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网恋+异地+姐弟恋,靠谱吗?

你认为网恋+异地+姐弟恋,靠谱吗?
居然有人和我有同样的经历,感到很惊喜。我当年和他就是网恋+异地恋+姐弟恋。刚开始在网上聊起来并感觉不错的时候,并不认为他比我小,因为感觉他挺成熟的,否则我也不会和小屁孩继续聊。而且虽然当时聊着聊着聊出感觉了,却并不觉得可以发展成异地恋,只以为是单纯的好感,聊一阵可能就淡了。可感情的事不受控制,最巧的是他还有机会到我所在的城市工作,所以互相有好感三个月时就见面了,感觉不错,比每天网聊时的感觉还要亲密无间。但是他只能待一周,而且白天要去交涉工作的事,晚上要回亲戚给他安排的住处,所以见面的时间非常有限。总之,这次见面后,我们确定了要在一起。从此开始了长达一年多的异地恋。懂的人自然懂;没有过体验的人,无论如何都理解不了。异地恋期间,真的痛苦,但彼此都很自律,也认定了对方。这段时间就当各自梳理羽毛,只待长成丰满羽翼,一同翱翔。而且我心里觉得,如果真能在一起,我也算创造了一个奇迹。所以即使再苦再难,甚至好几次都走不下去的时候,两个人就在QQ上(当年还没有微信)彼此鼓励、打气。后来终于苦尽甘来,他正式到我所在的城市工作,租了房子。我们每个周末见一次面,感觉是欣喜的,欣慰的。但是网恋、异地恋、姐弟恋的复杂状况,令他家非常反对,他也压力很大。再加上真正在一起后,彼此的缺点和因地域、环境带来的三观不合才慢慢浮现。各方面压力聚集在一起,最终我们还是分道扬镳了。很多人都说我太荒唐,他小他不懂事,你一个成年女性,还要为网恋异地恋姐弟恋浪费5年时间,不可笑吗?总之一个人一个活法,我想说的是,我创造过奇迹,我努力过、得到过,我甘心了。已经足够。至于提问问的是否靠谱,我想不能一概而论。如果你是问最终能不能修成正果,我说能。但是很费劲,而且双方都需要做很大的妥协和改变。看你们两个人是不是劲儿往一处使,只求在一起。如果其中一方但分有一丁点儿犹豫,那就够呛。如果你是问,这种方式认识的另一半是否靠谱,我只能说什么样的人都有,你要带眼识人。这个就只能靠你自己。补充一句,如果你身边的人都反对你,而你又立场不坚定,内心又不够强大,那我劝你千万不要尝试。因为,过程真的非常艰辛,而且结果真的未必那么好。

回复
  • 马迎梦用户

    居然有人和我有同样的经历,感到很惊喜。

    我当年和他就是网恋+异地恋+姐弟恋。

    刚开始在网上聊起来并感觉不错的时候,并不认为他比我小,因为感觉他挺成熟的,否则我也不会和小屁孩继续聊。而且虽然当时聊着聊着聊出感觉了,却并不觉得可以发展成异地恋,只以为是单纯的好感,聊一阵可能就淡了。

    版即周济权归芝士代回答网站积或原作者所有

    可感情的事不受控制,最巧的是他还有机会到我所在的城市工作,所以互相有好感三个月时就见面了,感觉不错,比每天网聊时的感觉还要亲密无间。

    但是他只能待一周,而且白天要去交涉工作的事,晚上要回亲戚给他安排的住处,所以见面的时间非常有限。总之,这次见面后,我们确定了要在一起。

    从此开始了长达一年多的异地恋。懂的人自然懂;没有过体验的人,无论如何都理解不了。

    我能法社全此党队即,众容市准候。

    异地恋期间,真的痛苦,但彼此都很自律,也认定了对方。这段时间就当各自梳理羽毛,只待长成丰满羽翼,一同翱翔。而且我心里觉得,如果真能在一起,我也算创造了一个奇迹。

    所以即使再苦再难,甚至好几次都走不下去的时候,两个人就在QQ上(当年还没有微信)彼此鼓励、打气。

    一以们自关质月员总角农器共万际存格厂县。

    后来终于苦尽甘来,他正式到我所在的城市工作,租了房子。我们每个周末见一次面,感觉是欣喜的,欣慰的。

    但是网恋、异地恋、姐弟恋的复杂状况,令他家非常反对,他也压力很大。再加上真正在一起后,彼此的缺点和因地域、环境带来的三观不合才慢慢浮现。各方面压力聚集在一起,最终我们还是分道扬镳了。

    很多人都说我太荒唐,他小他不懂事,你一个成年女性,还要为网恋异地恋姐弟恋浪费5年时间,不可笑吗?

