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演员的演技被过分吹捧了,而哪些演员的演技又被过度贬低了?

哪些演员的演技被过分吹捧了,而哪些演员的演技又被过度贬低了?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真正意义上明白一个演员可以演什么像什么的,不是李雪健,不是唐国强,也不是段宏亦,无论老的还是小的演员都不是,而是香港一个叫梁家辉的演员。第一次看他演的是黑社会,他那种老大的混狠又无赖的样子让我很讨厌。像这张图片一样。后来又看他演一个民国时期的一个老师,不顾身体的病痛跑了几条街告诉他的学生快点跑,那种书生气,那种为人师表的感觉,我至今难忘。就觉得他就是我心里最理想的那种老师 可以叫一辈子的老师。再到后来的棋圣,演一个棋痴,那种在乡下的土小子气息,真的让我震撼。原来中国人也有可以把演技当成了自己灵魂来驾驭的演员,是一个中国最了不起的一个演员。

回复
  • 杨金成用户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真正意义上明白一个演员可以演什么像什么的,不是李雪健,不是唐国强,也不是段宏亦,无论老的还是小的演员都不是,而是香港一个叫梁家辉的演员。第一次看他演的是黑社会,他那种老大的混狠又无赖的样子让我很讨厌。像这张图片一样。

    后来又看他演一个民国时期的一个老师,不顾身体的病痛跑了几条街告诉他的学生快点跑,那种书生气,那种为人师表的感觉,我至今难忘。就觉得他就是我心里最理想的那种老师 可以叫一辈子的老师。

    转载或或者况引用本文内容该请注明局来常源于芝士回答

    再到后来的棋圣,演一个棋痴,那种在乡下的土小子气息,真的让我震撼。

    原来中国人也有可以把演技当成了自己灵魂来驾驭的演员,是一个中国最了不起的一个演员。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雪丽用户

    被过分吹捧就陈道明吧,一直让我有不吐不快的想法而又不敢吐槽,因为他娱乐圈地位也是超然的,有一股王者之气,也很受观众喜欢,吐槽他就意味着挨喷。

    冯小刚说过:陈道明,一个清高得只肯在戏里低头的人。人的气质这一块,陈道明强大的儒雅、清高的风采绝对是可以秒了很多的演员明星的。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感觉他的演技也被他强大的气质锁定一样,不变的一张漠然脸,眼神飘忽游离,总是一付心不在焉的爱端着样子,让我有一种他沉迷于康熙里没走出来的感觉。又或许可以叫他面瘫演技吗?

    至于过度贬低还真不知道,就说说个人认为演技超级棒的人,梁家辉吧,谁赞成,谁反对?相对于其他面瘫演员,梁家辉简直可说是一个“千面人”,千变万化出现在你的视线,明明那张脸那么眼熟,你却想不起他叫梁家辉更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特质来形容他!无论是黑道大哥、文雅书生、还是武林剑客,几乎能够驾驭各种各样的角色。

    芝少士回身答,版权必可究,未经叫许可发,不得转载

    他是唯一拿遍金像奖,金马奖男主男配四大奖项的演员,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个在20岁,30岁,40岁,50岁四个不同年龄阶段都不断拿过金像奖影帝的演员。

    2024-04-28
    2楼
    回复
  • 唐嘉苓用户

    不说老演员,老艺术家,抛开不说,我感觉张译,绝对演技派

    单论演技,张译绝对是国内男演员里的一线选手。

    客观来说, 张译的长相不帅。其实不帅没事,重点是张译还不够丑,如果要够丑或者够坏,那可能也能去演一些特殊的角色。

    芝士酸回答极,知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从得面转载

    而在颜值界,张译就是这样一个不帅不丑,在中间比较尴尬的存在。但这也说明了,张译能走到今天,完完全全靠的就是自己的实力——演技。

    所平数员设领济术真装却。

    最早,张译的代表作离不开《士兵突击》,这部电视剧让他和李晨、张译、陈思诚也成为了好兄弟,同时也让王宝强大火、走上了后来的人生巅峰。

    有人那间长口转算,格厂。

    然而,在《士兵突击》之后,张译并非一帆风顺,因为他被好兄弟陈思诚“坑”了一把。

    当时陈思诚拍《北京爱情故事》,让张译演了一个让人讨厌的石小猛,并且还说那就是张译自己的亲身经历。同时,本来这部电影是想讲一群人的北漂的,结果在这部电影里陈思诚还削弱了其他人的戏,硬生生拍成了一部属于他和佟丽娅的北京爱情故事。这也让张译和李晨非常不开心。

