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花5000元钱让赵忠祥写个“福”字,然后珍藏吗?

你愿意花5000元钱让赵忠祥写个“福”字,然后珍藏吗?
不愿意,凡是疯狂卖字的人,他的字写出那么多,就是他百年以后也没有升值空间。

回复
  • 刘明月用户

    不愿意,凡是疯狂卖字的人,他的字写出那么多,就是他百年以后也没有升值空间。

    2024-03-29
    1楼
    回复
  • 沈谢楠用户

    我不愿意,他写个福比别人两样,不是中华传统文化遗留下来的字体贵宝,不是新华字典里包含在内的字体福字,是太空福还是地狱福,年时受人尊敬的名人,现在也玩起粉丝见面费福字费,格外搞个名声刷存在感坑粉丝一把捞一笔,捞钱红眼别让名人名声变质了

    2024-03-29
    2楼
    回复
  • 韩宇泽用户

    首先题主问,你愿意花5000块钱找赵忠祥写个"福"字,然后珍藏?这种荒谬的事情我是做不出来了。我的脑子又不是被驴踢了。

    其次说实话,赵忠祥的字,我认为写的真不咋地,就他那样的笔风我也是能写出来的。我都不认为他写的好,那我为什么要找他写?还要珍藏起来?我是吃饱了撑的呀。

    5000块钱可以买很多的东西,对于我这种平明百姓来说,真没必要过分虚荣,以为有个明星签名的字画就很了不起吗?然并卵,无用。

    版权归芝府士回看答网站门或展且原作者所有

    近段时间来,网络上对于赵忠祥老年生意,售卖定制字画的报道满天飞,网曝,赵忠祥的书法定价是一个字5000元,有不少的网友相继找到了赵忠祥,向其买字,针对这件事,赵忠祥也做出了相对的回应。

    赵忠祥说,找他写字的几乎都是一些喜欢自己的长辈,朋友或是晚辈,他们喜欢自己,想要自己帮其这几个字,当做纪念。 所以,自己从没有想过要收钱,几乎都是白送,也不可能收钱。

    对于这件的事情的发酵也不是空穴来风,赵忠祥说由于前几年经常参加画展,就被有心的画商看到了商机,他们找到赵忠祥卖一些字画给他们,赵忠祥同意了,并且他说,他只是卖了一小部分,而且笔润很低,根本就不是网上所传的那个标价。他强调,网上的标价与他本人无关。

    赵忠祥还说,网络上售卖的字画,有很多并非出自他手,而是山寨的假冒货。照他这么说,他的话字画只是卖给了画商,那要是他的粉丝或者是喜欢他的朋友找到题字是不是都是免费的呢?

    从某娱乐工作室写的报道中的赵忠祥,与回应视频中的赵忠祥所说是有很大的出入的,真真假假,各方有各方的说辞,我还是静静吃瓜吧。

    至于要不要花5000块找赵忠祥题字,我是不会这么做的。除非我疯了。

    2024-03-29
    3楼
    回复
  • 田璐菲用户

    难道我出50OO元让赵忠祥帮写一个福字,他就愿意将他的亿万豪宅送我不成?

    2024-03-29
    4楼
    回复
  • 彭寒安用户

    就是个时代造就的主持人而已,算不上可以名垂青史的角色,无论人格,书法或者功绩!

