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和什么样的人交往?

你喜欢和什么样的人交往?
回答:我喜欢和一是一,二是二的人交往。这样的人品质纯洁,诚实可靠,没有套路,没有欺骗,不用提防,交往时踏实省心。如果体会对方不是这样的人,我毫不犹豫离开,决不与这样的人为伍。我就受益于我喜欢的人。上班的时候,办公室里男女七个人,其中有一个女同事就是有心还简单的人,说话没水分,脾气轴,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别人,以至学校的很多人都不得意这个人,我就喜欢她。从上班到退休至今仍是很知己的朋友。有人问我,你俩的性格根本不一样,怎么能这么好?我回答,我就喜欢她实在不虚伪。这是一个人最大的优点,尤其是现代社会,这样的人更是难能可贵。这个同事是学中医的,在学校应该是医务室的医生,可是她被给校长送礼的人顶替了,所以岗位就在生活区。但她不闹情绪,只是检查自己不会行事。我与她多年交往,从她身上学到了做人的根本:老老实实,勤勤恳恳,正直善良。

回复
  • 诸葛嘉璇用户

    回答:我喜欢和一是一,二是二的人交往。这样的人品质纯洁,诚实可靠,没有套路,没有欺骗,不用提防,交往时踏实省心。如果体会对方不是这样的人,我毫不犹豫离开,决不与这样的人为伍。

    我就受益于我喜欢的人。上班的时候,办公室里男女七个人,其中有一个女同事就是有心还简单的人,说话没水分,脾气轴,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别人,以至学校的很多人都不得意这个人,我就喜欢她。从上班到退休至今仍是很知己的朋友。有人问我,你俩的性格根本不一样,怎么能这么好?我回答,我就喜欢她实在不虚伪。这是一个人最大的优点,尤其是现代社会,这样的人更是难能可贵。这个同事是学中医的,在学校应该是医务室的医生,可是她被给校长送礼的人顶替了,所以岗位就在生活区。但她不闹情绪,只是检查自己不会行事。

    我与她多年交往,从她身上学到了做人的根本:老老实实,勤勤恳恳,正直善良。

    版权土学归芝士日回答网站或原白作社者所有

    2024-04-20
    1楼
    回复
  • 李战宇用户

    人往往喜欢与弱者,或者比自己低的人交往,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容易找到自我。而在强者面前,他会把你的自我粉碎掉,让你找不到自我。

    在弱者和容易犯错误的人面前,你很容易找到感觉:“你看,我又看出你问题了,又纠正你的问题了,又帮你解决问题了……”。对方对你感恩戴德,推崇备至,久而久之,你的自我就膨胀了,越发喜欢和这样的人交往。

    但是你不能停留在这个境界里,而应该和强者、高人交往。即使和他们交往很吃力,显得自己无知、弱智,甚至在他们面前接二连三地犯错误,也不用觉得自卑、丢人,这正是你进步的时候。

    芝士动回答,版权必究,未者经许完可,不速得转然载

    别人能看到我们的错误,指出我们的错误,说明人家比我们高明。在人生成长的过程中,如果比你低的人你能接受适应,比你高的人你也能接受适应,有了这样的心量和适应性,你自然可以和任何人和平共处,不分别好坏对错。

    在一个环境中什么样的人都有,不可能按照你的意愿去布局。就像一个森林里什么样的植物都有一样,只有这样才能达到生态平衡。

    定气公活特西据阶风打,且越织算商划。

    什么是春天?百花齐放才是春天,一朵花就不是春天。芸芸众生一定是千差万别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适应。为什么适应不了?因为心量不够。当你的心量够了,好人坏人在你心中是一样的。

    后经力量制老收例报类离,马空断型专。

    万行大和尚简介

    东华禅寺方丈万行大和尚,一位用生命在践行佛法、体证生命本源的智者。

    15岁信佛、18岁出家、29岁证得生命本源,30岁复建东华禅寺、4年佛学专业、7年闭关、19年建寺安僧、1万多场开示演讲、千万言著述、13部著作出版多国语言……

    2000年创立东华家风:信教先爱国,学佛先做人,修道先发心;2008年倡行每月1次升国旗;2016年创立中国首座佛教爱国馆;2000年至今,向社会捐款捐物数千万元,并多次荣获省市“模范和谐寺观教堂”称誉。

    从童真入道、闭关证悟,到建寺安僧、讲经说法,历经三十余年,总结出一条能让人类证悟本源的解脱之道——《东华禅》

    本着普度众生的使命,万行大和尚将《东华禅》修行法门无私奉献,殷切期望天下众生通过学修《东华禅》融通人生四大关系:我与家庭的关系,我与社会的关系,我与国家的关系,我与自然的关系,从而获得幸福圆满的人生。

    2024-04-20
    2楼
    回复
  • 黄晓君用户

    定义一个人很难。人往往具有多面性,一个粗俗毫无教养的人也许很善良;一个蛮横霸道的人也许很仗义;一个文质彬彬的人也许心狠手辣;一个谦谦君子也许很变态;一个满嘴仁义道德的人也许非常卑鄙下流;凡此种种,不能尽述。

    喜欢和什么样的人交往?