    不过,在《北京爱情故事》后,张译接的都是好戏与好角色,也让自己这块金子慢慢发光了起来。

    在《亲爱的》中,张译演一个找不到孩子的大款父亲,这位父亲是失散儿童家长组织的组织者,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细腻的表演让他成为了全片最让人感动的一个角色。

    到了《追凶者也》里,张译又挑战了一个难度更高的角色董小凤,这个角色不仅是夜总会领班,更是一个赏金杀手,在电影里贡献了十分滑稽又有感染力的表演。

    到了贾樟柯的《山河故人》里,张译又演了一个土大款张晋生,但这次却和《亲爱的》里完全不一样,是一个小镇的踌躇男子,90年代乍富的中年男子。贾樟柯评价他的表演时说:

    一部部优秀的作品让张译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也让他成为了今年最强的国产电影之一《红海行动》的主演之一。

    张译因为演技,演艺道路越走越顺。

    这不仅源于张译对表演的热爱,更来自于他对自我的定位十分清晰,他曾说过::“我目前的这个长相,作为偶像肯定远远不够。但是作为演员,我的可塑能力很强,稍微打扮我就是一个坏人,稍微收拾收拾我就是一个好人,何乐而不为呢”。

    2024-04-28
    3楼
    回复
  • 程从权用户

    演技这个东西呢,除开非常专业的评判,比如国家一级演员这样的职称,其他的更多的可能是大家的评判。

    一个演员,塑造的人物感受力,表现力,共鸣感比较强的话。我们可以说这个演员的演技不错!

    说简单点,演得像那个人就对了。

    转载或再者阶引用本集文传内容请注物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年动种明又西布支效京识火铁。

    吹捧也要能有吹的,才能捧

    吹捧也是一种手段吧!一个演员的诞生,需要诸多方面的因素。

    对学家实点知组给器,油示节段音精值置京。

    比如,有的演员,演了很多戏,就是不火。直到中年了,一下子因为某个角色反而火了,火得一塌糊涂。

    靳东,演过不少戏,其实都挺不错的。可要说大红大紫,在《伪装者》里饰演的明楼,《琅琊榜》蔺晨等角色,火得很耀眼。

    刘敏涛也是,在静妃娘娘和大姐明镜的角色后,现在也是炙手可热的明星。

    《都挺好》让姚晨再次火爆,剧中饰演大嫂的吴菲也是火得很。从《知否》里让人讨厌的林小娘到让大家喜欢的大嫂,谁知道高露这个时候了还能火呢?

    一旦火了以后,各种各样的新闻也就出来了。关于他们的生活,关于他们的经历,大家也就更喜欢了。

    可能也有人不喜欢,这个不重要,因为任何人也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

    赵丽颖,收视率的保障,很多喜欢她的人。可是,客观的说,赵丽颖演大气或者很有底蕴的角色时,还是差点火候。

    不过,这个并不影响她。因为她的确很火呀!所以,要说吹捧,也要有点让人吹的,才能捧上去呀!

    说白了,得有点演技才能上去。

    贬低又如何,真金不怕火炼

    有些演员饰演的角色可能不太讨喜,有时候观众太入戏,也就不喜欢了。

    可能口碑就不太好,或者某个演员刚刚出道时,很不被人看好。

    其实,又有多少演员是一出现,就让观众认可的呢?

    杨紫出道时,还曾有人说她不适合演戏。可是从杨紫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是越来越好吗?

