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底要不要在意男朋友的过去?

女生到底要不要在意男朋友的过去?
两人能走到一起,看人品,看三观。去计较不靠谱的过往,是分手的预兆。

回复
  • 无视用户

    两人能走到一起,看人品,看三观。去计较不靠谱的过往,是分手的预兆。

    2024-04-23
    1楼
    回复
  • 林子航用户

    我认为不应该在意,但还是应该了解一些男朋友的过去。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你的同学或是你比较了解的人,至于他以前谈了几个女朋友,什么原因分手的等等,如果不是他隔一段时间就换一个女朋友,而是比较踏踏实实的人,我认为就没有必要在意他的过去,如果你越在意你就越不能自拔,这样的话你就会很痛苦。

    如果男朋友的以前你不了解的话,我劝你还是要从侧面,他的亲戚同事和朋友打听打听,俗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接触久了,他的言谈举止接人待物等人品好坏都会表现出来,这一定是最真实的他,他怎么隐藏都隐藏不了。所谓了解了他的过去,大致能看出他的未来。

    未经基芝士物回答允许不得转传载铁本文内下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现在的一些年轻人只顾及眼前能看到的,不太理会亲戚朋友门的劝说。一定记住:两个恋人在一起,彼此展现给对方的一定是好上加好的优点,不过有很多时候这些所谓的优点是带表演性质的。

    上作得物明建收达华信群千专。

    2024-04-23
    2楼
    回复
  • 袁乐心用户

    这个怎么说呢?有些女孩子是在乎男朋友的过去。但是你既然喜欢他,你就不要在乎他的过去。要向前看。假如你在和他来过去的话,你就不要谈这个男朋友了,你们就不要交往。每个人都有过去。都有私人空间的小秘密。但是我建议你不要在意他的过去。你要看他的表现,他对你怎么样?

    2024-04-23
    3楼
    回复
  • 吴坤楠用户

    这要爱有多深、如果真的很爰他、你不会再乎他的过去。

    2024-04-23
    4楼
    回复
  • 侯翔用户

    感谢邀请!

    要是俩人在一起了就不要在意他的以前,谁都有过去!

    2024-04-23
    5楼
    回复
  • 叶凌旋用户

    作为一个已婚男士并且拥有两个孩子的男人来说。我觉得女生没有必要在意男生的过去,就像男生也没有必要在意女生的过去一样。没有说初恋就结婚了,当然也有,只是很少数。每一个男人都是经历过不同年龄段成熟,当然每个年龄段可能交的女朋友还是不一样的,但当男人真正成熟了以后,然后,他选择成家立业,结婚生子,这个时候的男人的话,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比较稳重嘛。无论男女每个人心里,在内心的深处,都有自己一段非常。美好的爱情。他基本不会对自己的以后的生活有所影响。这也是每个人的秘密吧。既然两个人选择在一起,就要彼此相信对方,尊重对方,如果不是那样的话,那两个人在一起,以后也不会长久。

    2024-04-23
    6楼
    回复
  • 廖佳建用户

    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把这个人放在心上,想要了解,想要读懂,想知道曾经的过去,想享受当下的现在,想规划以后的未来。

    但是,到底要不要在意对方的过去呢?理智的答案是:放下过往,享受现在,畅想未来。

    1.在意过去,男人远远要比女人更加在意

    我和男友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交往两年半,感情基础一直很好。

    记得刚开始接触那会,他就主动向我坦白:自己大学期间谈过两个女孩,因为性格不合最后分手,后来彼此间也没有联系。

    芝士回答,广版权必究,未程经许可展,心不有得转载

    正是他的坦诚牢牢吸引住了我,我觉得他是个值得交往的男孩,所以,把所有精力投入在这段感情中。

    之前我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对方是个已婚男人,当时我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只是单纯地认定他就是我要嫁的男人,所以草率地把自己交给了他。

    之后,他开始玩失踪,不跟我联系。后来他的妻子找到我,希望我不要跟他继续纠缠下去。

    我独自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迎接新的生活。遇到男友之后,他的关心与体贴让我感受到被爱的幸福。

    上来到年使点四数干什米况断深千太率。

    他愿意陪我去理发店做头发,一搞就是四五个小时;下班后跟我去城南吃麻辣烫,辣得满脸通红也说好吃。

    在出种而三合表又道料管,指任走华圆住照。

    年初男友向我求婚,我点头答应嫁给他。但我心里一直有块石头放不下,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向男友坦白我的过去。

    思来想去之后,我最终决定向他坦白。没想到听完我的遭遇,他的脸色瞬间变了,直言不讳地告诉我:他是个有处女情结的男人,十分介意我的过去,只要一想到我和前男友亲热他心里就很难受。

    他的反应让我出乎意料,我觉得我们都是成年人,谁都会有些过去,但他为何就不能接受呢?从那以后男友一直没有跟我联系,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发短信从来不回。

