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闹市宝马撞人致2死6伤,为什么下车后还能走得如此气定神闲?

女司机闹市宝马撞人致2死6伤,为什么下车后还能走得如此气定神闲?
一,汽车有保险。第二,自称操作失误。第三,车主有钱赔。第四,她撞死人不一定受到相应的法律责任。第五,可能里面有仇人。总结就是,中国有钱人过于强势,国人平均素质低下,自以为钱能解决的事就不叫事!如果这类事情肇事司机除了赔钱还要承担刑事责任,关她一段时间。我想开车的人所谓的操作失误也会减少。车主的意识里可能是:没事,姐有钱,赔钱就行了呗!

回复
  • 韩同航用户

    一,汽车有保险。第二,自称操作失误。第三,车主有钱赔。第四,她撞死人不一定受到相应的法律责任。第五,可能里面有仇人。总结就是,中国有钱人过于强势,国人平均素质低下,自以为钱能解决的事就不叫事!如果这类事情肇事司机除了赔钱还要承担刑事责任,关她一段时间。我想开车的人所谓的操作失误也会减少。车主的意识里可能是:没事,姐有钱,赔钱就行了呗!

    2024-04-24
    1楼
    回复
  • 冯睿琪用户

    只有经历过车祸的人才能理解这个“气定神闲”。我前一段也刚刚出了车祸,能够理解这个心情。

    1、当时也是我的全责,我左转撞了直行车,把直行车撞出20多米远,我的车两个气囊五根安全带全爆炸了,我当时的心情就是一片空白,没有任何害怕恐慌,就是一片空白,对方车里司机、乘客也都受伤了,我只能说当时就是希望这件事儿赶紧过去,并没有别的想法。

    2、所谓的“气定神闲”,就像欲哭无泪。人在巨大的变故面前,并非都是歇斯底里的状态,也不是迅速转换到救死扶伤的角色里,真正的状态很有可能就是“气定神闲”,脑子全部放空。这个时候需要的是有人能够提醒和带领告诉我该干什么。

    未经群芝士回队答允许证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周的,否则将视为侵权

    3、很多人认为“有钱人”冷漠,但这是你认为有钱,有没有钱是跟周围生活圈子对比的,每个人都有可能是自己圈子里的穷人,而不是跟贫民区比的富人。所以不存在因“有钱”而对生命冷漠的现象。

    4、即使有保险,也不会愿意去撞人,即使再有钱,也不愿意出命案。所以我相信,这个女司机就是一时失误撞了人,她也不想出这起事故,至于气定神闲,你希望她怎样呢?她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还是立刻给受伤人员做人工呼吸呢?

    2024-04-24
    2楼
    回复
  • 姚博雅用户

    女司机开宝马撞两死六伤,下车后,走得.如此气定神娴。肯定这个女司机不同一般,更不询常,一定有来头。不然,不会有那么淡定。

    当今社会,有权,有事,有后台的人,遇事都是满不介呼,狂忘之大,目中无人,这些人的思维是与众不同,他她们从不把別人看在眼人,认为犯一点小事,有人抗得了,反正摆得平,上次再新闻上看到,车主撞人,警察查问,车主却理直气壮,李刚是我爸,看你怎的。这就是有权,有势的任性。目前,在中国社会里,有好多类似靠有权,有势的霸气,不肖一顾。

    对于这个开宝马,撞两死六伤的女司机,下车不慌不忙,这么淡定,气定神娴,肯定与人不一般,首先,交警认定不是酒驾,作为一个头脑清醒的女人,犯了大事,闯了大祸,还和平常一样,一点不慌乱,真是天下奇闻,要么,具体情况,等案件处理后再见分晓。这是我本人的认为,分析不全面,望网友们指点。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东未经空许可海,相不得期转载

    2024-04-24
    3楼
    回复
  • 杨梦莹用户

    我端午节车被撞了,原地转了一个半圈,对付逃逸,我第一反应不是骂人,而是握紧方向盘,车停下来,我也没有去想谁的责任,我先问车里我的家人是否安好,确认好了都没事我才下车,那司机逃逸了!接着我让家人去路边的,我报警挪车!当然报警没卵用,最后保险公司处理的!出事的一瞬间,人真没有那么多想法,什么悲伤或者愤怒,我反而庆幸我家人一切安好!