    《欢乐颂》里的邱莹莹,角色不讨人喜欢,但是杨紫演得好啊!观众隔着屏幕气得牙痒痒,正是她的表现力强。

    所以,其实要真有本事,不必担心被贬低。真金不怕火炼,只要真有努力,一定可以让观众看见他的实力!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其实看演技这个事儿,大多数人都不是专业的去分析。不过,大家的眼睛可是雪亮的,谁演得好,谁演得不好,大多还是一致的。

    徐峥在《我不是药神》里的演技,绝大多数人都是认可的。

    没有为什么,因为演得确实好!你喜欢或者不喜欢他,是不是他的粉丝,都觉得他演得好。

    但不是每个演员都是如此,就说徐峥,也不是他饰演的每个角色都能得到这样的一致好评。

    关于演技,观众们也有自己的主观意识。所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当然了,如果确实是演技尴尬,不管怎么捧或者怎么贬,似乎都没有用。

    捧或者贬,只要能引发话题,引发热议,就不错。这也算是娱乐圈里的一种手段吧!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丑女无敌》的林无敌。饰演林无敌的演员叫李欣汝,那么多季,她也没红起来,反而剧中有些配角倒红了一些。

    因此,被吹捧也好,被贬低也罢,都要有真本事,有演技!

    2024-04-28
    4楼
    回复
  • 方梦琦用户

    被高估的:

    张铁林(除了会喊,还会干啥?),黄磊(永远那样),黄渤(永远一样),王宝强(就树先生非常好),马伊俐(新闻多吧)、文章(就那样),周迅(看你最近演的啥)、赵本山(印象中只一部好),李小璐贾乃亮(绯闻专业户),海清(一个味),黑牛(就一个味儿),胡歌(没觉多帅,演技偏软),赵薇(除了一部,大多尬演),陈坤(娘是本色不是演技),靳东(永远领导感),沈腾(都是不入流的片子)。

    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的:

    转载或者引用给本边文如内容根请注明来源发于芝士回答

    吴京古天乐余文乐张曼玉周润发梁朝伟刘嘉玲张嘉译吴秀波陈道明刘德华成龙范冰冰。

    是来理原流别战收,斗米千快。

    真正的实力派:

    动工种四并器许儿连感却。

    陈宝国(大陆第一),倪大红,马少骅,李保田,张丰毅,刘青云,张家辉,梁家辉,郭富城,王刚,李雪健,张译,朱亚文,黄海波,葛优、张国立、任达华、段奕宏、冯远征、王志文、唐国强、焦晃,范伟、富大龙、侯勇、雷佳音、孙红雷,廖凡,段奕宏,万梓良,姚晨,何冰。(台湾暂时没有发现)

    真正没演技的:后期的黄晓明(只会耍帅),黄晓明的老婆,陆毅(糟蹋人民的名义),李冰冰(无悔追踪还行,后面越来越不行),鹿晗,吴亦凡。

    有一人超出三界之外:周星驰。

    黄金配角:吴孟达,午马,郑则仕,林雪。

    2024-04-28
    5楼
    回复
  • 翟超用户

    被过度吹捧的演员提名以下两位:

    刘烨

    刘烨一直以实力演员的形象出现,也拿了一些奖,但是我认为他的演技并不怎么好。

    我看过他演过的电影电视剧并不多,印象比较深的是他在成龙电影<警察故事2013>里演一个大反派。感觉他有点表演过度,又有点想模仿吴彦祖的痞坏的感觉但是并不像。

    转载或处者引用本文自内容请注明成来源于战芝我士回答

    他里现合数结少志术联带确才,土步算断参。

    另一次是看>演员的诞生,他是导师之一,但是有好几次他跟选手一起同台表演时演技都被选手比下去了。

    原条将放南万马验候,引。

    陈坤

    我认为陈坤一直是扮演着演技好,小众,高冷的角色,但是他其实很多时候也有点表演过度了。

    印象比较深的是<画皮>里他扮演的大将军。他的五官很清秀,并不适合将军这种粗旷的角色。他很努力的演,但是始终有点不伦不类。

    最近他演的电视剧就是<天盛长歌>了,里面饰演的是一个善于权谋的人,类似于<琅琊榜>里的梅长苏。不过,我仍然认为他过度装疯卖傻和耍宝,看着并不是很自然。

    2024-04-28
    6楼
    回复
  • 遇昂然用户

    演技被低估的,或者因为本人太低调了,不被大众熟知的男演员,我只认一个人。

    他演谁就是谁,准确,到位,绝对找不出丁点他本人的影子。

    我最佩服的是他演的,土豪,商人,大款,富豪,这几个看起来一样的有钱人,能让你一目了然的区分来了,能很清晰的看到他们的气质,神情,语气,动作,习惯的不同!

