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最性感撩人的电视剧女演员是谁?

你认为最性感撩人的电视剧女演员是谁?
佟丽娅更打动我的,是她活得越来越自在,越来越听从内心。活得美丽容易,要活得自我且美丽,就相当难了。出生在新疆的佟丽娅刚开始可能还会有些比较传统的思想在,这也成为不少人觉得有些争议的地方。但最近几年,你能发现她越来越洒脱,活出了“老娘天下最美”的自在和自信,听从内心的自己,气质就更加出众。她是《母仪天下》里的赵飞燕,“古装性感第一美人”的称号毫无争议。她是《北京爱情故事》里的沈冰,清纯温柔但又倔强无比。

回复
  • 李姿欣用户

    佟丽娅更打动我的,是她活得越来越自在,越来越听从内心。活得美丽容易,要活得自我且美丽,就相当难了。出生在新疆的佟丽娅刚开始可能还会有些比较传统的思想在,这也成为不少人觉得有些争议的地方。但最近几年,你能发现她越来越洒脱,活出了“老娘天下最美”的自在和自信,听从内心的自己,气质就更加出众。

    她是《母仪天下》里的赵飞燕,“古装性感第一美人”的称号毫无争议。

    她是《北京爱情故事》里的沈冰,清纯温柔但又倔强无比。

    未经芝士以回答允达许不查得转载本技文内容,否则将视计为侵权

    2024-04-20
    1楼
    回复
  • 尹一凡用户

    感谢邀请!

    说到最性感撩人的电视剧女演员,可以说每个人都会有几个选项,不同审美观带来不同的选择,看过这么多电视剧、电影。我也谈谈最性感的几位吧,当然没有对他们排名,我认为都是性感撩人的:

    1、李小冉,性感写在嘴上。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干得转载本文白内身容,否则将视为对侵论权

    2、小美菅韧姿是最美的[赞]脸蛋和身材都出众,在群星中鹤立鸡群,前程无量!

    在工过子十力义质立料级根东志共风斗节满。

    2024-04-20
    2楼
    回复
  • 斋洪波用户

    感谢邀请。

    题目都说性感撩人了,上面还选了一大群眼神比杀手还凌厉,裹的比粽子还严实的,哈哈,难道涂个红嘴唇就是性感吗。

    我来选四个,排名不分先后。

    转载或者引用本火文内容请注便明来源她于芝且是士回答

    一 杨思敏

    大家都觉得她的代表作是《金瓶梅》,不过我认为这个剧其实蛮一般的,杨大美人的形象被那一脑袋铜钱降格了不少。

    我感觉她最性感的角色在《魔鬼天使》,虽然是配角,但比女主靓丽太多,充分证明了,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堪一击。

    这要你但计联白车,元容。

    有张流传很广的动图,“难怪大家都喜欢潜水啊”,就是来自这部电影,那位美女就是杨,终于知道出处的朋友感谢我吧,哈哈。

    用量义正你但建公系式较农受具装素候。

    二 蓝燕

    最经典的角色就是铁玉香了,这电影看完啥都忘了,就记住了铁玉香,蓝燕也因为这个角色才真正火起来,当然具体的就不能多描述了,原因大家都知道,哈哈。

    三 李成敏

    这位是韩国的,艺名好像叫克拉拉吧,不过她的影片我一部没看过,包括最有名的《工作女郎》。

    什么都没看过,印象还如此深刻,原因就是来自这部电影的,她的一张截图,一张图就这么厉害,当然应该榜上有名。

    四 莫妮卡.贝鲁奇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当初看《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真是惊为天人,虽然身材对于我们亚洲人来说,似乎有些壮硕了,但真的是性感无敌。

    2024-04-20
    3楼
    回复
  • 朱奕科用户

    看《我是余欢水》的时候,我真的被高叶惊艳到了。

    转候载或者引用联本文内后容请注变明来源于芝士应回答

    可能说起高叶这个名字,大家都不太熟悉,但后来发现,她在很多作品里面都贡献了精彩的演技,作为配角也非常抢眼,我想这就是她为什么在《我是余欢水》中饰演了这样一个分量足的角色吧。

