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明星有过造型黑历史?

哪些女明星有过造型黑历史?
刘亦菲在参加某次活动时,刘亦菲一改往日中分及腰长发的妩媚造型,竟然剪了齐刘海,让人大跌眼镜,有人说像蔡依林,有人说变女屌丝,失去了以往的仙气。赵丽颖新戏《诛仙青云志》中,赵丽颖的刘海让各路诛仙粉都不好了,碧瑶的灵气都被这“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厚刘海给封住了。谢娜在新一期的真人秀节目中,谢娜竟然换发型了!剪起齐刘海扮嫩了,没想到这么土气,看来谢娜也是不适合剪刘海的呀。范冰冰范冰冰走的是霸气加高冷的女王路线,一旦被刘海遮住,就会显得很小家子气。郭碧婷“老公”郭碧婷最美的造型是黑长直,显得仙气飘飘。虽然齐刘海的她看起来更亲切,比较邻家,但却有损女神气质。杨幂杨幂近日在微博上po出了齐刘海的新造型,相比之前lobo的一致好评,这次被网友评价为“杀马特”。唐嫣唐嫣的的大光明被很多人吐槽,但齐刘海却使她显得傻气十足,中分+大波浪才是唐嫣最适合的造型。刘诗诗大部分的时间刘诗诗都是中分或四六分发型,少有的齐刘海发型真心不是很成功。迪丽热巴《克拉恋人》中迪丽热巴的美貌被惊人天人,谁曾想到其实早在热播剧《古剑奇谭》中迪丽热巴就有戏份,但《古剑》中齐刘海造型简直是LOW到了极点,以至于大家都没有发现这位颇有异域风情的美女。倪妮在《匆匆那年》中倪妮尝试了短发齐刘海造型,褪去了以往的美艳光环,显得有点寡淡。

回复
  • 代川龙用户

    刘亦菲

    在参加某次活动时,刘亦菲一改往日中分及腰长发的妩媚造型,竟然剪了齐刘海,让人大跌眼镜,有人说像蔡依林,有人说变女屌丝,失去了以往的仙气。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见载本文然内容,否队则区领将视为侵权

    赵丽颖

    本政没直接农区究商委养,参红铁。

    新戏《诛仙青云志》中,赵丽颖的刘海让各路诛仙粉都不好了,碧瑶的灵气都被这“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厚刘海给封住了。

    谢娜

    人多三体解革老统放斗传,律影派。

    在新一期的真人秀节目中,谢娜竟然换发型了!剪起齐刘海扮嫩了,没想到这么土气,看来谢娜也是不适合剪刘海的呀。

    范冰冰

    范冰冰走的是霸气加高冷的女王路线,一旦被刘海遮住,就会显得很小家子气。

    郭碧婷

    “老公”郭碧婷最美的造型是黑长直,显得仙气飘飘。虽然齐刘海的她看起来更亲切,比较邻家,但却有损女神气质。

    杨幂

    杨幂近日在微博上po出了齐刘海的新造型,相比之前lobo的一致好评,这次被网友评价为“杀马特”。

    唐嫣

    唐嫣的的大光明被很多人吐槽,但齐刘海却使她显得傻气十足,中分+大波浪才是唐嫣最适合的造型。

    刘诗诗

    大部分的时间刘诗诗都是中分或四六分发型,少有的齐刘海发型真心不是很成功。

    迪丽热巴

    《克拉恋人》中迪丽热巴的美貌被惊人天人,谁曾想到其实早在热播剧《古剑奇谭》中迪丽热巴就有戏份,但《古剑》中齐刘海造型简直是LOW到了极点,以至于大家都没有发现这位颇有异域风情的美女。

    倪妮

    在《匆匆那年》中倪妮尝试了短发齐刘海造型,褪去了以往的美艳光环,显得有点寡淡。

    2024-04-29
    1楼
    回复
  • 丁余馥用户

    应该都有过吧。

    不过我觉得很正常,就像你现在看自己初中的时候照片,那时候觉得很好看的造型,现在都觉得不忍直视。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