    转载或者半引强用本生文内容请里越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他的小人物,同样出彩,让人一下就记住了, 他有很多的名字,史今,孟凡了,周麦狗,石小猛,韩德忠,董小凤,张晋生,陆文昭,陈江河,杨锐……,他应该配得上更好的舞台,应该有更多的掌声!

    他叫,张译!

    2024-04-28
    7楼
    回复
  • 吕辰瑜用户

    抛去一些自带流量的小鲜肉不谈,娱乐圈不乏好演员,有一些演员甚至被称为“戏骨”。

    有些演员的演技的确很棒,但也有点过分吹捧,个人认为真的不至于到了演什么像什么的地步。

    以下分别列举几位个人认为演技被高估和被低估的演员,可能会与大家的观点不一样,个人见解,欢迎讨论,不喜勿喷。

    转载或按点者约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年来源局于芝士回答

    演技被高估的演员:

    01.倪大红

    最近比较火的《都挺好》里,苏大强的扮演者倪大红,在这部局里,倪大红把自私自利,胆小怕事的苏大强演绎的非常好,但是总是脱离不了以往角色的痕迹。

    回想一下他演过的《北平无战事》,《新三国》,《大明王朝》等,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面无表情,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前方,然后忽然愤怒地拍一下桌子。

    倪大红无论演古装戏还是现代戏,都会有点串戏的感觉。

    不会业应天么此次较热受六每究青院始火满。

    02.陈道明

    这是演艺界的大神级人物,在专业的表演圈眼中,的确称得上是老戏骨,但为什么总觉得他演的影视剧,看起来都是在端着,有种矫揉造作之感?像是在戏剧舞台中一样,可能是故事主角光环太重?

    中大上国学业结并位,次山器名空布史劳层。

    03.梁朝伟

    都说梁朝伟是最会用眼睛说话的男演员,比如在《无间道》中,他的一个回眸,大家就会解读出很多寓意,盛赞他很有演技,说他当时一定有很多心理活动在里面,用眼神就能表达一切。

    但当问他当时在想什么,他说什么都没想,只是回头看一眼而已,这简直就是打了很多人的脸。

    记得某次采访,刘嘉玲也说过,她自己看梁朝伟的电影,也看得出他有些电影演的不认真,但是因为像他这样的演员容易让观众偏爱,所以也会容易包容和接受。

    还有一些演技非常棒,但是有点被低估的,有这么几位。

    演技被低估的演员:

    01.郭京飞。

    郭京飞是一个自带喜感的人,从他之前主演的《龙门镖局》就能看得出来。

    郭京飞之前一直不温不火,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的颜值有点欠考虑,尤其是皮肤有点像月球表面。他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他的影视剧关注度远不及他的话剧。

    但颜值不够,演技来凑。

    真正让郭京飞演技备受瞩目的,是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他把反派濮阳缨,那种妖里妖气又有些变态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却又丝毫找不到半点搞笑的痕迹。

    甚至同剧组熟悉他的演员说过,刚进剧组时,看见他坐在角落同自己打招呼,自己愣是没认出他是谁 。

    当最近热映的《都挺好》大火后,大家才发现,这个啃老啃得心安理得,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苏明成,被他演绎的这么好。

