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年终奖吗?是否满意?

你有年终奖吗?是否满意?
公司、事业单位和公务员我都做过,那么可以谈一下这三者的年终奖。在公司里面工作的时候,我原来是在华图做培训讲师。年终奖是没有的,最多年终的时候会发点东西,因为我们的工资待遇是跟我们讲的课程,挂钩的,所以也没有年终奖这一说。后来,考到了事业单位,事业单位的年终的时候会发的多一点,因为它包括绩效和年底奖金。我记得,那一年我的年底是拿到了17000块钱,这个是绩效加奖金。后来上岸考上公务员,年底公休假奖金3600,年终目标奖29500,十三薪是6000,年终一共将近4万。这个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所以呢,我们的职业总是往上攀登,我也相信,也祝大家会越来越好。

回复
  • 陈文静用户

    公司、事业单位和公务员我都做过,那么可以谈一下这三者的年终奖。

    在公司里面工作的时候,我原来是在华图做培训讲师。年终奖是没有的,最多年终的时候会发点东西,因为我们的工资待遇是跟我们讲的课程,挂钩的,所以也没有年终奖这一说。

    后来,考到了事业单位,事业单位的年终的时候会发的多一点,因为它包括绩效和年底奖金。我记得,那一年我的年底是拿到了17000块钱,这个是绩效加奖金。

    版权领归老芝士回答网站青或原技作者快所有

    后来上岸考上公务员,年底公休假奖金3600,年终目标奖29500,十三薪是6000,年终一共将近4万。这个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所以呢,我们的职业总是往上攀登,我也相信,也祝大家会越来越好。

    2024-04-28
    1楼
    回复
  • 贺珊用户

    我没有年终奖。

    外企的绩效考核很严格,也很明确。从年初签的offer,就已经知道整年的收入状况,每个月的工资条,都是一样的。

    转载或者引出亲用本文内容请传注素明来源于芝连士回答

    老外就爱较真,连发工资都讲究德国人的严谨,每月工资没有了惊喜,也没有了心惊胆战的失落。

    老外不过春节,年终奖自然是没有的。

    主应其那正问革路农据领海,更容须团何派。

    在动荡的2018,见过太多的动荡起伏,年底虽然没有年终奖,安安稳稳和家人过个春节,挺好的。

    上小学的女儿和儿子,昨天亲身给我做了一份手工奖状,表彰爸爸过去一年亲子活动的支持,陪家人的时间多了,特发此状,以资鼓励。

    这是我最大的年终奖。

    2024-04-28
    2楼
    回复
  • 吕宇荫用户

    很满意了,3个月的工资,已经很好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诸晨辉用户

    很满意了,公司今年没挣到多少钱,但是还是给大家多发了一个月工资,觉得老板也挺不容易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田新文用户

    不满意,国家直属系统,不参与地方考核

    2024-04-28
    5楼
    回复
  • 梦露妮用户

    辛苦一年就盼着那点年终奖过年!还要借鉴总结!评价!绩效目标!还要看上级怎么评价!总结写不好!评价被评差!个人绩效考核错一次!最后不知道有点渣发下来!

    2024-04-28
    6楼
    回复
  • 隽景辉用户

    年终奖都是别人家的年终奖!!

    2024-04-28
    7楼
    回复
  • 沈涵用户

    没有满足的说法……

    2024-04-28
    8楼
    回复
  • 圣神用户

    事业单位没有年终奖,没有福利,晋升空间很小,有的只是大家口中的稳定。

    2024-04-28
    9楼
    回复
  • 于白秋用户

    老公给发的年终奖相当之满意。😄😄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