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么看太懂事的女生?

男生怎么看太懂事的女生?
我就是那个经常被称作“懂事”的别人家的孩女孩,小时候并不知道这个词的意思,也不明白要为之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大家在说懂事的时候脸上都带着笑,权当夸奖接受了。当表妹来我家玩的时候,她看中了我最爱的玩偶,妈妈说,“你把它让给妹妹吧,你比妹妹大,要懂事啊”虽然我内心一万个不愿意,但还是忍着委屈,拱手相让,因为我“懂事“啊!后来,我为了这件事哭了好久,想来我是真的很不舍那只小熊玩偶的。每次在街上,看见心爱的玩具,但是却价格不菲,我就改变了心意,擦肩而过,没有像别的小孩子一样哭闹着要买,因为我”懂事“啊!因为懂事,我不敢争抢,不能耍性子,不能撒娇,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做大人眼中懂事的孩子,于是,从十来岁起,就承担了家里做饭洗衣的一系列家务,每当周末放学回家,我已经很累了,可是仍旧需要赶紧写完作业去收拾家里,可我没有抱怨,因为我懂事,知道只有这样才可以得到他们的认可。长大后,我依然坚守着这个原则。谈恋爱时,和男朋友经常在一起时,男友总说我懂事,”我不介意你一整天不联系我,不介意你打游戏而忽略我,不介意你对朋友比对我好”我告诉他“我不会以爱你的名义束缚你的自由。"我不会表现出失望,而是会乐于接受,时间久了,你就把这些事情当作理所当然,以为我真的不介意,可是你不知道,我心里很委屈,我的懂事都是装出来的。我习惯了看到喜欢的东西看一眼就走,对我自己说我没那么想要,也习惯了有事就自己解决,不想麻烦别人,因为懂事,其他人从来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因为懂事,使人变得不争不抢,错过了许多很喜欢的东西。懂事不是不想要,不是不委屈,只是因为害怕,害怕自己说出来别人不乐意,害怕希望落空,害怕被抛弃,所以总是小心翼翼。但懂事的背后是隐忍和委屈,懂事的人总要装作很懂事的样子,时刻紧绷神经,强装笑颜的面对那些你不情愿接受的事。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怎样开始慢慢懂得并承认这世界的法则,然后接受它。没有人会去问你成熟懂事是不是真的开心?你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你也很羡慕那些有人宠的女孩子,只要稍微哭闹撒个娇,就能得到心爱的玩具。但是你不可以,因为没人会在意你的情绪和脾气,所以你选择懂事,选择成熟,以此来保护那个小小的不被人疼爱的自己。

回复
  • 半夏曲用户

    我就是那个经常被称作“懂事”的别人家的孩女孩,小时候并不知道这个词的意思,也不明白要为之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大家在说懂事的时候脸上都带着笑,权当夸奖接受了。

    当表妹来我家玩的时候,她看中了我最爱的玩偶,妈妈说,“你把它让给妹妹吧,你比妹妹大,要懂事啊”

    虽然我内心一万个不愿意,但还是忍着委屈,拱手相让,因为我“懂事“啊!后来,我为了这件事哭了好久,想来我是真的很不舍那只小熊玩偶的。每次在街上,看见心爱的玩具,但是却价格不菲,我就改变了心意,擦肩而过,没有像别的小孩子一样哭闹着要买,因为我”懂事“啊!

    转载或者引用本府变文内容速请注明流来源把于芝士回答

    因为懂事,我不敢争抢,不能耍性子,不能撒娇,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做大人眼中懂事的孩子,于是,从十来岁起,就承担了家里做饭洗衣的一系列家务,每当周末放学回家,我已经很累了,可是仍旧需要赶紧写完作业去收拾家里,可我没有抱怨,因为我懂事,知道只有这样才可以得到他们的认可。

    长大后,我依然坚守着这个原则。

    谈恋爱时,和男朋友经常在一起时,男友总说我懂事,”我不介意你一整天不联系我,不介意你打游戏而忽略我,不介意你对朋友比对我好”我告诉他“我不会以爱你的名义束缚你的自由。"我不会表现出失望,而是会乐于接受,时间久了,你就把这些事情当作理所当然,以为我真的不介意,可是你不知道,我心里很委屈,我的懂事都是装出来的。

    我习惯了看到喜欢的东西看一眼就走,对我自己说我没那么想要,也习惯了有事就自己解决,不想麻烦别人,因为懂事,其他人从来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因为懂事,使人变得不争不抢,错过了许多很喜欢的东西。

