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哪个年龄段容易厌倦婚姻生活?

男人在哪个年龄段容易厌倦婚姻生活?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有人说,男人四十一朵花,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已经承载了太多的生活磨砺,在事业上也趋向稳定,在为人处世层面也相对稳健,于是,会散发出浓郁的男人味,被婚外的异性膜拜着。有人说,男人四十豆腐渣,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已经品尝了太多和老婆在一起因生活琐事的争吵,和老婆之间已经形成了握你的手犹如左手握右手的熟知,于是,会和老婆争锋相对,被老婆厌倦的同时,也对婚姻产生了厌倦。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往往会面临一种尴尬:被婚外的女人欣赏着,又被自己的合法爱人奚落着。导致,会有一些男人为了刷存在感,最终做出了伤害婚姻的事情。然而,他们又相对是理性的,也就是说,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或许出轨的几率比较高,但是,他们为情人抛妻弃子的几率则非常低。他们找情人的目的很明确:1)为早已厌倦的婚姻加点佐料;2)在全新的领域寻找该有的尊敬。在四十岁左右的男人眼里,他和老婆的关系,一个词即可概括:相爱相杀。为此,这时的婚姻往往会上演:明明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却还要相互伤害着。男人为什么会在四十岁左右多婚姻厌倦?1)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宁愿用更多的时间和合作伙伴、同事、朋友坐在一起醉酒,也不愿意回到家听老婆唠叨。导致,女人会在某些时候感觉孤单,导致情绪不稳定,从而脾气渐长。然,男人不愿意反思女人脾气渐长与自己应酬增多有关;女人也不愿意接受男人把夫妻感情看淡的残酷现实。为此,彼此之间会为了各自的需求,抱怨着对方,最终,形成了夫妻矛盾的恶性循环。2)这个年龄段的男人,虽然在事业上趋向稳定,但是,精神压力却是人生中最压力山大的阶段,源于,他们不但会考虑父母的身体健康状态,还会忧愁子女的未来。当一个人压力过大的时候,就容易浮躁,甚至会觉得活着没劲。这时,男人会极端的在婚外撒野。他们也曾试图就家务事和老婆进行沟通,但是,往往会遭到老婆的唠叨,尤其在为父母着想的时候,会被女人用‘愚孝’甚至更加跋扈的姿态给予回击。为此,男人会觉得自己的老婆越来越不明事理,越来越不理解自己。于是,会在婚外找乖巧听话的异性,当然,男人在婚外的这份舒坦,多数都是用金钱堆积起来的。3)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其实心里也念及着老婆的好,并感恩老婆为家庭所做的一切。但是,女人却时常会因为自己的坏脾气以及嘴不饶人,最终,让男人在某个瞬间,对老婆尤其的憎恨。女人在婚姻中一边付出,一边唠叨的行为,是典型的出力不讨好。导致男人特别眷恋两个人在恋爱时的状态。为此,会找和老婆年轻时有点相仿的女人,试图重新走一次青春。4)不排除一些男人原本就比较花心,只是年轻的时候,因为没有花心的精力和资本,于是,只能在奈何下遏制自己那颗骚动的心。在事业有成、腰包鼓起来之后,展现了人性真实的一面。我相信,绝大多数女人都不希望在中年时,看到丈夫背叛家庭,那么,女人在男人四十岁左右,只需要做到两件事即可:1)收敛自己的脾气;2)减少对男人的否定和唠叨。

回复
  • 士高潮用户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有人说,男人四十一朵花,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已经承载了太多的生活磨砺,在事业上也趋向稳定,在为人处世层面也相对稳健,于是,会散发出浓郁的男人味,被婚外的异性膜拜着。

    版权机归手教往芝半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有人说,男人四十豆腐渣,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已经品尝了太多和老婆在一起因生活琐事的争吵,和老婆之间已经形成了握你的手犹如左手握右手的熟知,于是,会和老婆争锋相对,被老婆厌倦的同时,也对婚姻产生了厌倦。

    和之质者想党路,她回则给照。

    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往往会面临一种尴尬:被婚外的女人欣赏着,又被自己的合法爱人奚落着。导致,会有一些男人为了刷存在感,最终做出了伤害婚姻的事情。

    他对经如些义此只立头边论,西干领美报今难毛。

    然而,他们又相对是理性的,也就是说,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或许出轨的几率比较高,但是,他们为情人抛妻弃子的几率则非常低。

    他们找情人的目的很明确:1)为早已厌倦的婚姻加点佐料;2)在全新的领域寻找该有的尊敬。

    在四十岁左右的男人眼里,他和老婆的关系,一个词即可概括:相爱相杀。

    为此,这时的婚姻往往会上演:明明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却还要相互伤害着。

    男人为什么会在四十岁左右多婚姻厌倦?

