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花钱请高人为你服务还是省钱自己摸索蛮干?

你愿意花钱请高人为你服务还是省钱自己摸索蛮干?
有钱呢,我当然愿意请德才兼备的高人为我服务,同时自己也要积极参与活动,但是绝不蛮干!

回复
  • 袁嘉穗用户

    有钱呢,我当然愿意请德才兼备的高人为我服务,同时自己也要积极参与活动,但是绝不蛮干!

    2024-03-29
    1楼
    回复
  • 栎动我鑫用户

    那要看具体的事情。大的请专业人士做,小的嘛,自己摸索,还学到一项技能!

    2024-03-29
    2楼
    回复
  • 王仕杰用户

    感谢邀请

    这其实是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的权衡比重问题!我觉得术业有专功,闻道有先后!(特意掉了个头)知识永远不嫌多自己能学最好[祈祷]

    2024-03-29
    3楼
    回复
  • 倪倩文用户

    看是什么服务维修项目,如果自己会干并且能买到配件,就自己干,有很多乐趣。如果不会干,就请人做,比如修电视洗衣机之类的。

    2024-03-29
    4楼
    回复
  • 刘翠翠用户

    感谢头条邀请回复这个问题,基于问题这就不得不提出一个概念,外包。当今世界企业可以因势利导,使用外包,应用考虑到个人亦是如此!以下浅见,希望采纳!

    外包

    外包概念于80年代中期提出,它源于这样一种观点,即企业应该从总成本的角度考察企业的经营效果,而不是片面地追求诸如人事、行政、生产、后勤等事务的优化。

    外包的目的是通过与企业发展中的各个环节活动的协调,实现最佳业务绩效,从而增强整个公司业务的表现。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铁不得转属载入本文内容数,否则和将视为侵权

    外包就是把不属于自己核心竞争力的业务包出去,通俗点说,是把自己做不了或做不好或别人做得更好更便宜的事交由别人做。准确一点讲,业务外包是一种管理策略,它是某一公司(称为发包方),通过与外部其他企业(称承包方)签订契约,将一些传统上由公司内部人员负责的业务或机能外包给专业、高效的服务提供商的经营形式。

    以他其情什速至算写,京。

    业务外包被认为是一种企业引进和利用外部技术与人才,帮助企业管理最终用户环境的有效手段。

    基于以上原因,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外包业务方式,在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又实现了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

    第一、业务外包能够使企业专注核心业务。

    企业实施业务外包,可以将非核心业务转移出去,借助外部资源的优势来弥补和改善自己的弱势,从而把主要精力放在企业的核心业务上。根据自身特点,专门从事某一领域,某一专门业务,从而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第二、业务外包使企业提高资源利用率。

    实施业务外包,企业将集中资源到核心业务上,而外包专业公司拥有比本企业更有效、更经济地完成某项业务的技术和知识。业务外包最大限度地发挥了企业有限资源的作用,

    加速了企业对外部环境的反应能力,强化了组织的柔性和敏捷性,有效增强了企业的竞争优势,提高了企业的竞争水平。

    业务外包因能促进企业集中有限的资源和能力,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创建和保持长期竞争优势,并能达到降低成本,保证质量的目的,所以在市场经济竞争中日益受到企业瞩目。

    这是虚拟企业经营采取的主要形式。首先要确定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并把企业内部的智能和资源集中到那些具有核心优势的活动上,然后将剩余的其他企业活动外包给最好的

    我们定全新无件区保离许界算书际标查。

    专业公司。虚拟企业中的每一团队,都位于自己价值链的“战略环节”,追求自己核心功能的实现,而把自己的非核心功能虚拟出去。

    如Boeing——世界最大的飞机制造公司,却只生产座舱和翼尖;Nike——全球最大的运动鞋制造公司,却从未生产过一双鞋,等等。业务外包的虚拟化合作方式,不仅使得企业

