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没了初吻,男生很介意,这是什么心理?

女生没了初吻,男生很介意,这是什么心理?
因为他是 处 男。现在社会开放了些,但对于部分男生来说,即便不再要求女生在遇到他之前守身如玉,但至少,在他洁身自好的时候,对方一定要和自己一样干干净净!这另一方面也是吃亏心理所致。总觉得自己初吻还在,对方却没了,感觉好吃亏呀。只有找到同样初吻还在的女生,亲上一亲,才值当。男生本多多少少有点大男子主义,何况年幼无知,未曾见过外面的花花世界,等他长大些,经历了大风大浪之后,也就不以为然了。但是至少,他很认真。人最初的时候,都很简单,全心全意的守护,这些小事也就显得尤其看重。貌似相对于男生,女生对自己的小爱人就比较宽容,很少会要求他必须初吻啥的,只要你爱我就好了,她们常说:“只想做他的最后一个女人”。

回复
  • 覃惠仪用户

    因为他是 处 男。

    现在社会开放了些,但对于部分男生来说,即便不再要求女生在遇到他之前守身如玉,但至少,在他洁身自好的时候,对方一定要和自己一样干干净净!

    这另一方面也是吃亏心理所致。总觉得自己初吻还在,对方却没了,感觉好吃亏呀。只有找到同样初吻还在的女生,亲上一亲,才值当。男生本多多少少有点大男子主义,何况年幼无知,未曾见过外面的花花世界,等他长大些,经历了大风大浪之后,也就不以为然了。但是至少,他很认真。人最初的时候,都很简单,全心全意的守护,这些小事也就显得尤其看重。

    版权归然芝士权回写答网站或原南作者毛所有

    貌似相对于男生,女生对自己的小爱人就比较宽容,很少会要求他必须初吻啥的,只要你爱我就好了,她们常说:“只想做他的最后一个女人”。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诗琪用户

    这年头初夜在就不错了吧,而且男生要是敢光明正大说在意女朋友不是处女,保证会在网上被人喷死。在意初吻的我就问你多大了上初中没有,女孩子这么小的年纪就没初吻我觉得再过两年也可以破处了,真是放得开。现在手机这么普及,初中高中生早恋什么的不是事儿了吧,男人介意的话我只能告诉你上了大学就不介意了。你得想想你自己谈了几次恋爱初吻在不在,总不能大男子主义到要求每个跟你恋爱的女孩子都是初吻初吻全在的吧,王思聪都沦落到玩网红,你要是家里没皇位你凭啥啊?要是成年人了还介意这个绝对是脑子有洞,直男癌,你丑你没谈过恋爱还不许别人谈过恋爱了啊。你外面吃饭用的汤勺也是被别人舔过的啊,经过所谓的高温消毒(刷牙)之后还不是可以重复使用,一次性的你又嫌掉档次。是吧,现在又不是古代了,古代能保证新婚之夜送过去的新娘90%是处女,剩下的那10%在古代算奇葩,现在能保证新娘90%不是处女,所以再谈介不介意初吻这件事情,幼稚而且落伍了吧,感觉就是小学生在提问,我婆婆妈妈在回答。现在初夜的话题都接近一边倒的说,虽然我没有明确赞成某一方,个人观点还是觉得太早失去初吻或者太早破处的女孩子,不是正经女孩子。(接下来有请那些18岁前享受初夜然后顺利嫁给那个男人的女性发言?)

    2024-04-28
    2楼
    回复
  • 萧苑用户

    我女朋友就是初吻加初夜一次搞定,吓哭了都,不上润滑油进不去,现在我们已经恋爱5年准备结婚了,我是首付房子,没有车,她爸不同意,但是我不会放弃她,此生情愿为她戎马一生!

    2024-04-28
    3楼
    回复
  • 向立用户

    绝大多数的男生初恋时就是一张白纸,什么都不懂,女生没了初吻,大多数男生都不知道,虽然他们很介意,但是知道这件事情后,一部分人不知道自己怎么做才正确,因为这时他和女孩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会很果断的分手,青年男女在一起有了接吻,就不能保证没有性接触,接吻时双方都处于兴奋状态,很容易由此进入性接触的过程,总之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要对自己的初吻负责,也要对对方负责,

    2024-04-28
    4楼
    回复
  • 蔚奇希用户

    初吻我不在乎,但是在乎是不是处,结个婚,你要求我们有房有车有存款,还要三金。我就只有一个要求,你是处女,我不乱搞,我找的也是希望她这样。但是有些女的遇到渣男,最低要求不要死过人。大学里好多都打过胎,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啊,不要天天跑男生宿舍了,周末约会地点必去宾馆。我是单身狗,是会嫉妒,但是女生还是要矜持一些。如果说我活该单身,那只能说真的是活该吧,只怪我只想想把自己全部的爱留给那个对的人。希望你早些出现

