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赵本山的表演的艺术水平怎么样?

你认为赵本山的表演的艺术水平怎么样?
赵本山的表演,论俗是第一的,别人无法相比;论逗笑是第一的,别人只能去模仿,却难以超越;轮恶搞其算是魁首,几乎没谁能够企及。但是,论幽默可以说还不算入流,论艺术更谈不上高雅,论品位低的不能再低!如果让赵本山之流,充斥舞台,那是文化艺术的倒退和悲哀,尤其在主流媒体上能够独领风骚,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回复
  • 搞笑的用户

    赵本山的表演,论俗是第一的,别人无法相比;论逗笑是第一的,别人只能去模仿,却难以超越;轮恶搞其算是魁首,几乎没谁能够企及。但是,论幽默可以说还不算入流,论艺术更谈不上高雅,论品位低的不能再低!如果让赵本山之流,充斥舞台,那是文化艺术的倒退和悲哀,尤其在主流媒体上能够独领风骚,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2024-04-29
    1楼
    回复
  • 田野云用户

    一二十年的春晚压轴,足以说明赵在小品舞台上的艺术水平和价值,也足证明当今小品界的大哥大地位,不是谁能够否定得了的,群众心里普遍认可,亿万观众心服口服!只是他的作品揭露讽刺挖苦当今社会的阴暗丑陋现象,触动了一些人的利益,扫了一些人的面子,比如那些搞假冒伪劣和歪邪道的人、忽悠欺骗社会而挣黑钱的人、有几个臭钱耍大牌就高高在上的人、厌恶轻视劳动群众的人等等,直到他退隐后还有些人千方百计打压和抹黑就是最好的证明。还有些被金钱收买利用的水军,一见到赵就乱喷,球作用不起,让人十分恶心!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试看当今春晚,还有谁能与本山大哥比肩?

    2024-04-29
    2楼
    回复
  • 渲染略风用户

    可以这样评价不:陈佩斯靠耍,黄宏靠喊,赵本山靠演。

    艺术真实性不够,只靠耍和喊来凑。而赵本山的演,那是有真功夫的,他进入的角色惟妙惟肖,抖出的包袱又爆又响,而演出时间多数安排在夜里11点前后,十几分钟就会群情沸腾,竞能激起满场嗷嗷直叫的效应。

    是功夫和水平不?难怪春晚小品类评比,连获一等奖。

    版权归始芝门士回答网命站安或原先作者所有

    有人把他演残疾人丶农民丶骗子说成是侮辱残疾人丶格调低等等,其实,人家演得太形象了,差评赵本山的人已经投入太深,以至于分不清赵本山与小品中人物是两个不同的人,赵本山演下层人太象,批评者就认为赵就是那样的人。就象当年演黄世仁的演员,险些被战士拖下去枪毙一样。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家盛用户

    当然有,我认可小崔说的赵本山“是百年一遇的人才”。

    赵本山的表演已经不能用一般词儿来形容了,在小品领域可谓是登峰造极。

    赵的天赋,形象,都是为喜剧而生。加之后天的耕耘,手眼身法步,语言,节奏,以及对于喜剧的理解,对于分寸的把握,都让他一举手一投足带着喜感,目今中国无出其右者。

    版权除归芝政士太回需答网站或原作应者所有

    作品是硬实力。他出道时的《摔三弦》,《相亲》《小草》让人过目难忘,高峰时期的《白云黑土》《钟点工》《卖拐》,后期的《说事儿》《不差钱》都是不可逾越的高峰。

    赵本山,本就是喜剧届的一座山!

    2024-04-29
    4楼
    回复
  • 盛增芳用户

    实话实说的话,赵本山的舞台表演能力,艺术表现能力还是挺不错的,然而为什么到最后赵本山的名声受到很多原先喜欢他的观众的很多质疑呢?我认为在赵本山这么多年的表演当中犯了一个没有意识到的错误!“太痨了,太满了”!赵本山第一次上春晚可能已经四十多岁了,然而自从他第一次上春晚一下独占了二十多年的春晚舞台,然而对他有没有好处呢?肯定有!对他有没有坏处呢?肯定有,至少他太累了!然而他又不得不上,他后面除了观众的喜爱,肯定也有推手!然而他这么多年的表演基本上也就那么多的东西,他也突破不了!就像别人说的是:江郎才尽,霸王硬上弓!他的表演到最后基本就像他自己说的一样,在忽悠观众了!怎么样呢?观众疲劳了,他也疲劳了!最后怎么样?他对观众来说,可以说是:腻了!到最后还有什么最严重的结果呢?观众:吐了!