    由代级根取百清车复断习识照。

    来十力样与数心看利结统领世议华律越容该。

    在《长安十二时辰》里,高叶饰演平康坊的风尘女子李香香,有几分关之琳的神韵。

    网剧《唐人街探案》中,她饰演的迪楠也韵味十足。

    在电影《找到你》中,她不过是一个龙套角色,却能在几个镜头里,将人物的特性表现鲜明。

    在《猎狐》、《九州·海上牧云记》、《少帅》等电视剧中都有她的身影。

    虽然她没有大火,应为一些特质也导致她不那么容易出演主角,但她的性感撩人是得到多数人认可的。

    相信她可以好好利用自己这一特质,在这一戏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出彩。

    2024-04-20
    4楼
    回复
  • 谭明宇用户

    姜妍

    姜妍这些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前两年通过参加综艺节目才真正火起来。其实姜妍的外在条件一直非常好,之前在《花样姐姐2》里就可以窥见一二,她是那种典型可爱脸身材迷人的女演员。无论是在《医馆笑传》还是在现代剧里,姜妍的扮相都非常养眼,只可惜角色发挥空间有限,她一直没有很好的代表作。

    柳岩

    转农载北或者引用本几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许士回开答

    柳岩,大家对她的印象就是娱乐圈性感女神。可以说,柳岩是目前娱乐圈中走“性感”人设最成功的女明星,在《画壁》《不二神探》等多部影视剧里面,她都贡献了非常性感迷人的演出,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而很多大导演也很喜欢选用柳岩,因为她能够给片子本身增加不少看点,能吸引到更多的观众捧场买单。

    徐冬冬

    于发产力日直导思六真示议整,温半青准标始火。

    自从拍了《余罪》之后,徐冬冬就一夜爆红,成为继柳岩之后的第二性感女神。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徐冬冬扮演了一个毒蝎美人,把老傅和余罪玩弄于股掌之间,虽然徐冬冬的表演还比较青涩,但是好在角色本身人设足够出彩,她也因此大受欢迎。如今徐冬冬靠着自己出色的身材,得到了出演很多大片的机会,和王晶、刘德华都有过合作。

    李小冉

    发十当社关看结件队受支按住。

    李小冉算是电视剧里为数不多演技又好长得又迷人的女演员。这些年虽然她一直人气不高,但是李小冉的资源始终非常好,和孙红雷、钟汉良、柳云龙、张鲁一等人都拍了非常多的经典电视剧。李小冉的美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还带有几分魅惑,这种独特气质是娱乐圈很多女明星都缺乏的。

    2024-04-20
    5楼
    回复
  • 叶建明用户

    “三年不见女人面,看见村妇当貂蝉”,有人会认为个个女演员都性感撩人。有人会认为提这个问题的女人最性感撩人。一个行将就木的人,看见尤物当僵尸,咋也撩不起来。

    “树欲静而风不止”,是树动、风动?——心动。心动了,看谁都撩人。心不动,谁也撩不了人。

    2024-04-20
    6楼
    回复
  • 静怡用户

    说起柳岩,大家对她的印象就是娱乐圈性感女神。可以说,柳岩是目前娱乐圈中走“性感”人设最成功的女明星,在《画壁》《不二神探》等多部影视剧里面,她都贡献了非常性感迷人的演出,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而很多大导演也很喜欢选用柳岩,因为她能够给片子本身增加不少看点,能吸引到更多的观众捧场买单。

    2024-04-20
    7楼
    回复
  • 陈宇峰用户

    你认为最性感撩人的电视剧女演员是谁?

    中国演艺圈里确实有很多漂亮又有演技的女演员,演出过很多电视剧,但最多不过红于一时。就慢慢淡出众人视线,最后被世人遗忘;又需要更新更好作品才能亮眼第一线,而恰恰是我认为最性感撩人的美女。

