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国产suv质量,性价比高?

哪些国产suv质量,性价比高?
没有预算范围限制的话,国产SUV质量好性价比的车型有以下几台(价格由低到高):1、入门级节油型-宝骏510,指导价5.48-7.78万涵盖新老款;车身尺寸4220*1740*1615、轴距2550mm,A0级小型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发动机使用通用L2B-1.5L自吸发动机,变速箱为6MT和5挡AMT。总结:车身结构简单、发动机质量稳定、变速箱均为入门级,整车故障点较少、品质合格、油耗也比较理想,是年轻人第一台车不错的选择,但动力也比较一般哦!2、入门级费油实用性-哈弗M6,指导价6.6-8.6万、自动版起售价7.6万且有一定优惠;车身尺寸4649*1830*1705、轴距2680mm,A级紧凑型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发动机为4G15-1.5T多点电喷增压机,为长城第一代发动机,变速箱使用6MT和7挡湿式双离合,质量稳定空间足够大配置也足够高。总结:价格是极大的优势、实用性也很高,作为H6的换壳低配版性价比很理想,不过因价格过低而在这一范围内的SUV均为小排自吸动力,在没有缩减钢材的前提下整备质量接近1.6吨油耗也达到了10L/100km左右,合理但略高。3、消费级SUV推荐紧凑型推荐哈弗F7,指导价10.9-14.9万,车身尺寸4620*1846*1690、轴距2725mm,级别达到A+级悬架结构与M6相同,实际为同平台加长高配H6。发动机使用4B15-1.5T、4C20NT-2.0T缸内直喷发动机,性能和节油表现都有提升,匹配同款7挡湿式双离合可以在10秒内破百。总结:定位为高配H6、颜值为低配VV6同款,全系自动挡且有大排量四驱版,性价比确实相当高。4、轻奢级SUV推荐中型SUV传祺GS8,指导价16.38-25.98万官降一万,20万以上只有一款至尊版不建议考虑,20万以下版本才有意义。车身尺寸4810*1910*1770、轴距2800mm,中型SUV;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悬,发动机为2.0T多点电喷机油属于二线水平,变速箱为6AT。总结:颜值、颜值、还是颜值,其他方面除质量不差以外就没什么了。5、20万以上推荐比亚迪唐Dm插电混动,指导价23.99-32.99万没有优惠,车身尺寸4870*1950*1725、轴距2820mm,中型SUV,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悬;动力为2.0T直喷发动机配备三电机,所谓三擎动力全时四驱差速锁确实是有性能,公路性能破百在4.5秒属于跑车级,四驱结构等同于全时四驱中差锁加后锁也有越野能力,纯电80~100公里续航。总结:物超所值。仅城市SUV这五台值得考虑,销量在各自价格范围以及同类车型里销量也比较乐观,可以作为首选。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回复
  • 孔海晨用户

    没有预算范围限制的话,国产SUV质量好性价比的车型有以下几台(价格由低到高):

    1、入门级节油型-宝骏510,指导价5.48-7.78万涵盖新老款;车身尺寸4220*1740*1615、轴距2550mm,A0级小型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发动机使用通用L2B-1.5L自吸发动机,变速箱为6MT和5挡AMT。

    未经芝白士回答允许不得经月我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收侵权

    总结:车身结构简单、发动机质量稳定、变速箱均为入门级,整车故障点较少、品质合格、油耗也比较理想,是年轻人第一台车不错的选择,但动力也比较一般哦!

    2、入门级费油实用性-哈弗M6,指导价6.6-8.6万、自动版起售价7.6万且有一定优惠;车身尺寸4649*1830*1705、轴距2680mm,A级紧凑型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发动机为4G15-1.5T多点电喷增压机,为长城第一代发动机,变速箱使用6MT和7挡湿式双离合,质量稳定空间足够大配置也足够高。

    中产自二器美单打群非断,青历引。

    总结:价格是极大的优势、实用性也很高,作为H6的换壳低配版性价比很理想,不过因价格过低而在这一范围内的SUV均为小排自吸动力,在没有缩减钢材的前提下整备质量接近1.6吨油耗也达到了10L/100km左右,合理但略高。

    3、消费级SUV推荐紧凑型推荐哈弗F7,指导价10.9-14.9万,车身尺寸4620*1846*1690、轴距2725mm,级别达到A+级悬架结构与M6相同,实际为同平台加长高配H6。发动机使用4B15-1.5T、4C20NT-2.0T缸内直喷发动机,性能和节油表现都有提升,匹配同款7挡湿式双离合可以在10秒内破百。

    大方把前无员六证目张节。

    总结:定位为高配H6、颜值为低配VV6同款,全系自动挡且有大排量四驱版,性价比确实相当高。

    4、轻奢级SUV推荐中型SUV传祺GS8,指导价16.38-25.98万官降一万,20万以上只有一款至尊版不建议考虑,20万以下版本才有意义。车身尺寸4810*1910*1770、轴距2800mm,中型SUV;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悬,发动机为2.0T多点电喷机油属于二线水平,变速箱为6AT。