    不同产品生产的成本趋于较低、效率提高,而且还可以推动企业不断顺应市场需求嬗变的态势,降低风险,从而营造企业高度弹性化运行的竞争优势。

    第三、业务外包可降低企业风险

    有效的外包可以节省资金和风险,风险转接到生产企业,做品牌公司的必经之路。

    总体战略,

    企业的业务外包策略必须与其总体战略相匹配,总体战略是企业制定业务外包的基础,而业务外包是在总体战略安排下的具体战略举措。企业的总体战略不仅决定了企业的

    自制/外包决策,而且还影响外包对象、外包模式,以及供应商的选择。哈佛商学院的波特教授认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有三类基本的战略可以采用,即成本领先、差异化

    和集中战略。追求成本领先战略的企业总是尽力使自己成为行业成本最低,为此,要求通过规模经济以降低成本;而差异化战略通过向用户提供独特产品和服务,由此获得溢价

    报酬。一般说来,业务外包时,成本领先厂商可能更注重供应商的成本节约优势,而差异化战略厂商更看重供应商资源与企业资源的匹配程度和整合的难易。显而易见,企业的

    总体战略不同,外包策略也相应有所区别。与企业总体战略不匹配的外包策略不仅会使外包收益大打折扣,相反可能使企业陷于外包风险之中,从而损害其核心竞争力。

    回到个人,和企业的外包及其相似,请高人为你服务,将使得你的成果时间段见效快,美观漂亮大气上档次。但同时也会损失一些你自己满头苦干的酸甜苦辣经历和宝贵的经验积累总结。

    就比如一个审视一个项目的过程从外部你会觉得缥缈与虚无,但是如果你是自己亲身经历的,你将对你所经历的困难与问题的解决铭记于心。

    术业有专攻,个人的事物外包与否依然取决于你对具体事物的外包和自己做的利益衡量以及取舍。就比如像洗衣打扫卫生之类的如果有条件我建议可以请人为你服务,然后在此基础上如果有不满意你在自我整理完善下。节省出来的时间可以用在头条或者更加重要的事情上。您觉得有我的建议是否合适?

    共勉之!关注并@世界无时不项目,一起快乐学习、快乐玩耍、快乐分享、快乐成长!

    持续学习、持续分享,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一二,期待大家的点赞和转发,既是对我的鼓励,也是帮助到更多的人成长。更多分享请关注下期文章【项目管理-西红柿鸡蛋面】,谢谢!

    就是疫情期间还要上班的女同胞们不好办了!

    2024-03-29
    5楼
    回复
  • 江嘉豪用户

    只要花得起,还是花钱请高人为自己服务。既然是高人,他应该能为你带来超过他的价值,从而盈利崛起。省钱摸索蛮干,表面山看省了钱,但是在摸索中你会失去很多,不仅仅是成功时间,还有你犯错纠错的投资。这样不划算。

    当然,如果花不起,请不到高人,那你也不要停止,要摸索边学习,但坚决不能蛮干。这样成长的会慢一些,但是你能够付得起的。这样做也是一种资本积累,是自我成长。

    2024-03-29
    6楼
    回复
  • 王靖博用户

    是否请高人,唯一的评判标准就是:花钱请来的高人,所创造的价值,是否高于你所付出的金钱。

    2024-03-29
    7楼
    回复
  • 张樱之用户

    我们自己缺什么?

    2024-03-29
    8楼
    回复
  • 大珍珍用户

    总结以下几点,具体看下面视屏内容:

    1.技术性强,且需要加速发展进度的行业,必须请专业人员,也可以专业人员入股+技术入股

    2.一般性的行业,出了事情影响和损失不太大的,可以慢慢摸索,缺点是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发展较长。

    版权归芝正士回答网站或出原集收作者务所有

    3.最好办法深入专业领域去学习一段时间,起码掌握基础知识再加理论知识基本就可以实践了。

    国工得加应社新,变色油音亲置价。

    4.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永远是最有把握的。

    他会同部然质口争,单确张土众书。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3-29
    9楼
    回复
  • 徐明俊用户

    要看什么事,可以分红,两方面一起进行。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