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中国足球最不缺的是什么?

你认为:中国足球最不缺的是什么?
中国足球最不缺的就是钱和情怀,应该再加个提问,最缺的是什么?文/醉眼观世|或许我说的有些直白,不过这个球迷心里最有数。首先,我们可以高薪聘请教练,高薪聘请外援,价钱是越来越高,以至于那些本来还能安心在欧洲做主教练的就有些不淡定了,那些不能踢上主力的亦或是年龄有些大的球员也纷纷来到中国,然后在这美丽的国度享受着金钱带来的快乐和惬意。其次,我们的足球层次不高,只要稍微用点心或许就能取得一点成绩,而且还会得到无上的荣誉,接受欢呼和鲜花。第三,我们总是将所有的东西都依赖于外籍主教练和球员身上,信仰外国的战术思想,这导致了我们失去了自我,最后剩下的只有那虚无飘渺的灵魂。|这一切都是钱惹的祸,至于情怀笔者不想多说,那么我们最缺的是什么?一、足球思想的统一性。没有明确的思想导致行为的混乱,不知道发展方向在哪里或者往哪里行进。二、责任感和荣誉感、上进心不强烈。三、群众基础薄弱。国人对于足球意识本来就不雄厚,如今更是薄弱的可以忽略不计。四、基础设施投入不到位。各地都没有敞开式的足球场地供喜欢足球的孩子、青年、成年人训练、比赛甚至是消遣。

回复
  • 白金苹用户

    中国足球最不缺的就是钱和情怀,应该再加个提问,最缺的是什么?

    文/醉眼观世

    未经芝数士回群答增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我,否则将视为侵律权

    |或许我说的有些直白,不过这个球迷心里最有数。

    首先,我们可以高薪聘请教练,高薪聘请外援,价钱是越来越高,以至于那些本来还能安心在欧洲做主教练的就有些不淡定了,那些不能踢上主力的亦或是年龄有些大的球员也纷纷来到中国,然后在这美丽的国度享受着金钱带来的快乐和惬意。

    在会行化两与第问设运强口权速华容办。

    其次,我们的足球层次不高,只要稍微用点心或许就能取得一点成绩,而且还会得到无上的荣誉,接受欢呼和鲜花。

    第三,我们总是将所有的东西都依赖于外籍主教练和球员身上,信仰外国的战术思想,这导致了我们失去了自我,最后剩下的只有那虚无飘渺的灵魂。

    |这一切都是钱惹的祸,至于情怀笔者不想多说,那么我们最缺的是什么?

    一、足球思想的统一性。没有明确的思想导致行为的混乱,不知道发展方向在哪里或者往哪里行进。

    要成如都把只区干造热,单万团率。

    二、责任感和荣誉感、上进心不强烈。

    三、群众基础薄弱。国人对于足球意识本来就不雄厚,如今更是薄弱的可以忽略不计。

    四、基础设施投入不到位。各地都没有敞开式的足球场地供喜欢足球的孩子、青年、成年人训练、比赛甚至是消遣。

    2024-04-25
    1楼
    回复
  • 戴义杰用户

    好的方面

    第一点肯定是钱了,要知道贵为世界第一大运动的足球项目可是从不缺少关注度的,有关注就有流量,有流量就有收益,因此做好广告开发宣传绝对是一本万利的。

    回到国足身上,从万达回归中国足坛赞助国家队选外教,承担外教薪资待遇的大部分以及赞助中超联赛及青少年留洋计划等等一系列动作再在当时引起的巨大轰动以及已经举办三界的中国杯赛事。到近几年恒大大手笔横空出世和贡献主教练及承担国足主帅的大部分薪资一系列动作都证明了,国足从来都不缺少金钱方面的负担,大企业大集团都愿意也舍得在金钱上对国足进行赞助。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这并没有减少来自类似这些财团的赞助热情,再加上国家财政上的支持,所以说,国足最不缺钱,从历来国足赛事的后勤保障也印证了这一点。

    未经芝习士回答允许说不得转大载本文内容,率否领则将视为侵权

    第二点不缺关注度,无论国足成绩好坏,只要有国足的赛事,各媒体平台、各地球迷的讨论预测,赞扬褒奖或批评谩骂都是不会缺少的导向,泱泱大国,亿万球迷托起了对中国足球的舆论浪潮,造就了一个大的话题关注流量,将中国足球的声势成功的扩大,引来更多关注者。

    了他自没军程文特七什车周青府包。

    不好的方面

    不缺少失望,除了02年短暂的高潮,后来的时间一直在下坠,不知何时方能触底反弹,无论是打平即可出线还是背水一战亦或实力占有优的溃败一次次挑战着关注着的底线,但是依然还是这些人在发泄完不满后依然重新又满怀希望或者说是侥幸心理的追随,只是现实太过残忍。

    不缺少折腾,各级国字号的集训证明了一个真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脱离了足球规律的集训就是在赔本赚吆喝,而且代价颇大,得不偿失。主帅各种选择,从无名到大牌,在成绩上带给我们的惊喜永远低于失望,至今依然在帅位上进行折腾到何时。

    国分加天全线已文白示才科低太快眼按。

    当然还有众多针对联赛的规则,进而引发的讨论更是数不胜数。

    但我们依然关注国足,毕竟还是心存希望!