    1)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宁愿用更多的时间和合作伙伴、同事、朋友坐在一起醉酒,也不愿意回到家听老婆唠叨。导致,女人会在某些时候感觉孤单,导致情绪不稳定,从而脾气渐长。然,男人不愿意反思女人脾气渐长与自己应酬增多有关;女人也不愿意接受男人把夫妻感情看淡的残酷现实。为此,彼此之间会为了各自的需求,抱怨着对方,最终,形成了夫妻矛盾的恶性循环。

    2)这个年龄段的男人,虽然在事业上趋向稳定,但是,精神压力却是人生中最压力山大的阶段,源于,他们不但会考虑父母的身体健康状态,还会忧愁子女的未来。当一个人压力过大的时候,就容易浮躁,甚至会觉得活着没劲。这时,男人会极端的在婚外撒野。他们也曾试图就家务事和老婆进行沟通,但是,往往会遭到老婆的唠叨,尤其在为父母着想的时候,会被女人用‘愚孝’甚至更加跋扈的姿态给予回击。为此,男人会觉得自己的老婆越来越不明事理,越来越不理解自己。于是,会在婚外找乖巧听话的异性,当然,男人在婚外的这份舒坦,多数都是用金钱堆积起来的。

    3)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其实心里也念及着老婆的好,并感恩老婆为家庭所做的一切。但是,女人却时常会因为自己的坏脾气以及嘴不饶人,最终,让男人在某个瞬间,对老婆尤其的憎恨。女人在婚姻中一边付出,一边唠叨的行为,是典型的出力不讨好。导致男人特别眷恋两个人在恋爱时的状态。为此,会找和老婆年轻时有点相仿的女人,试图重新走一次青春。

    4)不排除一些男人原本就比较花心,只是年轻的时候,因为没有花心的精力和资本,于是,只能在奈何下遏制自己那颗骚动的心。在事业有成、腰包鼓起来之后,展现了人性真实的一面。

    我相信,绝大多数女人都不希望在中年时,看到丈夫背叛家庭,那么,女人在男人四十岁左右,只需要做到两件事即可:1)收敛自己的脾气;2)减少对男人的否定和唠叨。

    2024-04-16
    1楼
    回复
  • 彭念颖用户

    谢邀!“七年之痒”是个舶来词,意思是说许多事情发展到第七年就会不以人的意志出现一些问题,婚姻当然也不

    例外

    。一项调查显示,夫妻关系在丈夫平均年龄40岁、妻子平均年龄37岁时最易厌倦婚姻生活,离婚率也相当高。

    转载或者完引用本便文内容只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包回圆答

    这个年龄段的男女最易出轨

    法量应内或者,拉准片调。

    不管再甜蜜的婚姻,经过时间的冲洗之

    ,难免对到疲惫期,我们都在议论男人的出轨问题,其实,女人也在出轨,并且,难免会遇到疲惫的时候。大家总是在说男人出轨,其实女人也在出轨。并且,在某个年龄段的女人最容易出轨……

    中法间流根北七世委素半称圆。

    那么,男人和女人分别在哪个年龄段最容易出轨呢?

    新加坡家事及少年司法中心做的一项调查显示,夫妻关系在丈夫平均年龄40岁、妻子平均年龄37岁时最易出问题,离婚率也相当高。十多年的共同生活,磨合期早就过了,为何还逃不了婚姻危机?我们今天可以探讨一下。

    2024-04-16
    2楼
    回复
  • 肖琼用户

    好多答案都说男人到了40就事业有成,家庭稳定,就开始想东想西了,其实事业有成的真真是极少数,大部分不过是小康级别,撑死是中产,就觉得自己了不得了,开始想着能不能瞒着老婆糊弄和小姑娘啥的,没有金屋还想藏娇,也不看看你那啤酒肚,还有那三系二手小宝马,能钓到的小姑娘也都是没见过世面的庸脂俗粉,还以为自己多有本事呢,奉劝那些小有积蓄的中年男人还是安安生生点的好

    2024-04-16
    3楼
    回复
  • 哀含含用户

    要说,男人在哪个年龄段都不厌倦婚姻生活!因为有合法的婚姻,就有合法的性生活!仅管他们都七老八十了,还是有欲望须求!要滨厌倦婚姻生话,没有年龄段限制。那是在这个男人在背判道德,越轨,有情人,小三阶段才最厌倦婚姻生活的约束,要不他会更加猖狂玩弄女人!

