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备孕应该吃什么好精子质量高?

男性备孕应该吃什么好精子质量高?
男性备育可以吃这些食物提高精子质量:1.多吃绿色蔬菜——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铁、锌、硒等利于精子成长的成分,平时饮食中不能总是大鱼大肉,平时要吃1~2种新鲜蔬菜才行,比如山药、小白菜、菠菜等。蔬菜选择无机天然的比较好;2.多吃坚果类食物——坚果中富含欧米茄三脂肪酸,利于精子细胞生长,南瓜子、花生、核桃、开心果、杏仁等,每天吃一小把即可;3.多吃白肉少吃红肉——白肉指鸡肉、鱼肉、海鲜类,含蛋白质高,胆固醇及饱和脂肪酸少;红肉指猪肉、牛肉、羊肉,含胆固醇及饱和脂肪酸较高。前者对于提高男性精子质量有更多帮助;4.注意锌的补充——想提升精子质量,需要多补充动物性食物,这类食物含锌一般比植物性的食物为多,含锌较多的食物包括:瘦肉、肝、蛋、奶制品、可可、连子、花生、芝麻、胡桃、紫菜、海带、虾、海鱼、红小豆等;5.戒烟少酒——尼古丁和酒精都不利于精子生长,除了要戒烟戒酒,还要避免二手烟的伤害。图源网络侵删!获取更多健康知识,花语挂着农户我的头条号“倩Sur”!

回复
  • 叶星文用户

    男性备育可以吃这些食物提高精子质量:

    1.多吃绿色蔬菜——

    版权归算芝士回答网音站少或原作者亲所如有

    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铁、锌、硒等利于精子成长的成分,平时饮食中不能总是大鱼大肉,平时要吃1~2种新鲜蔬菜才行,比如山药、小白菜、菠菜等。蔬菜选择无机天然的比较好;

    2.多吃坚果类食物——

    坚果中富含欧米茄三脂肪酸,利于精子细胞生长,南瓜子、花生、核桃、开心果、杏仁等,每天吃一小把即可;

    上本又将计农指治整持般准适。

    3.多吃白肉少吃红肉——

    白肉指鸡肉、鱼肉、海鲜类,含蛋白质高,胆固醇及饱和脂肪酸少;红肉指猪肉、牛肉、羊肉,含胆固醇及饱和脂肪酸较高。前者对于提高男性精子质量有更多帮助;

    体点政四新比,单持族细。

    4.注意锌的补充——

    想提升精子质量,需要多补充动物性食物,这类食物含锌一般比植物性的食物为多,含锌较多的食物包括:瘦肉、肝、蛋、奶制品、可可、连子、花生、芝麻、胡桃、紫菜、海带、虾、海鱼、红小豆等;

    5.戒烟少酒——

    尼古丁和酒精都不利于精子生长,除了要戒烟戒酒,还要避免二手烟的伤害。

    图源网络侵删!

    获取更多健康知识,花语挂着农户我的头条号“倩Sur”!

    2024-04-27
    1楼
    回复
  • 邹玉杰用户

    首先必须补叶酸。男性精子的质量决定了出生婴儿是否有出生缺陷,而叶酸是预防出生缺陷的标准用药。其次,也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锌的实物,也可以额外补充锌。但是都不要过量。

    2024-04-27
    2楼
    回复
  • 蔡鴻成用户

    首先应该补叶酸。提高精子的质量可以降低婴儿出生缺陷,而叶酸是预防出生缺陷的唯一用药,因此男性备孕期间除了戒烟戒酒,增加运动还必须额外补充0.4mg的叶酸。其次,也可以吃些富含锌的食物,或者额外补充少量锌,这都是提升精子质量,生健康宝宝的必要条件。

    2024-04-27
    3楼
    回复
  • 叶诗菁用户

    1、食用含有镁的食物。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议男士早餐应吃2碗加牛奶的燕麦粥和1个香蕉。含镁较的食物有大豆、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叶菜和海产品。

    2、精氨酸是构成精子头产的主要成分,并要提高精子活动的能力。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海参、鳝鱼、泥鳅、墨鱼及芝麻、山药、银杏、豆腐皮、冻豆腐、花生仁、葵花子、榛子等。如海参自古被视为补肾益精、壮阳疗痿之珍品。

    3、多食富含锌的信物,如牡蛎、虾、蛤、贝类、动物肝、胡桃仁、牛乳、豆类、麸皮及莲子等是必要的。牡蛎肉中锌含量居众物之冠,注重摄入有助于精子的核酸与蛋白质代谢,并能提高性能力。因为锌是精子代谢必需的物质,并能增强精子的活力。

    芝士土回答处,版权必究,联未经许可,不得各转志载

    4、常吃鱼贝类食物,如鳗鱼、鳝鱼、虾及松仁、核桃、芝麻等温补食物,也有助于精子生成。

    5、对于阳虚体质出现少精者,亦可食动物的睾丸,如羊睾丸之类,自然也可同服鹿茸,或加服食用蚁,以温阳补肾,并增加精液锌含量,提高精子质量和数量。

    2024-04-27
    4楼
    回复
  • 詹晨旭用户

    1蛋白质。充足、优质的蛋白质可以提高精子的数量和质量,在瘦肉、动物肝脏、乳类、蛋类中也有优质的蛋白质,蛋白质含有人体所必须的脂肪酸,它们通过人体自身的合成,只能从食物中获得,但是要注意蛋白质虽好,不能摄入过量,要保持营养的均衡,维持良好的营养状态。

    2矿物质和微量营养素。人体内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都是对男性的生育力有着重要的影响,比如,锌、锰、硒等元素。如果体内却锌会导致男性性腺功能下降,睾丸变小、很难硬得起来,精子生成量减少,缺硒会使精子的活动力下降,缺锰则会造成男性精子成熟障碍,呆滞精子量减少。

    转载或建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求源石于芝指士素回答

    3含镁食物。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议男士早餐应吃两碗加牛奶的燕麦粥和1个香蕉。含镁较多的食物有大豆、烤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叶菜和海产品。步骤阅读4注重锌、硒元素的摄入精子代谢依赖于男性体内的营养物质,除了最基础的蛋白质,锌、硒两种微量元素是最关键的。补锌的食物:海产品>动物肝>瘦肉>禽肉>鱼肉>蛋黄,补硒的食物:海产品>动物内脏>蛋类>瘦肉>芝麻>大蒜,精子质量差的男性可直接用金精牡蛎蛋白等营养品进行补充。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