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要抽烟?

你为什么要抽烟?
"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吸烟有害健康"人人都知道。可为啥还要抽呢?吸烟者其实都是有故事的人。是凡成功人士,接触社会的人深有感触。香烟是联络感情的法宝,人到烟到,这是一种最高礼节。你会抽,不接受人家的烟,那你这是太不给人家面子。如果不会抽,那也就算了。香烟也是你为人处世的铺路石,香烟一点,什么话好说。你不抽烟,你的人缘交际肯定会有一点受阻。你为什么要抽烟?其实我是不抽烟的,几十年风风雨雨可就是香烟没有学上。但男人缺了烟和酒,好像少了点什么!我总觉得香烟对人没有多大好处,说解烦,那是心里感觉吧了。当然,人各有志,人家抽烟我也没有异议。其实,我也算不上五好男人,平时就是喜欢一个酒,也许就是男人的偏爱吧。年轻时候,偶尔也抽上一两根,总觉得烟熏火燎的。一吸一冒,品尝不出什么来。其他人说我是,"乌龟吃大麦,好丑都一样"。虽说我不喜欢抽香烟,但家里还是不定期买上一两包,这也是待客之道。你不抽烟,总不能把人家拒之门外吧。当然,吸烟者深有感触,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宁可缺衣少食,也不能缺香烟,烟瘾大憋得慌,浑身没劲,有时不能自拔。戒烟者还是需要很大的毅力。周围戒烟者比比皆是,真正脱离吸烟之苦衷,还确实不太多。少抽点,还是尽量克制住自己。做什么事把握一个度,肆无忌惮的就有点太过分了。自己的身体自己珍惜,你说是吧。为了家庭,为了自己,吸烟有害健康,咱少抽点,或者把它戒掉。喝酒伤身体,咱少喝点,或者说,滴酒不沾。最后送无题小诗:烟解烦,酒解愁,烦躁不安烟雾绕,愁容满面酒怎知?自寻烦恼为哪般?心态平和心自然,洗洗一觉烦恼无。

回复
  • 萌女宝贝用户

    "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吸烟有害健康"人人都知道。可为啥还要抽呢?吸烟者其实都是有故事的人。是凡成功人士,接触社会的人深有感触。香烟是联络感情的法宝,人到烟到,这是一种最高礼节。你会抽,不接受人家的烟,那你这是太不给人家面子。如果不会抽,那也就算了。香烟也是你为人处世的铺路石,香烟一点,什么话好说。你不抽烟,你的人缘交际肯定会有一点受阻。

    你为什么要抽烟?

    其实我是不抽烟的,几十年风风雨雨可就是香烟没有学上。但男人缺了烟和酒,好像少了点什么!我总觉得香烟对人没有多大好处,说解烦,那是心里感觉吧了。当然,人各有志,人家抽烟我也没有异议。其实,我也算不上五好男人,平时就是喜欢一个酒,也许就是男人的偏爱吧。

    年轻时候,偶尔也抽上一两根,总觉得烟熏火燎的。一吸一冒,品尝不出什么来。其他人说我是,"乌龟吃大麦,好丑都一样"。虽说我不喜欢抽香烟,但家里还是不定期买上一两包,这也是待客之道。你不抽烟,总不能把人家拒之门外吧。

    转情载或者去引用本文内容请广注明来始源于电芝士回答

    当然,吸烟者深有感触,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宁可缺衣少食,也不能缺香烟,烟瘾大憋得慌,浑身没劲,有时不能自拔。戒烟者还是需要很大的毅力。周围戒烟者比比皆是,真正脱离吸烟之苦衷,还确实不太多。少抽点,还是尽量克制住自己。做什么事把握一个度,肆无忌惮的就有点太过分了。自己的身体自己珍惜,你说是吧。

    为了家庭,为了自己,吸烟有害健康,咱少抽点,或者把它戒掉。喝酒伤身体,咱少喝点,或者说,滴酒不沾。最后送无题小诗:

    解位老边运东切身号院状。

    烟解烦,酒解愁,

    面间与管百美采,马率参。

    烦躁不安烟雾绕,

    愁容满面酒怎知?

