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生理期,那么男人有生理期吗?

女人有生理期,那么男人有生理期吗?
这个问题问的有趣。女性有生理期,那么男性有没有生理期呢?回答肯定有,但不一定表现是表现在身体上的特征。当代社会提倡男女平等,女性能顶半边天,女人可以在工作中胜任重角色,可以成为事业的女强人,但是在生活中大部分女性从心里都渴望被宠爱,而男性就是宠爱的选择对象。网络上有一句有趣的话,女性大姨妈来之前心情暴躁会发火,来了大姨妈身体难受会不舒服发火,大姨妈走了依旧能发火,男性大部分除了哄着,只能自己忍受,但是却很少有人能替男人诉诉苦,哄哄男性。在现实的社会中,除了含着金钥匙出身的人毕竟少数,大多数男性在工作后,面临着养家糊口的重任,房贷,车贷,小孩子的各种开销,工作的不顺利,现实的压力一层一层的往下压,能默默承受砥砺前行的男人都是好样的,但是总有那么一会或者一段时间,内心的压抑就像火山一样会爆发出来,借着酒,借着歌,借着哭,发泄发泄,毕竟人都是情感动物,从而成为了男性的生理期,假如我们身边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是兄弟就好好陪他,是恋人就好好心疼,男人不容易。

回复
  • 余均霞用户

    这个问题问的有趣。女性有生理期,那么男性有没有生理期呢?回答肯定有,但不一定表现是表现在身体上的特征。

    当代社会提倡男女平等,女性能顶半边天,女人可以在工作中胜任重角色,可以成为事业的女强人,但是在生活中大部分女性从心里都渴望被宠爱,而男性就是宠爱的选择对象。网络上有一句有趣的话,女性大姨妈来之前心情暴躁会发火,来了大姨妈身体难受会不舒服发火,大姨妈走了依旧能发火,男性大部分除了哄着,只能自己忍受,但是却很少有人能替男人诉诉苦,哄哄男性。

    在现实的社会中,除了含着金钥匙出身的人毕竟少数,大多数男性在工作后,面临着养家糊口的重任,房贷,车贷,小孩子的各种开销,工作的不顺利,现实的压力一层一层的往下压,能默默承受砥砺前行的男人都是好样的,但是总有那么一会或者一段时间,内心的压抑就像火山一样会爆发出来,借着酒,借着歌,借着哭,发泄发泄,毕竟人都是情感动物,从而成为了男性的生理期,假如我们身边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是兄弟就好好陪他,是恋人就好好心疼,男人不容易。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度站门或没原作特者定所有

    就下因果管区强热东世积斗张今界验派。

    2024-04-26
    1楼
    回复
  • 秋风瑟用户

    这个问题问的很好,事实上男人确实是会来“生理期”的。

    那么很多人就会好奇男人有的话,那会有哪些表现呢。这个就好比女性经历生理期的时候一样,都会出现身体上的疼痛,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情绪波动,烦躁不安的情况。

    只是它不会像女人每个月都来,往往是体质和心理承受能力较差的男人,出现的频率会高一些的。

    未二经农芝士回向答张允许不得状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所以,作为女人来说,我的看法是女人来了“生理期”需要被关爱,男人也同样是要的。

    和度它外条没五强思认证律且儿眼置育圆局。

    2024-04-26
    2楼
    回复
  • 陈海懿用户

    有的,生理心理身体上的发展,当然这些只有你们男生自己知道,我只是个女的😂

    2024-04-26
    3楼
    回复
  • 付家星用户

    有的,也是随年龄增加会出现的,不同于女人的生理期具现化,月经。男人更年期,提前,也会出现唠叨,情绪不平稳。低落。

    把握心态,劳逸结合。

    2024-04-26
    4楼
    回复
  • 单琛书用户

    也有,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抓心挠肝的

    2024-04-26
    5楼
    回复
  • 鄢新玲用户

    也有!每个月要连续硬好几天消不下来!!😂😂😂😂

    2024-04-2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