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的手机,需要nfc、大电池、价格4000+,不玩游戏,待机时间长且拍照好的买哪一款?

女生用的手机,需要nfc、大电池、价格4000+,不玩游戏,待机时间长且拍照好的买哪一款?
女生用,要NFC,要大电池,还要拍照好,能够选择的手机并不太多。今年的新机当中,华为P30 Pro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应该符合要求。华为P30 Pro是华为今年的主打产品,它的正面使用了一块水滴造型的OLED曲面屏,背后则是玻璃机身,珠光贝母和赤茶橘两种配色都很适合女生使用。华为P30 Pro支持全功能NFC,而且华为手机的NFC功能做的比较早,支持的公交城市差不多有两百多个,因此非常实用。它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15W的无线充电,以及40W的有线快充。在使用有线充电时,差不多1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电量,效率很高。拍照是华为P30 Pro的强项,它采用了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 600传感器,并采用了超感光RYYB像素排列,配合1/1.7英寸的CMOS,以及OIS光学防抖,夜景拍摄能力很强。同时P30 Pro还支持10倍的混合变焦,拍摄较远的景色时依然能够保持清晰,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拍照手机之一。另外华为P30 Pro的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3200万像素,自拍清晰,而且自带各种美颜模式,还支持瘦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华为预计会在本月发布新的Mate 30系列,但是Mate系列并不以拍照见长,所以女生对拍照又要求的话选择P30 Pro可能会更好一些。而且随着Mate 30的发布,P30 Pro可能也会降价,是入手的好时机。另一款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也比较适合女生使用。它的特点是采用“侧旋式升降前置摄像头”的外观,平时不自拍的时候前置摄像头处于收起状态,自拍时会从侧边升起,很有辨识度。由于隐藏了前置摄像头,所以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正面是一块完整的全面屏,没有刘海和水滴,颜值很高。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主摄是索尼IMX 586,拍照效果虽然比华为P30 Pro的IMX 600略有不如,但日常肯定够用。它同样支持10倍的混合变焦拍照,能够清晰地拍摄远处的景物。另外OPPO的人像拍照和美颜风格都很有特色,比较适合女生使用。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同样支持NFC,虽然城市没有华为那么多,但主要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武汉通、深圳通、江苏一卡通都是可以使用的。同时也支持作为门禁卡使用。充电方面,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内置3975mAh电池,支持20W的VOOC闪充,不过不支持无线充电。对比来看,华为P30 Pro在拍照、充电和NFC方面要更好一些,不过价格也略贵。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正面颜值很漂亮,但其它方面要相对弱一些。这两款都是比较适合女生使用的手机,基本上能够满足题主的各种要求。

回复
  • 吴良哲用户

    女生用,要NFC,要大电池,还要拍照好,能够选择的手机并不太多。今年的新机当中,华为P30 Pro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应该符合要求。

    华为P30 Pro是华为今年的主打产品,它的正面使用了一块水滴造型的OLED曲面屏,背后则是玻璃机身,珠光贝母和赤茶橘两种配色都很适合女生使用。

    转载或心者引用么本文内容七请注主明来空源于芝士回答

    华为P30 Pro支持全功能NFC,而且华为手机的NFC功能做的比较早,支持的公交城市差不多有两百多个,因此非常实用。它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15W的无线充电,以及40W的有线快充。在使用有线充电时,差不多1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电量,效率很高。

    制因天明么变展入,路山极马拉办劳该。

    拍照是华为P30 Pro的强项,它采用了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 600传感器,并采用了超感光RYYB像素排列,配合1/1.7英寸的CMOS,以及OIS光学防抖,夜景拍摄能力很强。同时P30 Pro还支持10倍的混合变焦,拍摄较远的景色时依然能够保持清晰,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拍照手机之一。

    另外华为P30 Pro的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3200万像素,自拍清晰,而且自带各种美颜模式,还支持瘦身。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华为预计会在本月发布新的Mate 30系列,但是Mate系列并不以拍照见长,所以女生对拍照又要求的话选择P30 Pro可能会更好一些。而且随着Mate 30的发布,P30 Pro可能也会降价,是入手的好时机。

    有同子现加合因系,总活运门。

    另一款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也比较适合女生使用。它的特点是采用“侧旋式升降前置摄像头”的外观,平时不自拍的时候前置摄像头处于收起状态,自拍时会从侧边升起,很有辨识度。由于隐藏了前置摄像头,所以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正面是一块完整的全面屏,没有刘海和水滴,颜值很高。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主摄是索尼IMX 586,拍照效果虽然比华为P30 Pro的IMX 600略有不如,但日常肯定够用。它同样支持10倍的混合变焦拍照,能够清晰地拍摄远处的景物。另外OPPO的人像拍照和美颜风格都很有特色,比较适合女生使用。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同样支持NFC,虽然城市没有华为那么多,但主要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武汉通、深圳通、江苏一卡通都是可以使用的。同时也支持作为门禁卡使用。