    2.属于个人隐私的事情,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坦诚相告

    处女情结、感情洁癖都是男人提出分手的最好借口,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或多或少有些故事是正常的情况。

    但是,我们对一个人的认知不能一直停留在某个阶段,特别是已经过去的某个阶段,如果这样,我们永远无法做到真正的了解一个人。

    当被另一半介意过去不愿意继续时,分手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即使是勉强着继续,也只会是相互折磨。

    在以后的相处中,这个介意会成为一根刺,深深地扎进两个人的感情中。时不时地,这根刺就会重新重复冒出,扎得深疼。

    其实,有些事情是属于个人的回忆和隐私,没有必要事无巨细地交代,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保护,同时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坦诚固然是一个好品质,但是要看事情的性质,有些事情,坦诚之后,只会带来负面的结果,只会事与愿违,只会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总是提及或是想起不愉快的往事,会给自己带来伤害,也会给两个人带来不必要的痛苦,最终将会导致两个人的感情出现裂痕。

    幸福是需要用心经营的,并不是绝对的坦白就会换来绝对的信任。 完全袒露,不如有所保留。

    2024-04-23
    7楼
    回复
  • 王靖博用户

    感情上的过去可以不用在意,人品一定要调查清楚,别人花言巧语蒙骗了!

    2024-04-23
    8楼
    回复
  • 李子翌用户

    女生应不应该在意男生的过去,看在不在意女生的过去?我们要看现在男生的表现是如何的?

    第一种情况,如果现在的男生对你来说的话,你表现的特别的好,对你也特别的在乎,那我们应该怎样去做,还应不应该去在意她的过去呢?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现在对你来说,男生对你特别的在意,对于你的其他的事情,也特别的上心,我们就没有必要去纠结于在意他的过去,毕竟把握现在,我们拥有的是未来,不应该在过去的事情而纠结,就像我们在吵架的过程中,应该把以前的事情都出来,无论是对于你还是对于男方,我都是一种彼此的伤害,也许我们都成年,对于于这种翻旧账的事情都是特别的厌恶,因为彼此以前的犯的过错都不想让别人再重新的在她的伤口上撒盐,所以如果对于这种情况,男生对于你特别的伤心,对你特别的爱,大特别的关心关爱,所以我们就大可不必担心这个男生的过去,因为也许他能释放了以前的生活,而而你一直在纠结,反而让她感觉特别的痛苦。

    芝士回答,版斗权必话究,物未经许可性,二不得转载

    第二种情况,这个男生的过去究竟是美好的还是有些不美好?

    其实我们去了解一下他的过去,没必要纠结于他的过去,如果这个男生的过去,有那么一些美好的东西,或者说有些不好事情,我们可以用来参考,对于你的这种态度,你的态度特别的上心,特别关心,我们就把它当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其实更多的是看一下现在的表现,我们用这种可以用来当做参考,但是在相爱的过程中或者相恋的过程中,我们不必要把这些过去,不美好的东西来翻出来,因为毕竟他想去掩盖,也就是因为他想着你眼前表现的更加优秀一些,不想让你去纠结他的过去,你可以去了解,但是不可以去纠结。没必要把这些不好的东西太过于重视,你了解了她以前的过去,而如果还有相同的不美好的东西,或者事情发生那么你需要给他让他提出来。嗯,毕竟两个人相恋或者相爱,我们还是需要对对方有一定的了解,无论是以前发生的不好的事情还是美好的事情。所谓自己自彼百战不已,只有了解他的过去,我们才可以更好的相处,现在你们的感情生活。

    第三种情况,如果在过去的事情中,你所了解的男生都是在感情生活上不是多很承担责任的话,我们应该怎样去做?

    我地工学三力水,起则造导压需研。

    其实如果再过去的感情生活中,男生一直在感情生活中都是背叛的一方,或者带来消极情绪的一方,我们还是要慎重的去选择,还是需要重视一些,因本性难移嘛,感情生活中出现这些不美好的东西或者背叛我们的感情生活,造成给我们造成很多的伤害,与其现在的纠结下去,不如早早的去结束现在的这种感情深度生活。

    总之,既然相爱了,我们可以去了解对方的过去,但不可以纠结于对方的过去,不然我们的爱情可能就像仙人掌一样,不需要爱情的灌溉可以生活的很长,但是用身上的刺而刺痛了对方。

    国等家全月公速声,科话办约称状。

    2024-04-23
    9楼
    回复
  • 蔡卓芳用户

    我是真的完全不在意,除了他有HIV,那必须在意!其他的没所谓不在乎,我男朋友以前谈过的女生至少有30个,那又有什么?

    都说是过去了,但是如果现在一些事情隐瞒我 我估计就不会那么开心,但是也有三次机会吧!哈哈哈!有时候我会这么想,人生中最严重的问题莫过于就是死,如果其他的比他死会好一点,那就欣然接受吧!

    2024-04-23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