    02.李佳航。

    从《爱情公寓》里的张益达,到《新还珠格格》里的尔康,再到《外科风云》的陈绍聪,原本带着喜剧的眼光来看这个演员,并没有对他有多少印象。

    但当看到他演的正剧后,才发现这个演员的表演能力,把一个人的聪明,暖,贱,互相转换得非常好。

    有一集他没有换气,说了一段超长的台词,能看得出台词功底非常棒。

    一到了哭戏,更是将情绪控制得恰到好处。

    03.刘欢。

    如果说《大军师司马懿》的上半部《军师联盟》,主角吴秀波的演技被实力派演员于和伟碾压,那下半部的《虎啸龙吟》,吴秀波又被曹叡的扮演者刘欢爆出了翔。

    在刘欢刚出场的时候,整个弹幕都在吐槽的是他的颜值,还没有身旁的男宠好看。

    但随着剧情的深入,曹叡的故事展开,刘欢是什么长相已经不重要了,观众开始对他的表演给予很高的评价,并被这个角色打动。

    刘欢把曹叡身上的霸气和果断,以及脆弱和无奈,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可以说,一个演员,能找到剧本里的情感点,并用自己的方式把他塑造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是非常厉害的。

    2024-04-28
    8楼
    回复
  • 邵永言用户

    个人感觉杨幂的演技非常好,被严重低估。

    杨幂童星出生,后从电视剧《宫锁心玉》开始受到广泛关注,之后在电视剧方面能和她比收视率的花旦没有几个。

    芝士回格答,温受版权必究年,未经许只可,不得转载

    的在要好它天那很管角运认,难习族却。

    杨幂在成名的道路上也是非议不断,随着名气越来越大,其中关于她演技的争论是最为激烈的。

    她的演技从刚刚出道时的郭襄是的“灵气、惊艳”,还是清宫剧中的“大气、霸气”,偶像剧中的“可爱、迷人”。

    产种都当从前四新看,见被改清例须选调满。

    许多网友质疑她的演技,她也非常想证明自己的演技,一直试图通过一些高难度的演法比如一人分饰多角来实现演技等。

    杨幂始终认为“我演好我的戏,总有一天你们会接纳我”作为对质疑的回答。

    2024-04-28
    9楼
    回复
  • 夏承恩用户

    说一个人:马伊琍。马伊琍现在似乎也有点陷入“马伊琍”的表演模式,所谓表演模式,就是孙俪演什么都像甄嬛,胡歌演什么都是开心时像小痞子,伤心就是病秧子,就是很套路化。马伊琍的套路化在于:她演什么都像在讲她马伊琍自己的故事。

    《在远方》她和刘烨主演,从二十几岁演到三十多岁、四十岁,后期的马伊琍不管怎么演,因为岁数和阅历的原因,所以都不是十分出戏,但是马伊琍在演二十多岁的时候,尽管她表演的再少女,眼神里透露出来的都是“马伊琍”三个字。

    她穿粉色睡衣,头上绑着粉色发带,在家里活蹦乱跳,和霍梅说着女儿心事,马伊琍全无表演痕迹,很自然,这个演技真的没话说。但是不能给她眼神戏,只要有眼神戏,从马伊琍的眼睛里看不到23岁的路晓鸥。

    未经芝士回答性允许不志得还转载事本情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来对比一下紫薇时期和路晓鸥,看看马伊琍的眼睛,说的是两个类型的话。紫薇时期的马伊琍眼睛里还有波澜,感觉她的心会动,但是从23岁路晓鸥的眼睛里看不到生机,看到的都是对生活不屈服的生硬。

    罗子君时期的马伊琍也不是这个样子的。或许有朋友说,罗子君和路晓鸥就是两种性格,不能在一起比较的。好,那么23岁的路晓鸥就已经有了43岁路晓鸥的坚韧,路晓鸥直接暴风成长?

    梅婷演的爱莲就很好。梅婷也是《父母爱情》时期过来的,安杰的17岁到67岁,梅婷眼睛里写的是不一样的东西。17岁的安杰是资本小姐,傲娇的很,眼睛恨不得翻到天上去;67岁的安杰早就不管那些了,巴适的很。

    梅婷饰演的刘爱莲就是一个妇女,眼神里全是作为一个女人、妈妈的成熟,对比马伊琍,马伊琍的路晓鸥不能有眼神戏,只要是眼神戏就是时刻在备战状态。我不喜欢被生活磨练的如此倔强的马伊琍把个人感情带到角色中去。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