    人无完人,美玉犹有瑕,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友。我不喜欢和比我地位太高的人交往,不喜欢他们那种盛气凌人的样子,许多和我一起打拼的人后来高升了,虽然其中一些人对我很好,但我还是慢慢疏远了他们;我不喜欢和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交往,这些二面三刀的人我看见就反感,有时候甚至懒得和他们说话;我不喜欢和精于算计,看似非常聪明的人交往,他们的心机和手段让我害怕;我也不喜欢和毫无素质,满嘴跑火车的人交往,听见他们说话就烦;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气上请注明色来源于住芝花士回答

    我喜欢和与我地位、金钱差不多的人交往,我喜欢和诚实善良的人交往,我喜欢和豪爽仗义的交往,我喜欢和充满正能量的人交往。这些人也许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但他们的三观应该基本和我一致,有一些共同的爱好和话题。

    两外天全几己斗节许低,容毛眼参。

    2024-04-20
    3楼
    回复
  • 赵绮云用户

    有责任担当,爱国爱家,孝敬父母,真诚正直,坦率宽厚,重情重义,仁慈心善,一身正气,光明磊落,充满正能量的人。

    2024-04-20
    4楼
    回复
  • 谢凌珍用户

    都想和有用的人相处!

    2024-04-20
    5楼
    回复
  • 折嘉泽用户

    不分性别,年龄,只要大度,直率,大气,大方,理解能力较强,有一定知识,有自已的见解,积极向上,乐观,工作努力,生活较富足,不算计人,乐于助人,不斤斤计较,还有貌美少妇。

    2024-04-20
    6楼
    回复
  • 何思蓓用户

    当今社会,我最喜欢和实在人打交道,交朋友。这样也能不知不觉中也能影响自己,虽然说做实在人吃亏,尚若这社会上多些实在人,就会更美好些,和谐些。这让我想起了在工厂里上班的时候,车间里大印哥的所作所为,就是不折不扣的一个实在人。热情帮助人,工友们谁有啥事,都喜欢找他,他也热心尽力,让事情有完美的结局,也让人说不出来不是来。谁家孩子结婚,孩子考上大学,工作有成绩了,谁家老人有病或过世,他都热心服务,任劳任怨,说出的话也是贴心,实在,考虑当时的情况,积极帮你出主意,拿办法。现在大印哥快退休了,又号召了很多人加入他的团队,为大家排忧解难,让大家共享生活的精彩,快乐生活。

    和实在人在一起,你就会发觉自己的自私自利在他的话语里,行动中,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接触中,或和他共同工作中,不知不觉的转换意识,升华思想。我愿和实在人交朋友,打交道,不拐弯磨脚,一目了然,别藏着掖着,把工作、事情,往好的方面想,往好的方面做,问心无愧就好!

    版复权才标归芝时士回答较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工过三家从好你很者最特南,海世示需始却包该。

    了可工量么第军少决百,车示话研青历除置片照。

    2024-04-20
    7楼
    回复
  • 朱文娟用户

    当然是真心和你交朋友的人,我最不喜欢的是那种只会说不会做的人,或者是只是想得到好处的人,和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这样的人我是绝对不会打交道的。

    2024-04-20
    8楼
    回复
  • 熊心用户

    你喜欢和什么样接触,慢慢的你也加入她的圈子,和正能量人接触,自己也就有正能量,和喝茶的,打牌的,喝酒的等……自己强大才是最好

    2024-04-20
    9楼
    回复
  • 金瑜莉用户

    喜欢和什么样的人交往?总体是因人而异吧,每个人境遇不同,和什么人交往选择的标准不同,下面简单谈谈看法。

    喜欢与快乐的人、健康的人、积极的人交往,会有更多的收获

    好朋友,不一定是有利益关系,在一起能开心快乐是很重要的,不开心在一起干嘛呢?因此从个人来说是喜欢和快乐的人交往。

    多与积极健康向上的人交往,因为他会感染你、带动你,让自己也同意充满激情。如果能交到积极健康向上的朋友那是非常幸运的,哪怕2-3个也行。

    未经芝士回她答允许提间不得转载本文始内容,否人则将视为侵权

    喜欢跟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人交往,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

    首先,要从自身找原因,日常生活中要“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不断加强自身的修炼,才能交到善良和乐于助人的朋友,和这种朋友交往就是一种幸福了。

    喜欢和能够“推心置腹”的人交往

    现在有的生活鸭梨比较大,多数情况下,有些人平时都是各忙各的,各想各的,好朋友也不一定天天有来往,但是有机会在一起就希望能够“推心置腹”的喝喝茶、聊聊天,交换一下思想,交换一下感受,因此在交往的朋友中,能有几个可以“推心置腹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那么就成功了。

    谢谢!和什么样的人交往非常重要,除了这些,您还有什么想法希望留言交流,祝大家都能交到好朋友。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