吵自己,所以都不愿意拿球,这样是进不了球的,两场比赛女足一球未进就说明了问题,贾秀全应该给女足减压了。

    贾秀全未接手女足的时候,不管是布鲁诺主教练还是陈婉婷主教练带女足的时候都会给队员鼓励,那时候的女足虽然有时候也成绩不好,但是球员们都非常自信。敢拿球,敢做技术动作,场面踢的非常好看。可现在的女足呢,只会猛冲,谁都不敢拿球,球到脚下赶快就传出去。结果失误越来越多,根本组织不起进攻。

    贾秀全在输给日本队后接受新浪记者采访,记者说:“女足姑娘们在场上看起来很没有信心,这是为什么?”贾秀全答非所问的回答说这需要积累,积累什么啊,女足姑娘们本来很自信的,他来了之后,姑娘们一个个变得沉默寡言的。王霜还被他公开指责过,这哪有教练指责自己队员的?两场比赛,贾秀全面对新联发布会都在指责队员,第一场平韩国,贾秀全指责姑娘们在场上踢的没智慧,这场输日本又说姑娘们失误太多,教练就没责任吗?

    版权归义安转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这拉所有

    看看国奥队主教练郝伟是怎么做的,国奥队首战输给了俄罗斯斯巴达克二队,郝伟主动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说不要怪孩子们,我的错!第二场国奥队用一场3-0的大胜回报了郝伟。人心都是肉长的,你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待你。贾秀全应该学学郝伟,至少学习一下女足的前主教练陈婉婷,她最疼自己的弟子,女足姑娘们为了她拼的头破血流都不喊疼,师徒一条心才能提升成绩,像贾秀全这样连女翻驿都不敢跟你对视,怎么交流?怎么提升成绩?

    2024-04-24
    4楼
    回复
  • 许永寿用户

    中国女足有一段时间颇有起色,出现了王霜等一些球员,比赛成绩也不错。不知怎的,怎么突然调整了教练,由原中国男足的贾秀全担当,贾也不负足协厚望,把男足逢比必输的“优良传统”也带到了女足,並开始打压王霜。这种“神”安排![流泪]不是脑子进水的人肯定想不出来!![大笑][大笑]

    2024-04-24
    5楼
    回复
  • 载万莉用户

    贾秀全,我非常想当面告诉你: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有担当的男人,请不要祸害女足,自己辞职吧。

    2024-04-24
    6楼
    回复
  • 林果用户

    解散国足这一项目吧!中国人不适合踢球!免得让国人体质在下降!得病!早早解散吧!以免以后有更大伤心等着经不起折腾的中国人,国足国足放了中国人吧!求求你们了!有点良心吧!不要缺德了!

    2024-04-24
    7楼
    回复
  • 星辰.用户

    首先,请不要把女足与男足相提并论,这是原则错误。

    其次,女足发展走向失败是必然的,长期得不到应有关注,缺资金,缺场地,缺技术,缺历练……。但是,姑娘们始终在坚持,还曾经跻身世界一流队伍行列,不简单,更不容易。昔日的铿锵玫瑰,永远是球迷最美好的记忆。

    再次,有比较就有伤害。男足一直扮演着“烂泥扶不上墙”的角色,足球硬件和软件条件要啥有啥,就是缺爱国心、责任感和基本功。鉴于周末就不深入讨论男足了,怕影响球迷的心情。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花得转载转引本文内容,否活则特将视为侵权

    几十年前,媒体频繁呼吁,把男足三分之一的资金转投女足。但是从目前看,女足发展窘况依旧,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关心和支撑。个中原委,谁都心知肚明,让人唏嘘不已。

    种三化当外质无系象件农决,导报元况石律观织。

    2024-04-24
    8楼
    回复
  • 龚天禄用户

    在足协的正确领导下,中国足球已经实现了从技术到意识,从青训到国足,从男足到女足,从球员到教练的全方位落后

    2024-04-24
    9楼
    回复
  • 左杨晨用户

    女足好办,换掉假“贾”教练,来真的,男足情况比较复杂,首先加大限薪力度和惩罚力度,其次国家大力投资足球场,把建设足球场作为当地领导的重要考核指标,没有场地可建造空中足球场。同时免费对孩子们开放,要像当年普及广播体操一样普及足球运动,让这项运动变成群众运动而不是有钱人的运动。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