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说自己人坑自己人,自己人坑谁了?

为什么总说自己人坑自己人,自己人坑谁了?
(一)自己人坑老实人,(二)自己人坑老年人,(三)再才是自己人坑自己人。

回复
  • 孙枫用户

    (一)自己人坑老实人,(二)自己人坑老年人,(三)再才是自己人坑自己人。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宸妮用户

    为什么总是自己人坑自己人,答:因为会相信自己人,所以就容易被自己人坑。因为陌生人,你对他不熟悉了解,你的警惕性自然会提高防范他?再一个你对陌生人,不会感觉到不好意思怎么的?对熟悉人即是心里有那种防范警惕性,你表面上确实也不好意思开口说出来,往往人都是要面子的,好脸面的,即便是心里再不愿意?表面上也不好拒接,人不奈面子何?因为一个普通正常人,都是要脸要皮的,不是无赖流氓之流?他们皮厚不要脸。所以被坑的都是老实人,与善良的好人专多数。调皮滑头之人与流氓无赖,根本就很难坑得了他。往往被自己人坑的都是善良的好人。俗话说: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因为善良的好人!与老实人心善面软。比如说:熟人开口借钱,善良的老实人,当面不好意思开口拒接人家。

    俗话说:熟人做生事、意思是熟人专喜欢坑熟人,只是比喻那些不要脸无赖之类的人而已?并不代表全体人。就像买熟悉人东西一样,实际上价格比外人还高些,他面子上尽还说些客套话,说如何照顾你,你又不好意思,跟他讨价还价!只好自己吃哑巴亏?名誉上他还说照顾了你,实际上你心里清楚,又不好意思开口呛他回去?这就是典型的被熟人坑了的事情,相信大部分人都遇上过这种事情,所以有时候宁可买陌生人的东西,也不愿意去居心不良,的熟人那里去买东西…

    转载说就或者引再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百士回级答

    2024-04-29
    2楼
    回复
  • 蓝多多用户

    自己人,言下之意,就是朋友、闺蜜、商业伙伴。自己人,就会少了一份戒心,多了一份放松。而正是身怀叵测的自已人,坑了朋友。

    众所周知的贾跃亭,坑了多少名人、明星,这些人应该说是贾跃亭的合作伙伴,刘涛、王宝强,如雷贯耳的名人,照样给你设局。

    韩国前总统朴谨惠,还不是被闺蜜崔顺实蒙蔽了双眼,总统又咋样,闺密还是把你玩弄于股掌之中。

    芝士再回答,思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事,不得七进转载

    最常见是市井里的朋友,平时朱门酒肉臭,关健时落井下石。曾经的同学,不就是被最好的朋友骗走了12万,老婆也跳糟了,至今还是‘’王老五‘’,是玻璃王老五。

    我们在交友时,别把胸脯拍得山响的所谓朋友,当作亲人般,不该说的别说,不该做的别做,虽然无须处处设防,总不能让自己人坑了自己。

    2024-04-29
    3楼
    回复
  • 石乐康用户

    自己人坑自己人这是一个因果关系,常常来描述损人不利己的事,前面的自己人一般是当事者,后面的自己人可能是自己本身,也可能是自己的好友,亲人,自己在乎的人,甚至是家族,宗派,民族和国家为载体的人,所以自己人坑了谁?还不是自己爱的人,在乎的人!

    2024-04-29
    4楼
    回复
  • 詹晨旭用户

    因为事实摆在眼前,好多自己人都坑自己人,因为,有的人,有的,自有钱了,他就看不起,他的亲人了,怎么样的?他就坑他,欺负他,还给她眼色看。有时,找他帮忙,找他帮助一下她,反而,他还来欺负你。被坑的很多,要有时自己亲人呐舅舅阿姨啊什么样的都有。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