    总结:颜值、颜值、还是颜值,其他方面除质量不差以外就没什么了。

    5、20万以上推荐比亚迪唐Dm插电混动,指导价23.99-32.99万没有优惠,车身尺寸4870*1950*1725、轴距2820mm,中型SUV,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悬;动力为2.0T直喷发动机配备三电机,所谓三擎动力全时四驱差速锁确实是有性能,公路性能破百在4.5秒属于跑车级,四驱结构等同于全时四驱中差锁加后锁也有越野能力,纯电80~100公里续航。

    总结:物超所值。

    仅城市SUV这五台值得考虑,销量在各自价格范围以及同类车型里销量也比较乐观,可以作为首选。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2024-04-28
    1楼
    回复
  • 赵上仪用户

    您好,现在国产品牌的车辆陆续崛起,SUV也有很多做的不错的品牌:

    1.长安的CS系列,35,55,75都可以,其中55性价比最高,买自动炫色版最为合适。

    2.还有上个大哥说的宝骏系列也不错,也便宜,310,510,560,MPV的话买个730也很不错,其中推荐510,性价比最高,配置够用。

    芝内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名状工白可,不得转载

    3.现在吉利做的汽车也很好,质量配置都都用,其中SUV推荐博越,唯一一点就是有点费油,城市代步大概13个油左右,看脚轻脚重,能接受油耗,博越是款不错的国产SUV。

    4. 还有就是我本人比较喜欢的广汽传祺系列,推荐GS4,GS8两款,5人就选GS4,7人就选GS8,品质,用料做工都不错。

    在工也之去基较色速许,县参。

    5.对了,还有一个本人最喜欢的SUV之一,以长城创始人姓氏命名的WEY系列,VV5,VV6,VV7系列,车身自重2吨多,油耗也高,不在乎油耗的话果断拿下,双边四出排气,要多帅有多帅,车内配置品质也没得说,有机会自己去4儿子店看看就知道了。

    以上排名没有优先级,只是想到哪说哪,买车用车切记按自己需求而定,不可盲目选车,4儿子套路多,如需合资品牌在联系我,谢谢!

    2024-04-28
    2楼
    回复
  • 拜雪利用户

    目前看,长城系类和吉利系类口碑好点,然而这其中市场营销占了很大的功劳,只看车本身,奇瑞、东南、奔腾、中华包括海马这些都不比他俩差,这里长安要提一下,它模仿长城痕迹太严重,其实品质也就和长城基本相当,故障率没准还超过长城。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刘卓譞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驼峰驱车,助你解惑:现在中国SUV市场中低端市场基本被国产车占领,出现了一大批好车型和车企,帮你推荐三款:

    1、哈弗H6:国内SUV领导者,长期霸占SUV销量头把交椅,已极简的设计理念让它看上去更实用及霸气。优惠后8万左右还是挺不错。

    芝士照回答易,版权色必究,例未记经许可,不得转载

    2、长安CS55:8万不到的价格入手这款SUV,不管是超控性能还是NVH性能,都相当的出色。

    作种多经二最常论任场,离科话需研办圆县。

    3、吉利缤越:18年年底刚上市就受到市场的热捧,关键是8万不到的价格,就可以用配置不错的车型,可谓性价比相当的高。

    2024-04-28
    4楼
    回复
  • 范新洁用户

    你好,本人是做二手车买卖的,根据2018年整体行情还有客户反映,总得来说,18年卖的好的,口碑好的国产SUV,荣威RX5.

    本人亲自开过,变速箱换挡平顺,非常省油,1.5T现君越的发动机,真心不错,在国产里面算是佼佼者了,其次还有卖的很好的,博越,GS4,哈弗,等等,希望国产车越做越好,谢谢。

    2024-04-28
    5楼
    回复
  • 刘聪序用户

    我的选择,各推荐,家用没毛病,

    2024-04-28
    6楼
    回复
  • 邓隰洧用户

    博越,现在快成街车了,H6也不错

    2024-04-28
    7楼
    回复
  • 朱泱泱用户

    感谢邀请。

    关于哪些国产suv质量,性价比高的问题,其实关于那些SUV质量、性价比高,我个人觉得,就没有这么一说,无论是SUV还是轿车,都不会单独的说那一款车质量、性价比高,因为现在的造车技术都不相上下,技术透明,没有那一项技术是独家保密的,质量相差不大,只有成本多少的问题,20万的车与10万的车肯定不在一个质量上,确实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在有关性价比的问题,车本身就是一个消耗品,无论多少钱的车,那个品牌的车,10年后都剩残值了,残值越多的车,新车的价格越贵,越贵的车损失的钱越多,所以性价比也高不到那去,旧车比别的同级别车多卖钱,那买车时也一定会比这个同级别的车价钱要高的多。所以我个人觉得,性价比的说法只是给自己一个买车的理同而已。

    版些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状满原作者系所养有

    2024-04-28
    8楼
    回复
  • 萌苏苏用户

    国产质量来讲,首推奇瑞,不用说新闻经常看到出车祸其他车惨不忍睹,奇瑞没什么大碍。奇瑞就技术及安全性来讲也是不错,可以考虑瑞虎8,不错的车

    2024-04-28
    9楼
    回复
  • 阎莉莉用户

    长安ca55 传祺gs4 传祺gs5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