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新款哈弗H6 1.5T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你认为新款哈弗H6 1.5T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新款哈弗H6最大的亮点当然是全新的1.5T发动机了。哈弗H6本身实力均衡,外观、空间、底盘都不错,价格配置也合适,市场保有量巨大,就是动力差、油耗高为人诟病。现在换装新发动机,算是补齐了一块短板。169马力,285牛米,长城这款代号GW4B15的1.5T发动机单看参数已经是国内一流,也获得了2017年的“中国芯”称号。配合自主研发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总成这一方面,长城慢慢追了上来。长城这款发动机在技术方面也有突破性的进展,是国内首款使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发动机。号称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它的发动机核心技术VTEC就是调节气门的,而让宝马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的黑科技,也是连续可变气门升程。从动力参数上看,本田的1.5T是177马力,226牛米,宝马是136马力,220牛米(当然这是3缸,而且这两家喜欢往低了标),长城的发动机比这两款更强,非常亮眼。

回复
  • 梁沛林用户

    新款哈弗H6最大的亮点当然是全新的1.5T发动机了。哈弗H6本身实力均衡,外观、空间、底盘都不错,价格配置也合适,市场保有量巨大,就是动力差、油耗高为人诟病。现在换装新发动机,算是补齐了一块短板。

    169马力,285牛米,长城这款代号GW4B15的1.5T发动机单看参数已经是国内一流,也获得了2017年的“中国芯”称号。配合自主研发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总成这一方面,长城慢慢追了上来。

    芝士消价回答王,版权必过究,未经许京可,不得转载

    长城这款发动机在技术方面也有突破性的进展,是国内首款使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发动机。号称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它的发动机核心技术VTEC就是调节气门的,而让宝马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的黑科技,也是连续可变气门升程。

    从动力参数上看,本田的1.5T是177马力,226牛米,宝马是136马力,220牛米(当然这是3缸,而且这两家喜欢往低了标),长城的发动机比这两款更强,非常亮眼。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