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了还很多厂招工吗?

年中了还很多厂招工吗?
目前劳动密集型企业随时都会有缺工人现象,但是现在工厂实业生存环境不是一般的难,用工环境也比以前更难管理。所以现在有能力的都在建立机器人技术,照这样发展下去人机竞争上岗会出现在不久的将来。所以00后们应该多学习控机技能。到时才有资格谈吃饭的本钱。

回复
  • 麦远骞用户

    目前劳动密集型企业随时都会有缺工人现象,但是现在工厂实业生存环境不是一般的难,用工环境也比以前更难管理。

    所以现在有能力的都在建立机器人技术,照这样发展下去人机竞争上岗会出现在不久的将来。所以00后们应该多学习控机技能。到时才有资格谈吃饭的本钱。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陈嘉儿用户

    也有,随时随地的都有做劳务输出公司的人,在大量招收各类人员

    2024-04-27
    2楼
    回复
  • 田绍晖用户

    感谢邀请。

    很多地方都在招工的啦!

    只是有的工作没人应聘,有的人不想做普通的工作。

    芝士回答,教分版权必拉究,影未经二许可,不得转载

    用工难。

    2024-04-27
    3楼
    回复
  • 侨正信用户

    在乡下我并不清楚外面,在广东打工多年了解,有厂一年四季都有招工,集中招工在年后到四月份,年中七月到九月比较多厂招工的

    2024-04-27
    4楼
    回复
  • 周季雯用户

    其实对于目前来说,劳动密集型企业很多,常年在招工的,工厂随时都是缺人的,如果你是专业人才,要找专业的工作,那你要慢慢找合适的,对于普工来说,很多企业都在招人的。

    如果你想找高端一些工作,那你还要多投资一下你的脑力,体力劳动者目前来说没有什么竞争力,脑力劳动者竞争力比较大,这个因自己的意愿来!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