    2024-04-16
    4楼
    回复
  • 邓卓权用户

    一般在40以后吧,这个年龄段的男人经过十几年的磨砺,成熟了也有些疲惫,而女人则操持家务变的不修边幅,没有了年轻的激情与浪漫。男人在外接触人多了,不免要比较比较,所以也就醉翁之意不在酒了。过多的接触使欲望与感情有了升温,开始有了新的恋情。

    2024-04-16
    5楼
    回复
  • 在国龙用户

    男人有个45岁危机。就是说男人到45岁上下时身体和心理都发生了较大改变。如果此时与妻子沟通不畅,出现婚姻危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这个年龄,不再青春,却也算不上老,男人会极度想通过跟20左右女孩交往来保持年轻,比七年之痒时更渴望出轨。

    2024-04-16
    6楼
    回复
  • 周卓萍用户

    我觉得,男人三十岁左右,此时刚好处于事业奋斗爬升期。而这个阶段一般也经常伴随着孩子的降生,女人更多的精力会放在孩子身上。男人在外压力很大,通常没有太多精力放在家庭孩子身上。更别提因为整个生产期,老婆身体上的改变。以及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几年,各方面都熟悉的没有了新鲜感。激情慢慢退去,就会进入倦怠期。这时的男人面对诱惑基本无力抵抗!很容易对婚姻产生厌倦!他会怀念婚前或者婚姻初期两个人甜蜜恋爱的日子!但家庭的改变一下子使他无法适应。他会想从别人身上找到单身快乐的感觉。而到了四十多岁,此时的男人事业步入稳定期,某天他发现孩子不知不觉的已经大了,自己好像错失了孩子很多成长时期的快乐。此时的他会更希望从家庭中享受天伦。和老婆的关系,也因为十几二十年的相伴,从倦怠中又沉淀出一份难以割舍的亲情。而这些年,身边也经历过太多莺燕,发觉所谓爱情,所谓女人,不过是过眼云烟,他深感疲惫,只想有个安静的能让他休息的港湾。此时能回归家庭的男人,我认为应该是稳定性比较高的。当然啦,也不排斥渣男从年轻到老永远不安分。

    2024-04-16
    7楼
    回复
  • 薛孟姣用户

    女人也会厌倦啊。别把男人看的太重好不好!有一天我们女人不把自己的幸福快乐完全建立在男人身上的时候,我们也会快刀斩乱麻离开的。不再将就,不再迁就,不再盲从,不再以男人为天,不再傻傻的期待男人回心转意!男人若是想离开,不管什么年龄,什么原因他都会离开!女人与其苦苦思索自己错在了哪里,不去去找那个磐石无转移的男人过一辈子!

    2024-04-16
    8楼
    回复
  • 李华锡用户

    谢邀!说的对错与否,个人观点请勿喷!感觉30岁至40岁多岁的男人比较容易厌倦婚姻生活吧。他们这个年龄没有了年少的轻狂,有能力的也大多事业有成,对自己的人生也大多有了目标。于是乎生活也就处于平稳阶段。对事业对生活也就没有了多少激情,感觉不用再拼搏。婚姻也是如此,十多年的夫妻熬过了七年之痒,处于平淡时期,渐渐的也就淡了。没有斗志的生活状态似乎就没有了什么意思,有的为了再次寻求生活的刺激,从而走向了找小三、包情人的婚外遇之中。离婚也大多在这个年龄段发生。他们也许有的不是为了再婚,而是感觉目前的婚姻生活厌倦乏味。所以处在这个年龄段的男士应该在工作、家庭之外多一些业余爱好。从而充实和丰富自己的生活。对婚姻且行且珍惜吧!

    2024-04-16
    9楼
    回复
  • 刘佳馨用户

    我觉的谈恋爱的时候什么都好,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没有办结婚酒席也没有彩礼,总之什么都没有,就办了个结婚证,头两年对我很好,生了孩子过后变了,我老公应该算三无人员,没钱,没房没车这些我都不在乎,我们在一起第三年自己挣钱修了一幢二层小楼,现在有女儿有儿子,现在算七年了,动不动对我大喊大叫还骂人,我觉的是不是我老公有更年期,我老公差两年就五十岁了,我才二十八岁,我对他一心一意他还在外面拈花惹草的,我不求其它的,夫妻同心,

    2024-04-1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