    5000元买字合影,不会增值,不会增收,反而凸显低俗品味和谄媚的人格,跟风追捧,溜须拍马。

    不久以后,就是落灰发黄,垃圾桶里的归宿

    版权归芝士回答并些网站或养火原角作者所有

    2024-03-29
    5楼
    回复
  • 曾钰婷用户

    如果他给我写一个福字,又给我5000元,我可能会收藏,因为我不喜欢收藏。人生百味,每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味道,也就是爱好,也有自己所喜欢的人,崇拜的人。谁也不能强人所不喜欢,你喜欢字画,别人可能喜欢钓鱼,你喜欢吃酸,别人可能喜欢吃甜,你喜欢赵忠祥,别人可以喜欢刘德华,你喝一斤白酒不醉,别人可能沾一滴就倒,所以不要以个人的好恶,或个人的习惯,去衡量去要求别人和你去做同一件事,赵忠祥的字画可能真值钱,那得是落到喜欢字画的人手里,如果落到不识字的手里或不喜欢字画的人,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凡事要辨证的看,辨证的问,辨证的答,不要用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别人或去问别人,千人千模样,万人万喜好,大千世界的人不会是一个思路和爱好。

    2024-03-29
    6楼
    回复
  • 欧绍基用户

    老都老了还这么拼命赚钱不容易哈哈,但我不会买,对名人东西没感觉,浪费闲钱,钱要花在刀刃上

    2024-03-29
    7楼
    回复
  • 强哥用户

    先别问我,题主,你坦白告诉我,你会花5000买个“福”字吗?

    “赵忠祥拍照、写字、送祝福收费事件”

    10/17,有媒体爆出,只要花4000块就可以跟前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忠祥老师合影,并且其他项目也都明码标价:写福字5000、扇面书法5000、公司题字10000/每字…

    转载京或者场引用本干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路于芝士回我答

    新闻爆出,瞬间引发舆论热潮,在传统人眼中,赵老师是个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老艺术家,跟他合影应该都是极其难得、幸运得不能再幸运的一小部分人的荣幸。没想到竟然可以花钱拍,而且还那么名目繁多的收费标准。

    “赵忠祥收费”事件的罗生门

    我十二政者文总别被处满。

    1. 消息引爆网络后,10/19,赵老师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回应:

    “今虽不少人对我字不以为然。但我写字又没招惹谁,何况还有人要呢…为朋友写字是自己生活中的乐趣,而且苦练至今,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字里行间,并没有直接否认(通过中间人)收钱合影、题字等争议性话题。外界普遍解读为,赵老师间接承认了这一传言的真实性。

    2. 10/23,赵忠祥老师通过视频采访的方式亲自正面回应“收费风波”,总结起来大概两点:

    ① 网上的信息、传闻都是假的,是别有用心之人盗用他的名义在胡作非为,他完全不知情。

    ② 赵老师甚至表示记者若能核实一例(收费),他愿倒赔百倍!

    “”你们只要核实一例合影收费,这个钱进了我的腰包,我赔你们百倍的钱”。

    3. 10/25“打脸”就来了。有记者在网上曝出了音频,询问赵忠祥老师:“赵老师能不能跟我妈说几句话”,然后他回答道:

    ”说几句话可以,这要钱的,不是白要的,掏钱吧,给他(中间人)”“这是我们职业,你不能当我卖油饼的,拿油饼就走了!”

    老实说,音频我反复听过多次,赵老师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那么问题来了,一会否认,一会承认,我该信哪个?

    全各此知领车步且深何层满引。

    截止到今天,赵老师方面未再有任何回应。或许,对于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而言,已经不需要回应了,我相信很多人心中都已经有了答案。

    最后再回到这个问题上来,抛开名人效应不谈,赵老师的字写得真的是一般,所以,我是绝不会花5000元钱去买字,更别提“珍藏”了!

    欢迎关注天雷娱乐

    2024-03-29
    8楼
    回复
  • 丁羽澍用户

    花5000元可以请一佩玉(福)了,天天伴随着您!

    2024-03-29
    9楼
    回复
  • 冯敏霞用户

    谁给我6千,我就可以花5千块钱买他一副字。

    不然,那还不如我自己写。

    因为,我随便写几个字,都不只值那几个钱!

    版权归与新芝士回答网它干站风或原作者所有

    拿钱买那不值钱的字,就像别的朋友说的,除非有病。

    于发产机使把间气此没最,务示群需备院片听铁。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