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的老板都是怎么做起来的?经过几次大起大落?

多是从无到有做起来的,镇上厂最多是,镇上一天到晚满大街多是外地人。在生意变换中,大多数的老板从没有到有钱,又从有钱变成没钱。只有少数人一直做的不错。从三十多年前有人开厂,到下的多,一直站着的少。年年有人出来,败下来的数也数不清。能站着到现在几分钟就能点清。

回复
  • 顾水彤用户

    多是从无到有做起来的,镇上厂最多是,镇上一天到晚满大街多是外地人。在生意变换中,大多数的老板从没有到有钱,又从有钱变成没钱。只有少数人一直做的不错。

    从三十多年前有人开厂,到下的多,一直站着的少。年年有人出来,败下来的数也数不清。能站着到现在几分钟就能点清。

    2024-04-30
    1楼
    回复
  • 唐涵菡用户

    首先你所说的大老板是什么概念?还有我身边的老板我所认识的手里最有钱的就是靠收废品起家的,保守估计手里资产两千万。另外我有一个朋友现在也是老板开的有工厂主要是做纸箱包装的,由于近年的快递行业好也带动了他的生意不错保守估计手里将近一千万。对了我那朋友是工厂是他妈妈创建然后交给他发展起来。我是农民工,朋友圈有限这也就是我所知道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