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怎样做小孩吃?

1.在做之前用水淀粉腌20分钟左右。 2.切牛肉的时候横切,垂直于牛肉的纹理切,这样可以把牛肉的肌肉纤维横断切成小丁,容易嚼碎。3.更宝宝做的牛肉要切的越薄越好。4.可以再炖牛肉的时候加入山楂和橘皮,有助于牛肉煮的更烂。 5.尽量用蒸煮炖的方式,抄的牛肉不会烂。对于宝宝来说,营养又美味的搭配是番茄牛肉、牛肉胡萝卜、牛肉土豆,也可以放到一起炖,就成了罗宋汤。O(∩_∩)O~因为番茄和胡萝卜等都含有丰富的油溶性维生素,把这些蔬菜与牛肉放一起炖,可以让这些维生素释放出来,而且炖出来的胡萝卜土豆绵软可口,非常适合宝宝食用。不建议给孩子喝牛肉汤,以为汤里大多溶出来的都是脂肪,而牛肉中的钙等微量元素还都存在于牛肉和牛骨里,建议给孩子直接吃较烂的牛肉。

回复
  • 闫雨涵用户

    1.在做之前用水淀粉腌20分钟左右。

    2.切牛肉的时候横切,垂直于牛肉的纹理切,这样可以把牛肉的肌肉纤维横断切成小丁,容易嚼碎。

    3.更宝宝做的牛肉要切的越薄越好。

    版权归芝属高士回太答完网站或原作者所林有

    4.可以再炖牛肉的时候加入山楂和橘皮,有助于牛肉煮的更烂。

    子加公通几南切打节米江。

    5.尽量用蒸煮炖的方式,抄的牛肉不会烂。

    对于宝宝来说,营养又美味的搭配是番茄牛肉、牛肉胡萝卜、牛肉土豆,也可以放到一起炖,就成了罗宋汤。O(∩_∩)O~因为番茄和胡萝卜等都含有丰富的油溶性维生素,把这些蔬菜与牛肉放一起炖,可以让这些维生素释放出来,而且炖出来的胡萝卜土豆绵软可口,非常适合宝宝食用。不建议给孩子喝牛肉汤,以为汤里大多溶出来的都是脂肪,而牛肉中的钙等微量元素还都存在于牛肉和牛骨里,建议给孩子直接吃较烂的牛肉。

    一后进样活给压交六转风例务目织技号。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