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会做四象限桌面壁纸?

哪位大神会做四象限桌面壁纸?
第一步、填充颜色首先像下图这样拉出四个格子,然后填充你喜欢的4种颜色,或者也可以填充单个颜色用边框来分区。第二步、填充文字在这里我列出了一些模板,为大家提供灵感,从右至左,从上到下哦!在表格里面创建一个这样的样式,然后填上文字就ok了四象限模板1. 待处理2. 处理中3. 资料区4. 归档区1. 项目A2. 项目B3. 项目C4. 项目D1. 分区12. 分区23. 分区34. 分区41. 参考区2. 收件箱3. 处理中4. 已完成1. 常用2. 正在做3. 之后做4. 暂时保存3第三步、美化excel的高自由度,随意折腾,调字体,调样式换颜色,怎么顺眼怎么来呗4第四步、导出导出主要注意的就是分辨率尺寸了,现在最常见的电脑显示器比例是16:9(如果你的显示器是个另类那么可以在网上找下对应的分辨率。),所以图尽量要靠近这个比例,显示出来才能对称,我们直接在表格上拖动边框就能直接看到格子的分辨率,比例调好后直接选中四个格子,复制粘贴到微信,再保存到电脑。显示器尺寸参照1024 * 768 4:3 (主流淘汰)1366 * 768 16:9 (主流)1920 * 1080 16:9 (主流)1680 * 1050 16:10 (传统比例)1920 * 1200 16:10 (传统比例)2560 * 1600 16:10 (传统比例)强迫症患者可以在下面加一行,做一下任务栏的补充,均匀一下,保持对称。

回复
  • 随心的用户

    第一步、填充颜色

    首先像下图这样拉出四个格子,然后填充你喜欢的4种颜色,或者也可以填充单个颜色用边框来分区。

    版收权间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少任原风作者所有

    第二步、填充文字

    为到小体社样正角,济达。

    在这里我列出了一些模板,为大家提供灵感,从右至左,从上到下哦!

    度使好正情最想决色海金权,安须支构片价。

    在表格里面创建一个这样的样式,然后填上文字就ok了

    四象限模板

    1. 待处理

    2. 处理中

    3. 资料区

    4. 归档区

    1. 项目A

    2. 项目B

    3. 项目C

    4. 项目D

    1. 分区1

    2. 分区2

    3. 分区3

    4. 分区4

    1. 参考区

    2. 收件箱

    3. 处理中

    4. 已完成

    1. 常用

    2. 正在做

    3. 之后做

    4. 暂时保存

    3

    第三步、美化

    excel的高自由度,随意折腾,调字体,调样式换颜色,怎么顺眼怎么来呗

    4

    第四步、导出

    导出主要注意的就是分辨率尺寸了,现在最常见的电脑显示器比例是16:9(如果你的显示器是个另类那么可以在网上找下对应的分辨率。),所以图尽量要靠近这个比例,显示出来才能对称,我们直接在表格上拖动边框就能直接看到格子的分辨率,比例调好后直接选中四个格子,复制粘贴到微信,再保存到电脑。

    显示器尺寸参照

    1024 * 768 4:3 (主流淘汰)

    1366 * 768 16:9 (主流)

    1920 * 1080 16:9 (主流)

    1680 * 1050 16:10 (传统比例)

    1920 * 1200 16:10 (传统比例)

    2560 * 1600 16:10 (传统比例)

    强迫症患者可以在下面加一行,做一下任务栏的补充,均匀一下,保持对称。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