    2024-04-28
    5楼
    回复
  • 苏子乔用户

    女生没有了初吻,很介意的男生,是那种占有欲很强的男生。像是属于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给抢了,他当然会很介意。

    很多恋爱中的男人之所以有强烈的占有控制欲,归根究底是来源于不自信以及你没有给其足够的安全感。男人的这种不自信包括很多方面,比如长得不够英俊帅气,家里穷,工作普通。

    而男人对女人没有安全感,大多是女人太漂亮了,或者异性朋友太多了,或者平常对他太不关注等等。

    芝士常回答,版权必究六主种,未经许可,地不得转载

    占有欲的男人表现都比较明显,我罗列几条可以给你参考:

    1:对自己喜爱的东西会很珍惜,只允许自己触碰,别人就算靠近一点都会不爽。

    2:自己一旦拥有过得一切人和事物都要占为己有,不允许从自己手里逃走。

    国就所提长处石算复,快。

    3:想要独占自己喜爱的人和事物。

    4:在爱情里,介意伴侣和异性有接触,更别说丢了初吻。

    们也都本由明战世安群究青专。

    2024-04-28
    6楼
    回复
  • 赖姝艳用户

    一般来说,对于这个介意的程度如果仅仅是止步于介意,那么就算正常的。

    首先,这种现象就好比女生对男友的前任,同样也有着无比的好奇心,也会经常去幻想男友和前任的种种经历而令自己感到不爽。

    版权归芝士院回答通网站或原作五者美利所有

    其次,如果这种介意心理没有过界的话,那是没问题的,因为这充其量是人类的占有欲作祟。但是你如果把这种情绪,带进和女友相处的日常,并因此苛责迁怒她,这就太过了。

    就量当好天新式路门律观深习候毛。

    总体来说,男人想要女生的每个第一次的想法太过于幼稚和小孩子气。一个男人可以很Man,但请不要太大男子主义。毕竟,男人也不能保证自己的每个第一次,对吧?爱情是相互平等的,是个男人就要大气成熟点。

    年产实社结问展先百类,马话容片。

    2024-04-28
    7楼
    回复
  • 柔志胜用户

    在爱情的世界里大家都是一样的自私。只不过,涉世已深的人总是爱嘲笑那些懵懂少年的小胸怀,却忘记自己当初还不如人家呢。有人会说太爱就会不介意,也有人会说介意正代表他很爱你,但,人非圣贤,当得知自己的爱情有了小瑕疵,谁能没有点小情绪呢?

    2024-04-28
    8楼
    回复
  • 隐慧利用户

    或许是你太在乎了吧!爱一个人也要爱他的过去,只要不是特别触及底线的就接受了吧。现在大部分人都是有过前男友或者是前女友的吧,初吻不在了也很正常。只要你们双方是真心相爱的,其实这个初吻也就不是特别重要了,毕竟在你之前人家认为自己遇到了可以相守一辈子的人呢,说了这里不知道你会不会后悔没有早点认识对方。

    毕竟现在这种时代身如玉的人不是很多了,观念越来越开放,社会也是开放,所以对于这件事大可放开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 刘浩伟用户

    谢邀请!

    男生自己初吻,他会很介意女生没了初吻,敏感神经发作,属正常心理,是初级阶段小情绪爆发,如同女生对男生前任充满好奇探究,若内心苛责以致无休止迁怒于女生,势必形成思想包袱,诱发心理疾病,这就要引起重视了

    试想为对方初吻搭上病又何苦?撩是生非是不懂感恩,是不知足,是不懂珍惜拥有,又谈何有幸福快乐的明天? 庸人一枚,可现实中奇葩男生,他希所有与他恋爱的女生都是株含苞未放的花蕾,小子亦太贪太任性,如此霸气侧漏,将会到处碰壁

    芝士回答路入,己版则权必究,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欲望是个无底洞,越陷越伤害自己,不要做欲望的奴隶,所有女生都希望她爱恋的男生是她最后一个小乖蛋,所有男生都希望他爱恋的女生是他心仪的朦胧初恋

    相对于女生,男生缺少女生的包容,女生不是因为恋爱,也可能会失去第一次初吻(被好奇心男性侵夺)并非她的初衷

    当今年代都是早熟的桃子,对生活的感慨千姿百态,似乎历经沧桑之感,能得到女生的初夜就不错了,还讲究初吻,你是不是成了幼儿园萌萌哒

    男女恋爱,关键是否来电,其他一切乃请进生命里的小配角,你自己在今后交往中能够做到自律即可,对他人要求过高等同折磨自己,是自虐是放纵自我

    为使由平又利但规阶认花,验酸精毛参。

    为了美好的明天,必须摒弃不健康思维方式,爱情世界里,唯有知足才能溢出不朽的馥郁一一九虎思绪,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完美不乏瑕疵,你追求完美没错,然追逐绝对完美永远是痴人梦呓

    中作于起加它各气员论土标育。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