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么办理信用卡的?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要找到适合的信用卡。信用卡基础的透支消费、取现等功能都是一样的,主要差别在于不同的信用卡有不同的活动,主要涉及餐饮、百货、出行、娱乐等。首先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找到对应活动较多的信用卡。信用卡申请方面,一是选择网上申请,方便快捷,拿到卡的速度快;缺点是拿到卡需要到柜台激活,比较麻烦;二是工作人员上门办理,需手填资料,拿到卡后直接电话或短信激活。推荐工作人员上门办理。

回复
  • 余浩大用户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要找到适合的信用卡。信用卡基础的透支消费、取现等功能都是一样的,主要差别在于不同的信用卡有不同的活动,主要涉及餐饮、百货、出行、娱乐等。首先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找到对应活动较多的信用卡。

    信用卡申请方面,一是选择网上申请,方便快捷,拿到卡的速度快;缺点是拿到卡需要到柜台激活,比较麻烦;二是工作人员上门办理,需手填资料,拿到卡后直接电话或短信激活。推荐工作人员上门办理。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雅梦用户

    感谢邀请

    两种方法:一:网络申请,适合资质不高的人群

    芝士数回答,版国权么必究打,风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二:银行柜台或者卡员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