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前夫想跟女友复婚怎么办?

女友前夫想跟女友复婚怎么办?
离过婚的女朋友也不能说不好,但一条总是有一些牵挂。题主的问题就很典型,何止是牵挂,简直就是纠缠。你们还没有结婚,前夫就来搅局了,以后结婚成家后不知还有多少麻烦。一是不排除前夫会不断骚扰。二是夫妻感情稍有不和,妻子就会旧情复燃或移情别恋。三是妻子与前夫有孩子,麻烦就更多了。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真心相爱,值得你爱,她也是非常的爱你,以上的顾虑就是多余的了。你就大胆地去追,决不放手。但要让你的女朋友与前夫的事情处理彻底,不要拖泥带水。

回复
  • 明飞鸣用户

    离过婚的女朋友也不能说不好,但一条总是有一些牵挂。

    题主的问题就很典型,何止是牵挂,简直就是纠缠。你们还没有结婚,前夫就来搅局了,以后结婚成家后不知还有多少麻烦。一是不排除前夫会不断骚扰。二是夫妻感情稍有不和,妻子就会旧情复燃或移情别恋。三是妻子与前夫有孩子,麻烦就更多了。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真心相爱,值得你爱,她也是非常的爱你,以上的顾虑就是多余的了。你就大胆地去追,决不放手。但要让你的女朋友与前夫的事情处理彻底,不要拖泥带水。

    版权称归芝士回规答网率站或位原件作者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曾铭晨用户

    你还记得对我的初始印象么。幼儿园时的我并没有记住身边的小朋友中有一个你。小学一,二年级同班的我们却也无任何接触。我们一直都彼此认识,却还不是朋友。直到再次一同坐在中学的教师里。

    二十年前的你,小男孩。玩世不恭却绝顶聪明。总是恶作剧把女生吓哭。放学与一群男孩儿四处疯耍,直到太阳下山被奶奶像抓小鸡一样抓回家去。调皮捣蛋的你常常是老师们教训的对象。而我,一如既往的乖巧安静。是学生时代典型的乖乖女。我们没有过交集。

    版权归芝例改士回答周网米站或说原作者所有

    也记不清从什么时候起,我变成了你处处作对的对象,黑板上写字被你取笑难看。大扫除时被你存心捣乱。补课时坐在身后点燃小火柴烧我细细的发辫。你与班里另一个男同学总是故意互相推攘到我的面前,以撞到我身上为乐趣。无视我的愤恨和白眼。你以少年时期小男孩表达好感的最典型方式,进入了我的生活。

    成种如起前结五文见光具每许林验。

    到作或道命想果入特六收证离米复除包。

    如此懵懂过了初中三年。你长起了个子,声音渐渐变得低沉浑厚。日益成熟坚毅的面庞。越来越多的同学称赞你帅气。你也渐渐收起了性子不在顽皮。与我的相处方式不再是打击和取笑。你开始变得温柔。我记得起你这些变化,却完全记不起,从何时我开始关注你。

    初中最美的回忆里,我们天天结伴同行,畅聊天南海北。教室里彼此关注的一个眼神,考试时你塞给我的一瓶酸奶。借橡皮时有意无意触碰的指尖。我们没有谈过感情,不常单独相处。在一起时身边总有各自的好友为伴。毕业后的暑假,我去一所琴行报名学习吉他。几天后你也神秘的出现,冲目瞪口呆的我眨眼睛。我们一同坐在无人的钢琴房里说笑,摊开手掌研究掌纹。若干年后你告诉我,那时的你很像牵起我的手,只是没有勇气。

    都说爱情最好的模式,就是知道彼此喜欢却没有捅破这层纸,这样的心照不宣甜蜜的占满了当时年仅13岁的心。我从未有过其他的想法,那时还不懂恋爱应该是个什么样子。我以为我们是比朋友还要好。直到高中生活开始。

    高一我们被分在不同的班。十一长假,在好友家里你突然拉我进书房,在我耳边说出了那三个字。突如其来的表达吓得我面红耳赤。虽然这并不是一个意外,但并没有想到一切挑明之后该如何相处下去。我紧张的脱口而出:有没有弄错? 你却比我更紧张的说,怎么会弄错呢!日后想起这段对话总是忍俊不禁。你摊开大大的手掌,温柔的看着我。我脸红心跳,轻轻拍打了一下你的手,你依然温柔又坚毅的看着我,我慢慢的把手放在你的手心。被你宽大的手紧紧握住。

    十几年后我在《步步惊心》里看到了若曦和四爷一模一样的原景重现,从他们的眼里看到了一样的甜蜜,而当时的我却泪如雨下。

    那天,还有一个一直被我称为笨拙的,初吻。你也不知如何去吻面前喜欢了三年的这个姑娘。嘴唇的触感永生永世的刻在了我的记忆长河里。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