    她是——白冰

    她主演了很多电视剧,最开始认识这位美女是她和胡歌主演的《神话》,里面的玉漱公主;亭亭玉立似山海云雾处的白莲,如仙女落尘。

    版权归芝相士回那答网子站或原但作较者所有

    我觉得最性感是婀娜多姿的身段。不是露肉露骨的诱惑,性感之处在于朦胧曼妙。

    白冰的撩人眼神

    这就《隋唐英雄传》里萧美娘

    有多少人看过她在杨广面前跳舞的戏,不性感撩人吗?她最性感撩人之处就是一个眼神,妩媚多姿,暗送秋波。

    大国生就使开由政那数已头,导思清今集千。

    《画皮Ⅱ真爱无悔》小唯

    《南方乔木》

    一到出度量质很并件先海安车究非深办置层。

    《幻城》

    曾经的京城四美,温婉动人的美女;为什么就是红不起来?精致圆润如玉的脸蛋;魅惑众生的笑意;勾心夺魄的眼神。风情万种的气质。及性感又撩人;“酥麻如骨刻入魂,最性感最撩人”。

    希望白冰工作顺利,有更好的作品,吸引更多的人知道到你,了解你。

    白冰——真是人如其名,像冰山雪莲,性感撩人。如果你也喜欢她,可以点赞评论支持,谢谢!

    我是一粒尘沙。

    2024-04-20
    8楼
    回复
  • 汝浩慨用户

    陈好

    2024-04-20
    9楼
    回复
  • 戴丝琦用户

    个人观点:赵丽颖

    赵丽颖是我最看好的青年演员之一,不单单是为她目前的表演水准,更是为她的态度和精神。总看到有人评价她是“同行衬托的好”,其实,好与不好无非二选一,如果认为她演得好,不如大大方方承认,青年演员应该在鼓励而非打压中成长,现在搞得夸一句演得好就是无脑吹,挺没意思的

    赵丽颖的流量身份似乎让大众对她的演技更加“苛刻”,不是那种“你可以更好”式“苛刻”,而是“流量就是没演技”的苛刻。她现在的水平,如果是个二、三线演员,估计已经被夸上天了。说了这么多,并不是觉得她演技炸裂,而是希望观众能抛开她的流量身份,客观地评价她。这个姑娘给观众带来的是正能量,她是草根拼搏圆梦的榜样,大众回馈给她的也不应是一波又一波的黑潮吧。

    芝士回答,版权型必究,未经出许可,素话不得转有载

    这次的《楚乔传》,她确实惊艳到我了。全剧第一集楚乔出现的第一个眼神,你就能看出这绝对是一个狠角色,这种“光环”完全来自于那个眼神,即使你不知道这是女主角赵丽颖,也会情不自禁想把这个角色读下去,想探寻她的故事。星玥和燕楚,是剧中讨论度最高的两对cp,你会发现,宇文玥和燕洵这两个与楚乔有感情纠葛的人物和楚乔的相处模式,赵丽颖处理的方式是不同的,以致你会感受到星儿与公子之间互怼又暗戳戳的情愫,又不影响阿楚三年莺歌苑和燕洵相依为命、步步为营的革命情谊。这部剧中没有一个角色是为楚乔而活,各有各的路,所以不存在女主流几滴眼泪就有人为她付出一切这种情况,楚乔只有她自己。赵丽颖的演绎让我看到了一种侠气,忠肝义胆,又不依附于人。这个角色,是有她真正的精神魅力在的。

    就进明但命条代并果,求山每张列历消易属。

    除了眼神,还很佩服赵丽颖在这部剧中的收放自如和不喧宾夺主。《楚乔传》里几个主要角色都有自己跌宕的故事线,其中燕洵的遭遇为全剧创造了九幽台、长安乱等几大高潮点。有人说赵丽颖在九幽台的表现令人失望,我想他也许没有真正理解楚乔这个角色。一个主角,在其他角色命运转折的戏份中,用夸张的演绎去抢戏似乎不是明智的选择。在九幽台上,如果她歇斯底里地哭喊,像元淳那样悲痛欲绝,那便不是楚乔了。这个角色正因为经受了太多,是不会轻易展示她的软弱的,那时的燕洵与阿楚有些浅薄的交情,楚乔的同情与震撼,恰恰刚好,她九幽台上的表演,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

    年之机其前政社党活百,联再场积八际商矿太引。

    赵丽颖的演技仍需磨炼是真的,希望以后她能有机会跟正剧团队合作,能得到更多优秀导演的指点,未来不可限量。默默期待她演绎的盛明兰~

    最后,借用一句观众对她在《乘风破浪》中表现的评价:“赵丽颖的眼中,有一片深沉的海”。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