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的男人怎么发展?

内向的男人怎么发展?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内向跟外向,说的人多了,自己也就认为自己属于这两者其中的了。如果,硬要说内向,首先,我想问内向是怎么定义的,是自卑不爱说话?不善于交际?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遇事没有主张?假如题主内向的定义是上述这些的话建议多和充满阳光,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人交流交流,私下再多买几本关于人际交往的书,然后运用到生活中,慢慢的,自己也就自信了能言善辩了。其次,内向的人优点很多的,要擅长发现自己的优点,正如外向的人不容易成为内向的人一样,一种人一种性格,不必强求什么性格。而且内向的人有很多外向人没有的优点,他们大部分都踏实,能干耐劳,肯学习,顾家,孝顺而且做什么都深思熟虑,总之,发现自己身上的优点,在无限发挥自己的优点,还怕没有好的发展吗?

回复
  • 蒲智轩用户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内向跟外向,说的人多了,自己也就认为自己属于这两者其中的了。

    如果,硬要说内向,首先,我想问内向是怎么定义的,是自卑不爱说话?不善于交际?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遇事没有主张?假如题主内向的定义是上述这些的话

    建议多和充满阳光,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人交流交流,私下再多买几本关于人际交往的书,然后运用到生活中,慢慢的,自己也就自信了能言善辩了。

    芝士回严安答,满版权必究,未相经许可,不道得转载

    其次,内向的人优点很多的,要擅长发现自己的优点,正如外向的人不容易成为内向的人一样,一种人一种性格,不必强求什么性格。而且内向的人有很多外向人没有的优点,他们大部分都踏实,能干耐劳,肯学习,顾家,孝顺而且做什么都深思熟虑,总之,发现自己身上的优点,在无限发挥自己的优点,还怕没有好的发展吗?

    2024-04-29
    1楼
    回复
  • 蒋艺玮用户

    小编专指内向的男人,让我有所好奇。

    有的男人看似内向他却不内向,这类人不爱和熟人(含外家)沟通,问一说一,问二说二,应过了知。对于这种〞内向〝的男在社会是有一定的发展前途__也许熟人曾经让他失望过。

    真正内向的男人对于发展来说必须具备一定的好手艺,让艺术爱好者欣赏你的作品来证明你是个有才华的人物__人有一特,马有一色。

    版文用权归芝士回大答网站或里原作者置所有

    有用头脑,我用手艺!!!

    2024-04-29
    2楼
    回复
  • 金芷卉用户

    内向的男人分两种不爱动脑筋的就干具体的工作,就指哪打哪,爱动筋的就爱好方面发展只要不犯法就行,啊哦就是这些人都坐的住,不用管所干的事没进度,他自个有数有计划。就提醒他们吃喝休息玩就行了。内向的人要适时表扬一下,也是很阳光的,人那一阳光起来很可爱,象小孩子。

    2024-04-29
    3楼
    回复
  • 黄兴杨用户

    感谢,内向的男人发展比外向的人要困难一点,因为无论你做什么事,总要和人打交道,避免不了沟通,表达等一些必要的交流,外向的人可以顺其自然的做这些,不用犹豫不决,不用害怕表达不好而左顾右盼,内向的人考虑的就多了甚至躲避,放弃,因为他内心有顾虑,所以效率很低,所以要问怎么发展,真的突破心里这一关,尽量要找一些跟人打交道少的事情,比如后台,不在大庭广众之下表达的事。

    2024-04-29
    4楼
    回复
  • 素凡用户

    其实人的性格还是有内向外向之分的,而且是先天性的。有的天生不爰说话,不爱笑,而且不喜欢人多的场合,这就是内向性格 。内向性格的人并不是不聪明,只是不善表达,不愿多接触人,要想改变内向,就得强迫自己多参加集体活动,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当几年兵,其内向性格一定有所改变,这可是经验之谈。

    2024-04-29
    5楼
    回复
  • 汪坤地用户

    谢邀,人的性格有两种形式,即内向性格和外向性格。

    内向性格的人平时少言寡语,不爱多说话,不活泼,不爱合群,不显摆,不爱出风头,有时压抑,也不主动和人搭谄,但却稳正,有沉浮感,给人有庄重的好感。

    内向的男人要发展,要与人接触,做事,首先要改变自已内向性格的不足,只要你的性格有所改变,和人打交道起来就流畅,也会人容易寻求和你接融。只有溶入集体,才会体现你个人的价值,你的能力在集体中发挥了,你也就有了自己的亮点,你或许会被重用,你就会有前途的。

    版权关归芝士回答网站快或原立取作者者所有

    当然,我们常说,山水好吃,夲性难移。性格的改变是个漫长过程,要持之一恒的。其实男人要发展与内向性格是有影响,但影响并不大。因为男人的发展靠的是自身的素质,能力,毅力和丰富的知识,只要努力,就会前途无量地。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