    懂事不是不想要,不是不委屈,只是因为害怕,害怕自己说出来别人不乐意,害怕希望落空,害怕被抛弃,所以总是小心翼翼。

    但懂事的背后是隐忍和委屈,懂事的人总要装作很懂事的样子,时刻紧绷神经,强装笑颜的面对那些你不情愿接受的事。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怎样开始慢慢懂得并承认这世界的法则,然后接受它。

    没有人会去问你成熟懂事是不是真的开心?你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你也很羡慕那些有人宠的女孩子,只要稍微哭闹撒个娇,就能得到心爱的玩具。但是你不可以,因为没人会在意你的情绪和脾气,所以你选择懂事,选择成熟,以此来保护那个小小的不被人疼爱的自己。

    2024-04-27
    1楼
    回复
  • 严淑婧用户

    [大笑]有时先看背影再跑去看前面;有时先看身材再看颜值~~不一而论

    2024-04-27
    2楼
    回复
  • 邹和悦用户

    中国有句老话叫“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倒不是指太懂事的孩子家里一定就是穷。

    从自我成长的环境和工作环境,两个方面来讲吧。

    因为出身农村,我的堂姐们,从小都是非常懂事的。没有太多机会读很多书,基本都是初中学历,然后等到20来岁,就相亲结婚、生子,过上普通的一生。

    转载或者引用本色文内行容请注断明来目源于芝士回子答

    有次在《非你莫属》,一个大四的女学生讲自己在大学做各种兼职,赚钱,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都是靠自己赚,还能接济家里一些,表现出超越年龄的懂事。

    所以看到这种懂事的孩子,内心除了敬佩和尊重之外,还有一点点的遗憾。可能因为要早早的赚钱养家,所以没有机会和时间去体会大学本该有的丰富多彩。

    再从工作角度看。目前在上海,做的高端培训行业,接触到的大多是经济条件不错的人。家长对他们的唯一要求就是学习好。

    在家长眼里,孩子不玩游戏,每天按时完成作业,成绩能达到预期,课外辅导班能老老实实上,这就是最大的懂事。

    和用把革几放则海证报科空且,须便构江识火铁。

    所以对于这样懂事的女生,其实没什么想法。就看是孩子自愿,还是家长逼迫了吧。

    2024-04-27
    3楼
    回复
  • 余东熹用户

    懂事都是因为知道没人惯着你 如果遇到很喜欢自己的男生 又刚好两情相悦 女生就会慢慢变得不懂事了 因为知道我怎么作你都不会离开我

    2024-04-27
    4楼
    回复
  • 多飞翔用户

    懂事也分许多方面,特别是两性和为人最为重要,不然开心的是你,烦恼的也是你

    2024-04-27
    5楼
    回复
  • 史梓馨用户

    用欣赏的眼睛看,眼力不好的戴眼镜看,老人家就少点看。

    一个女生不太懂事无非三个原因。一是幼稚,不经世事,天真烂漫,年纪会是个不错的良药,但不一定能救。二是教育的缺失,无论是家人还是学校的教导,和同年人的互相学生,都有助于心性的成长。三是天生愚钝,扶不上墙,这样的女人通常早恋早嫁早生贵子,因为好骗,没办法,我也想遇一人白首。这样的女人心机少,易过活。优秀的女人各方面要求都高,离婚率自然也高。

    2024-04-27
    6楼
    回复
  • 陆希星用户

    还是看自己喜不喜欢,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怎么样都喜欢,不喜欢的女孩子,做的再好,男孩也不满意

    2024-04-27
    7楼
    回复
  • 王泳瑶用户

    要看男生的年龄段,和他心智的成熟度,如果一个占有欲很强的男生,成熟度不高的,一般都会喜欢娇滴滴,喜欢保护娇滴滴的女生,而不喜欢很懂事的女生,而对于一个占有欲不强,成熟度较高的男生,偏向喜欢善解人意,很懂事的女生,不用他好像带着一个女儿一样。

    2024-04-27
    8楼
    回复
  • 冯海刚用户

    看情况!女生如果很喜欢你反而会跟你耍赖。

    2024-04-27
    9楼
    回复
  • 张艺璇用户

    首先,要看这个懂事是什么定义?善解人意,还是不会“作”,还是什么。

    其实,没有一个男生是喜欢不懂事的女孩子;所谓的分情况讨论都是表面。

    没有哪个男生会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不懂事;对自己的事情完全不理解,然后胡乱的干扰自己的事情。有些讨论,说什么要保护自己的女生,那是指自己的女生,心智纯洁,容易遭不健康的受伤。

    芝士回片答,版权必究,任律细未经而许可,不得转载

    所以,你对这个“懂事的解读不一样”,对问题的回答就不一样。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