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税后15万,老婆天天抱怨挣得少,心里好烦,怎么办?

年薪税后15万,老婆天天抱怨挣得少,心里好烦,怎么办?
把参照物降低再降低,做做减法运算,问题迎刃而解!

回复
  • 水阡墨用户

    把参照物降低再降低,做做减法运算,问题迎刃而解!

    2024-04-23
    1楼
    回复
  • 侯平彤用户

    年薪15万?已经很多了,可能对于我们这个生活水平的人家说真的都是梦寐以求的薪水呢!不过不同地区城市消费水平也不一样,不过再怎么说足够生活吧,你老婆不满意,那么她可以挣得比你多吗?作为男人出门赚钱养活家里也不容易呢,虽然我是一个宝妈,但是我很理解我的老公,我老公每个月工资3000,我在家里带孩子,我心里还总是愧疚,只有他一个人挣钱,因为我也想为家里出一份力。

    如果你老婆也有工资,比你多,那么可能她觉得你不如她,如果她没有工作,还闲你赚钱少,那么我觉得她真的没有理由那样去嫌弃你,一个家里需要夫妻相互理解吧,而不是以钱多钱少去作争论。

    世界上的穷人和富人都有很多,要是总是作比较,永远都停不下来的,有些穷人都食不果腹,有些富人一小时花的钱就足够穷人一个月的生活费。希望你能和你老婆好好沟通,相互包容,好好幸福的生活。

    未叫确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设,回否写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3
    2楼
    回复
  • 宋春莹用户

    半年前和你差不多的问题,主业税后差不多10个,成都周边刚划成区的小县城,全款房和车,工资全部上交,平时个人消费全靠副业,不烟不酒不赌,承包大部分体力家务,做饭有时间也会做,就这样老婆还时不时来个什么没有仪式感,经常因为这些蹬鼻子上脸,要浪琴要xsM什么的,我踏马欲哭无泪,工资卡都在她那我上哪动不动搞些万把块的仪式感给她?最终一气之下离婚了,期间因为孩子比较小想忍,但她一句她小时候也是被她妈一人带大的所以很独立所以离婚没问题搞得我无话可说,在阵阵无语后踏出了家门,她在成都我回了湖北,现在有空就和孩子视频,本人今年33,身高180长相还可以,不怕找不到人,但经历过一次这样的婚姻后,目前打定主意不会再要孩子甚至婚姻,觉得再婚和再要孩子有点对不起现在的孩子。婚姻真的就是一场豪赌,运气不好选错了人输人输钱又输心[泪奔][泪奔][泪奔]

    2024-04-23
    3楼
    回复
  • 邓琳霞用户

    年薪税后15万,老婆天天 抱怨挣得少,心里好烦。很理解您,养家糊口的男人没有容易两字。相对而言,这个工资在小地方也算不错的工资了,您问下您老婆她一年能赚多少钱?不要自己都做不到,还强加于人。这种行为太矫情了。太不知好歹了。夫妻之间需要理解和包容。要设身处地为另一半着想,一个男人在外打拼,没有好吃懒做,赚了这么钱,虽然不是很多钱,在中国任一个地方也能过上温饱的生活了。在小地方也能过上小康生活了。妻子的抱怨实在不应该。多想想自己的男人在外工作的不容易。挣得钱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对别人高标准,高要求。自己能挣多少呢?退一步想想那些因为减员还闲在家里零收入的那些人,她还会有这种不近人情的想法吗?,现在社会男女平等,一个女人,如果赚得钱没有男人多,还这样嫌弃那样责怪,真的太作了。一个人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太强人所难了。如果这个女人赚得钱远远超过了男人,抱怨几句,您这做老公的,心里好烦也就忍忍吧。一个女人能做的事情,您一个大男人只要努力一定会超过她的。夫妻齐心协力,不甘落后,良好的竞争会让双方越来越优秀。愿给您启发,谢谢

    2024-04-23
    4楼
    回复
  • 薛均凤用户

    这老婆哪里找的,这么旺夫,15万了还嫌少,有压力才有动力,你就是争100万也不会嫌你挣的多了,挺好,怕你娇傲[呲牙]

    2024-04-23
    5楼
    回复
  • 赵梓义用户

    十五万还少?你老婆挣二十万还是五十万啊?这年头钱难挣屎难吃能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你媳妇,不行就休了他让他找个年薪100万的吧?贪心不足蛇吞象,不知道满足自己你这媳妇,有的人一年连八万都挣不上!

    2024-04-23
    6楼
    回复
  • 毛相如用户

    首先看你是干什么的,如果你是开厂做大老板。挣这15万真的不多。你是打工或干公务员,剩15万己经是很好了。再请问你老婆挣的比你多?如果每月开的比你多,那就只能听他叼叼,现实就这样。

    2024-04-23
    7楼
    回复
  • 鄂爱景用户

    你娶了一个,不知满足与感恩的女人。

    2024-04-23
    8楼
    回复
  • 彭心悦用户

    把你老婆抓起来,轻轻地打屁股,让她听话一些。男人,也不能一味地任劳任怨,要学会游戏风尘,学会娱乐,这样才能更好的化解生活中的各种矛盾。

    闹一闹,再讲一讲生活不容易,有机会肯定会上。但也不能盲目,是不是。

    2024-04-23
    9楼
    回复
  • 曹晓栋用户

    兄弟,你这收入在全国打败80%的男人,在一线城市你打败60%的男人。这个都是非常保守的数据了。

    你完全不用太在意你女人说的。

    如果她比你赚得多,那是她有本事,但你也不花她的钱了。这样自己也心安!

    转载新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红源者于芝士积回应答

    告诉她你所在的行业现壮,公司平均数,你的机会和实际情况。还有你对现在工作收入的想法。

    之自还没代较期指做必转万,叫算持际属住。

    一个男人虽然有养家的责任,但你这个收入可以实现了。你还要顾虑自己是否热爱和喜欢这份工作之类的,并不是简单只为钱多钱少而工作。

    她能理解就好,不能理解也没有办法,你做好自己的事,问心无愧,没有满足现状就好。

    夫妻生活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而不是一味的获取。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