    自寻烦恼为哪般?

    心态平和心自然,

    洗洗一觉烦恼无。

    2024-04-26
    1楼
    回复
  • 皇甫紫依用户

    抽烟也是烟民们的一种侍好,烟酒待客,烟酒得友,也是一种礼貌,习会了抽烟,行成了烟瘾,特别干活劳动中,停下来休闲,抽上一两只,顿感缓存了压力,来客来友,只饮酒看茶,好似有点尴尬,特别吃完饭后能吸上只烟,那才是真正的过烟瘾,哈哈,可能烟友们都有这感受吧。

    不过,我三十年的烟瘾,已彻底戒掉了,戒了整整三年了。

    最后因咳嗽戒烟,每天买一包花生,装在兜里面,不时的剥几棵吃,多喝水,身上不带烟,不带火,家里也不要放烟放火,任何人给烟都不要接,或者暂离开抽烟人群,我觉得戒烟也挺容易的。渐渐的没了烟瘾,并且闻别人抽烟也受不了啦。

    版权际归芝士回毛要答网站或原作者感第所有

    烟友们,为了身体健康,为了别人的身体健康,戒烟吧,只要有决心和意志,烟瘾会戒掉的。

    是人们过之间没通较决做战保造阶示叫精族。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杨兴媛用户

    我从来不抽烟,没有体会。

    2024-04-26
    3楼
    回复
  • 薛宾白用户

    抽烟喝酒我认为都是有故事或者解忧愁,烦恼

    2024-04-26
    4楼
    回复
  • 白立群用户

    曾经年少轻狂,认为抽烟的男人显得成熟还很酷更有男子汉魅力,走向社会后,来自职场、家庭等各方面压力接踵而来,抽烟就可以缓解这些压力,并能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当到了需要戒掉不良嗜好保养身体的年纪,才发现30年的烟瘾以很难戒掉了。

    2024-04-26
    5楼
    回复
  • 伊兰兰用户

    谢邀!我从来不抽烟!很抱歉!没法回答!

    2024-04-26
    6楼
    回复
  • 张佳慧用户

    公安局不抽烟破不了案,犯罪分子不要烟不交代,作家不抽烟没灵感写不出好作品,女人不吸烟没美感,男人不吸烟不是男子汉,好奇学会了,戒不了。

    2024-04-26
    7楼
    回复
  • 吴芸枫用户

    为什么耍抽烟?最初是好奇,着到别人抽烟处干好奇心,开始学抽,处于玩的心理,时间长了,也养成了习惯,这习惯几十年也不易改变。

    2024-04-26
    8楼
    回复
  • 陆希凡用户

    首先,谢谢!这个回答,还是比较好回答!因为,问的是自己为什么?所以,没有人在比自己了解自己了。

    抽烟的朋友们,都有各自的理由,所以,回答肯定是不尽相同。

    我只知道,我为什么要吸烟,因为,我吸烟几十年香烟,对烟的感觉太深刻了,由其在年青轻时,在单位主持全面工作,是香烟帮了我很大的忙,每当我组织召开会议前就要做一些准备,这个时刻我必须得连吸几根香烟,因为香烟不仅提神还有助于思考!是它让我把工作做得细致圆满,所以,香烟一直陪伴我,这就是我吸烟的的原因!个人观点,无关它人!欢迎交流!(友情提示:尽量少吸,危害自己,危害它人!)

    版书权归民文芝士回答网站信或原作目者所有

    2024-04-26
    9楼
    回复
  • 潘俊迈用户

    16~20岁,为了装逼

    20~30岁,排解寂寞

    30~40岁,慨叹人世浮华,生活不易

    芝士回答克,版权必指究,未经力斯许可,不得八转载

    40~50岁,抽懂了人生

    50~60岁,戒不掉的回忆

    一点把其没件统则车除县。

    70岁之后,回首往事,抽出浮云

    (´-ω-`)个人观点,随便说说,本人还没到70,嘿嘿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