    2024-04-24
    4楼
    回复
  • 王雪丽用户

    撞死人后还能气定神闲的司机只有很少的一部分,这部分人的素质都出现了畸形主要有几个原因:

    1、在部分有钱人看来,有钱就是大爷,其他人的命都不是命,死了也不会觉得可惜。

    芝士回答,军版话权家必究,未经许步可,不得一转载

    2、这里司机的气定神闲可能是已经绝望了,因为撞死了人,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怎么做。刚刚经历的那一幕依然不断在眼前重播,此时从外表看到的气定神闲并非是真正的气定神闲,而是绝望的表情。

    3、汽车有交保险,就算最后真的赔偿了,也是保险公司的事,跟自己的关系不是很大。

    4、牺牲的人里边有自己的仇人,很多人都很嚣张,以为自己牛气冲天的,我是农村出来的,我就有这种感受,这些人大都是欺负弱小,吃软怕硬,见你比他弱一点,整天就欺负你,好像哪一天不欺负你就感觉不爽,而且越来越过分,总以为你不敢动他。

    5、轻视别人的生命,车主钱多,赔得起,就算这样也不用承担法律责任。

    和以于会学部理义相与没老放色,思记林约历铁。

    从整个事件看来,现在有一小部分的“有钱人”都显得比较强势,经常得理不饶人,自以为有钱就能解决所有的事,如果是有意的,这种情况惩罚应该中一些,顺便教一下这些所谓“有钱人”怎么做人,给他们补一下家教。这样可以提高整个社会的素质,让大家都知道,不管是什么人,只要做错事,就一定会受到想应的惩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024-04-24
    5楼
    回复
  • 王红霞用户

    我不想知道她为什么气定神闲,我只想知道她为什么不能气定神闲。难道人出了事情就一定要激动的像个疯子才对吗?人就应该在任何时候保持理智。而你们,自己做不到就认为别人也做不到,别人做到了就认为他不正常。就像是看待人群里比你优秀很多的人,认为他不正常,开始排挤他。​ 而她如果非常激动的话,你们满意了,但对她有什么帮助呢,她本来能解决的事情办不到,自己能做的善后做不到。

    下车后气定神闲没有做错,她做错的只是没有装出一副激动的样子让你们高兴

    来自一个总是淡定的活在一堆激动的急性子的人的慢性子

    版型权归芝士每力回极答网站或原定作者所有

    2024-04-24
    6楼
    回复
  • 张新航用户

    去年我在高速上一个下雨天,我正行驶中,一个车因道路湿滑失控撞到我车上,我正好带着安全带,我的车瞬间横了起来,在高速上滑行了五六十米远,但是脑子一片空白,只想这会撞到那呢?突然想到刹车,一踩刹车,车来了三百六十度转圈撞到中间隔离带上算停下来了,撞我车比我还往前了,他的车右前轮就掉了,他也记着安全带呢,他没事我也没事,那会什么都没想,过后真实后怕,怕受到别的车第二次撞击,事出了就不管开豪车什么车了,总之谁都不想出事,淡定也好激动也罢,我在此愿所有开车上路的司机,为了自己和你的家人!,安全第一,不要开的太快,下雨天高速上能不走就不走吧!一开车就警钟长鸣吧!

    2024-04-24
    7楼
    回复
  • 卢弈臻用户

    开车撞死人的,大多都以交通事故处理!又不同其他持械杀人,以刑事案件处理!何况当时人又没逃逸!还有保险公司可以代替赔偿部分费用!当初药家鑫如果没下车对受害人补刀,也不会判死刑!现在故意2次碾压的。也没规定必须判死刑!开车撞死人大多都是赔钱或坐牢。被判死刑的不多!

    2024-04-24
    8楼
    回复
  • 宫文鑫用户

    除了撞上那一下的恐惧和脑子空白。还有的就是认命。只是造成这么大事故的司机,是哪个驾校出来的,怎样拿到驾驶证的应该严查下。还有就是她事故后的表现太过气定神闲。事故认定要把各种因素都考虑进去。

    2024-04-24
    9楼
    回复
  • 黄思涵用户

    这个气定神闲有很多原因的,一,自然是素质问题,有没有发觉现在路上多了很多豪车,因为那些富二代富三代现在开始冒出来了,而通常第一代很有素质的,到二代三代就会乱来,富不过三代嘛;二,这些人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任何事都处变不惊,因为背有撑腰的有钱,有权,你以为这个气定神闲真的那么容易炼成吗?是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只要用钱就可以疏通,用钱就可以解决问题,甚至只要跟干爹说一起声,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这就是典型的我爸就是李刚的心态了。要是她知道这么大件事谁也揽她不住,她还哪有那么镇定。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