    就像一个人,最开始喜欢吃一道菜,非常喜欢吃,然而你顿顿给他吃,天天给他吃,年年给他吃,也没有什么别的菜给他配着吃,或者是改变一下味道,久而久之,他就吃烦了,吃腻了,吃吐了,最后是,什么时候见到这道菜就吐!提起这道菜就吐!赵本山的舞台表演基本就是这样的!

    同样是跟赵本山在春晚一起表演小品或者是比他早一点在春晚表演小品的一些小品演员,给广大观众表演留下了很多经典优秀的小品,然后人家又根据自己的特长去发展别的艺术表演去了,同样是做的风生水起!然而广大观众对他们曾经给他们留下的优秀经典小品记忆犹新回味无穷!始终忘不了他们!这就是两种不同的做法得到的两种不同的结果!什么都不能太满了,太满了就会物极必反!

    转好她载或者引用声本文内容请青注明来源于芝士科回答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陈雅晶用户

    又开始拿赵本山说事了,总是一派说他雅,一派说他俗。赵本山表演了很多年,从登上春晚这个大舞台后,火了很多年,每年很多人都盼着春晚赵本山的出场。人出名后总是有一定的反对声音,赵本山也是如此,喜欢赵本山的大部分是北方观众,南方相对少点。但总说他也没什么意思了,我个人认为不管雅俗,赵本山在那几年春晚的节目确实好看,给观众都来了很多欢乐。(不同观点的友友误喷噢)

    2024-04-29
    6楼
    回复
  • 郝舒兰用户

    趙本山是个东北二人转演員,二人转是东北民间的一种演唱形式,有低级俗味,趙拿来作小品形式演出,老拿农民,份残人等作笑料,伤害底曾群众,說白了趙木山就是个小丑,出不得大雅之堂,多年在春晚的演出就是个錯。

    2024-04-29
    7楼
    回复
  • 马晗星用户

    又提起这个话题,为什么总拿赵老师说事,有的人不愿意听‘赵老师’三个字,我称他为老师是因为我尊敬他,佩服他,他一个农民出身,走到今天说明他有过人之处,他能火那么多年,蹬上二十多次春晚,他靠的是什么,靠的是真本事,是观众的认可,无论是什么人物,无论是什么大腕,都不可能博得所有人喜欢,再完美的人也得有缺点,不可能都让人满意,何况没读过几天书的农民,普通人不懂什么是高雅什么是低俗,只要不过分,看着不恶心,能够真实表现,让观众喜欢,看了还想看,看了这个期待下一个,这样的演员才是好演员。

    所谓的高雅,我想问一下谁高雅,那些小鲜肉、那些所谓的砖家,装腔作势的评委,那些乱了套的明星等等高雅吗?他们配做老师吗?二十几年的春晚导演组高不高雅,如果赵本山演的小品低俗,那他们为什么还要让他上,那些年春晚的收视率为什么那么高,事实胜于雄辩,哪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和不喜欢的,各取所好,互不干扰,我也是农民出身,我喜欢赵老师接地气的表演,百看不厌,对他的期待不会断,希望他能健康长寿,等待他的复出。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杨国源用户

    赵本山的所谓艺术,在我的理解只是东北农村二人转,谈不上是一种可摆得上台面的演出,比较低俗,难登大雅之堂。

    作为南方人个人并没觉得他的演出水平有多高,反正我从不看他的赵家班,他的演出风格是原汁原味的东北农村乡土文化,感觉挺俗没什么艺术欣赏价值可言。他的“艺术”在我们最南边的地域几乎没有市场,根本没本地人看的。具我的理解,只有东北人会喜欢他的表演,毕竟那是本土文化,很接地气。

    芝目不士回答,解没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名,不得转载

    上以成后量合前提强东金具织候毛层始识红。

    为此,我还特意采访过一位东北的朋友,可是她给我的答案是她也不喜欢,感觉赵本山的演出把东北人的形象都弄歪了,给东北人设了个不怎么好的形象。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李瀚东用户

    唉,赵本山的小品虽然有些笑料,但都是低级趣味的,把人当成傻子,缺心眼,不全能的笑品,说实话很多不文明,不体雅的话语都是从那小品中传下来的,没有体现正能量,教育青少年的作用。像他的小品在县,乡等演出只是图个笑料,乐趣。搬到国家级,特别是春晚,那太失大雅,有损国人形象。文艺水平太低大低!恐怕世界上也会成为一种讽刺的笑料!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