    充电方面,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内置3975mAh电池,支持20W的VOOC闪充,不过不支持无线充电。

    对比来看,华为P30 Pro在拍照、充电和NFC方面要更好一些,不过价格也略贵。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的正面颜值很漂亮,但其它方面要相对弱一些。这两款都是比较适合女生使用的手机,基本上能够满足题主的各种要求。

    2024-04-20
    1楼
    回复
  • 孙斐用户

    我带着媳妇跑遍了各大手机店,最后选了小米的美图手机,颜值高,拍照好,尤其是电影模式,拍的照片很唯美,4000大电池,NFC,红外遥控,解决了找遥控器的痛点,8+256,最后网上买下来才两千二三,真心不错!

    2024-04-20
    2楼
    回复
  • 濯静静用户

    你这要求很简单,满足你的要求的都可以,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红米,魅族,一加,等等都可以,具体看你自己的预算和眼缘,喜欢哪个买哪个,你要的只是功能而已,大电池的也很多。

    2024-04-20
    3楼
    回复
  • 罗雯清用户

    魅族 16s 骁龙855全面屏拍照游戏手机 6GB+128GB 碳纤黑 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双卡双待2699元 支持nfc

    OPPO Reno Z 4800万超清像素 超清夜景2.0 VOOC闪充 8GB+128GB 极夜黑 全网通4G 全面屏拍照智能游戏手机2199元支持nfc

    Redmi K20Pro 骁龙855 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 AMOLED弹出式全面屏 6GB+64GB 碳纤黑 游戏智能手机 小米 红米1999元支持nfc

    未经芝士回答允验许不得转载便本文内容历,否则将视为侵车发权

    华为 HUAWEI nova 5 Pro 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4800万AI四摄麒麟980芯片8GB+128GB苏音蓝全网通双4G手机2999元支持nfc

    OPPO Reno 4800万超清像素 NFC 超清夜景 6GB+256GB 珊瑚橙 全网通 双卡双待手机 全面屏拍照智能游戏手机2799元支持nfc

    华为 HUAWEI P30 超感光徕卡三摄麒麟980AI智能芯片全面屏屏内指纹版手机8GB+128GB天空之境全网通双4G手机3988元支持nfc

    华为 HUAWEI P30 Pro 超感光徕卡四摄10倍混合变焦麒麟980芯片屏内指纹 8GB+128GB极光色全网通版双4G手机4988元

    2024-04-20
    4楼
    回复
  • 尼莫用户

    拍照好。 除了p30Pro我想不到其他的推荐了。(炸弹不考虑)

    2024-04-20
    5楼
    回复
  • 肖雅琴用户

    p30 pro 8+128

    第三方价格4500左右

    v20 8+128

    版权归院芝士回利答网站或原传作象件者所有

    第三方价格2100左右

    2024-04-20
    6楼
    回复
  • 贺凤宝用户

    女生用,其他不谈,颜值第一。nfc不是考虑的问题,现在是个手机都有。个人首推索尼xperia1(你可以忽略)。2三星s10+。3华为p30pro。4华为mate20pro。5苹果7,8,x但不要买xr。6蓝绿大厂

    2024-04-20
    7楼
    回复
  • 尹云飞用户

    红米Note 8 Pro 基本符合你所有的要求,有全功能NFC ,4500毫安大电池,6400万四摄,广角微距都有,6G+128G售价1599。

    只有一项不符合,就是4000+ 因为太便宜了。

    2024-04-20
    8楼
    回复
  • 刘心怡用户

    小米cc9符合所有要求,关键是便宜

    2024-04-20
    9楼
    回复
  • 裴宇阳用户

    关于NFC,华为、中兴、蓝绿国产手机厂家普遍都偷工减料,除极少旗舰机外,NFC硬件安装率不到25%,NFC优良特性国人却知之甚少,不知标配NFC在国内为何受轻视排挤?要知你们的身份证、银行卡、公交卡、门禁……都使用NFC技术,硬件的缺失满足不了人们对网络支付方式多样化,和对水、电、燃气卡各类卡片圈存充值缴费便捷性需求,解决老百姓生活缴费跑断腿的问题。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