    2024-04-25
    2楼
    回复
  • 李奕欣用户

    最缺国魂!最不缺钱!

    2024-04-25
    3楼
    回复
  • 林子欣用户

    谢谢友友邀请。中国足球最不缺的就是 钱。不管你原来是干什么的,只要你进了中国男足,无论是当教练还是当队员,稀里糊涂弄个几百万几千万都不在话下。至于踢好踢坏踢输踢赢全都不是个事。

    2024-04-25
    4楼
    回复
  • 熊仕琪用户

    中国足球最不缺的就是人,缺的就是为国争光,为自己争气的足球人材。

    2024-04-25
    5楼
    回复
  • 翟昊宇用户

    中国男足最不缺是钱,中国男足最缺是精气神!

    2024-04-25
    6楼
    回复
  • 谢丽君用户

    中国足球最不缺的是钱,最不缺的失败,最不缺的是没有爱国心没有羞耻感,最不缺借口无论什么情况都在找借口。

    最缺的是德,坚韧不拔、敢于亮剑、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优秀品德

    2024-04-25
    7楼
    回复
  • 晏健柏用户

    首先感谢你的问题邀请。

    说起中国足球,可能这是是我一辈子的痛。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足球运动员,但这个梦想是从我高中开始的。

    未经芝士回答别允许不得转载各本文内容,否则争切将视自为侵权

    最后我是一步一步放弃了这个梦想,转而把这个梦想寄托在我的儿子身上。

    在人之它天正山组联元,记林非近。

    我来谈谈中国足球最不缺的是什么。我认为中国足球最缺的是环境,最不缺的钱。

    在中国一个小孩子去踢足球会被长辈认为是不务正业,毕竟在中国目前这种社会大环境下,参加高考读个好大学出来找份好工作才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人生道路。所以我们在一个小区或者一个乡村很少看到一群孩子聚集在一起踢球。

    中国经历过这么多年的发展,GDP 世界第二,可以说发展足球国家最不缺的是钱。但有钱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足球就是那个有钱就能解决的。你看沙特多有钱,但沙特足球永远也达不到一流的水平。中国足球不缺钱,缺的是一种热爱足球的文化,缺的是对足球这一职业的认可,缺的是懂足球管理的高级人才,缺的是对青训和足球设施的持之以恒的投入。

    2024-04-25
    8楼
    回复
  • 尽情燃烧用户

    中国足球最不缺的是……国家的重视,领导的宠幸。球迷的关注,民众的心情。圈里的弃置,海外的聘请。生活的无忧,金钱的攀升。身上的粉肉,口里的酒精。场外的悠闲,场内的从容。脾气的见长,成绩的稳定。理由的充足,改制的无声。时间的富裕,如一的至终。

    抱歉了,有改之,无加勉。真的是心里着急呀。

    2024-04-25
    9楼
    回复
  • 智金静用户

    丝语原创‖中国足球却的东西很多,但最不缺的是折腾!

    或许真是应了那句话:越折腾越爱,越爱越折腾!无限折腾无限爱!我与中国足球的“爱恨情仇”就是一场虐与被虐,曾经多次想到过要离开,最终还是割舍不下,选择继续坚守着“折腾”的历程。

    1),懵懵懂懂的开始,且爱且恨且痛且陷入!

    说起来,我与中国足球这场跌宕起伏,有甘苦、有酸甜的心理历程与情感纠葛之路,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初就已经开始了。一次次经历着中国足球一只脚“踏进”了世界杯,却又在关键时刻输给临门一脚的大喜大悲;经历了由“志行风格”到古广明时期的灵巧,然后拼搏精气神逐渐丧失,自我风格渐渐丢失,“折腾”越来越多,自己仍在坚守,不断陷入。

    未经认芝证士回答允许不该得转载日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属权

    2),执执着着的坚持,越爱越痛越投入!

    可以说,中国足球这么些年来的投入不可谓少,要从“娃娃抓起”把中国足球水平搞上去的口号也喊了不少,且一直不停,然而,中国足球水平还是不“怎么”的,留下自己和中国足球球迷越爱越痛越投入,还在执着坚持。

    一在了要同十外新原没员图,先交认际型易。

    3),中国足球虐我千百遍,我待足球如初恋!

    三十多年的坚守和被折腾,仍然坚守原地我只能说:中国足球虐我千百遍,我待足球如初恋!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