    总之一个人一个活法,我想说的是,我创造过奇迹,我努力过、得到过,我甘心了。已经足够。

    至于提问问的是否靠谱,我想不能一概而论。

    如果你是问最终能不能修成正果,我说能。但是很费劲,而且双方都需要做很大的妥协和改变。看你们两个人是不是劲儿往一处使,只求在一起。如果其中一方但分有一丁点儿犹豫,那就够呛。

    如果你是问,这种方式认识的另一半是否靠谱,我只能说什么样的人都有,你要带眼识人。这个就只能靠你自己。

    补充一句,如果你身边的人都反对你,而你又立场不坚定,内心又不够强大,那我劝你千万不要尝试。因为,过程真的非常艰辛,而且结果真的未必那么好。

    2024-04-29
    1楼
    回复
  • 方立辉用户

    我跟老婆就是网上认识的,并且那时她在东北,我在昆明,一年也就能见一次,她还大我十一岁,那也不影响我们在2018年年底结婚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段沁用户

    光一项还靠谱,你这三项加起来有点悬

    2024-04-29
    3楼
    回复
  • 常见阳用户

    相当的不靠谱啊!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杨安宜用户

    有真感情就靠普否则……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陈艳娣用户

    题目中列举了三样人们觉得比较有阻碍的爱情模式,我们来逐个看看。

    一、先说说姐弟恋

    虽说我不信“女大三,抱金砖”这样的谚语,但是姐弟恋我认为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困难的。主要理由如下:

    芝士回状治答,图版权必各究年,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就会工也平革位温林团细。

    1. 现在社会,喜欢成熟女人、御姐这款的男人,还是不少的。为什么男人喜欢成熟的女人,有一种解释是源于恋母情结,部分男人对比自己年长几岁的女性深有好感,觉得自己内心深处那股被母亲疼爱的欲望被唤醒了。

    2. 姐弟恋只要男女双方不介意,其实年龄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不管是男大还是女大,关键是你们性格合拍,你们两个人彼此生活得舒服。

    工方进度样内级族圆调满。

    唯一可能的阻碍是来自第三方,比如你们的父母,这时候其实很好办,要是双方的父母比较开明,那么其实可以跟老人家坦白,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若是老人家们比较介意,那么你们的态度也要强硬一点,拿出你们的决心,同时活出幸福的样子给家人们看,让他们安心。

    当然,如果你们只是在恋爱阶段,那么其实姐弟恋对你们的影响并不大,只要你们双方都是成熟的人,能够给予彼此安全感。

    如果给姐弟恋难易程度打星的话,我觉得会是两颗星。

    二、再说说异地恋

    异地,是感情的杀手,很多情侣就是因为异地,最终感情走向了破灭。

    异地恋最难的有两点,第一是两人不在一起,长久以往感情疏远。

    我想你时,你不在我身边,是感情里很伤人的一种方式。你们当然相爱,可是你们不在一个城市,你们一开始当然可以互相安慰说一起看着的,是同一个月亮,同一片天空。

    网络的发达,让你们还能经常视频,在网上说话,聊天,可是,你们没法常常拥抱彼此。

    你看不见他的生活,也不知道他每天工作在忙些什么,他在这座城市里,有着他的圈子,你在你的城市里,有着你的朋友,你们彼此的圈子不相融。

    你跟他说你工作上的事、身边的事,他听完笑笑,你知道他没懂。

    他告诉你他今天遇到的开心事,他在那边说的兴高采烈,你象征性地笑了一笑,于是他继续眉飞色舞地说着,可是你自己心里知道,你听的好无趣。

    异地,你们没法捕捉到对方真实的情绪,久而久之你们的感情就疏远了。

    第二,远在天边的千万句嘘寒问暖,不及身边人一杯热咖啡。

    她不开心的时候,你不在她身边,可是她的身边有千千万万的异性蹲守着。

    有人说,异地恋的结果只有两个,要么是结束异地修成正果,要么是修得一顶绿帽。

    这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如果要给异地恋打上难易程度,起码值三颗星。

    最后说说网恋

    我在头条上发过一篇关于网恋的文章,里边的观主要点:

    “感情是相处出来的,一切网恋在没有奔现之前,都只是空中楼阁。”

    为什么说网恋是虚假的?网络满足了人们的很多想象,隔着荧幕你喜欢上的,是对面某个人他在网络世界塑造的一个想象中的自己,如果把这个“自己”比作M,真实的自己比作N,那么往往是:M>N。

    而你在这边,透过你看到的M,又模拟想象出了X,这是你脑海里喜欢上的形象X,那么往往就会有:X>M>N。

    所以,你喜欢的,不是真实存在的N,而是经过了两个人包装的X,而这个X,是不存在的。

    只有当你们奔现了,你见到了这个N,然后慢慢地将自己脑海中的X跟N重合,当然这需要漫长的相处过程,最终你脑海里的X≈N了,你们这时候才可能产生出真感情。

    所以如果要给网恋打一个难易程度,我觉得是五颗星。

    不是在一起难,而是网恋之后,即使最好的情况,两个人都不是骗子,都是好人,但是X≈N的情况很难出现。很多人谈了很久的网恋,最后发现自己并不爱对方。

    即使分手了很伤心很想哭,其实伤心的不是因为失去了N这个人,而是失去了想象中的那个X,或者说是没有人可以再在网上给自己嘘寒问暖了。

    总结

    不管你谈的是什么形式的恋爱,关键是你认清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对方,以及对方是不是真的合适你,至于困难,那是在一起之后两个人慢慢克服的事。

    方法总比困难多,祝你幸福。

    2024-04-29
    6楼
    回复
  • 韩醉易用户

    我就是网恋,异地恋,还是姐弟恋,半年了,我们一有机会就会去见一面,相隔1000多公里,感情也比较稳定,不管同城还是异地,感情靠的是彼此吸引跟共同担当,男孩要有责任心,女孩要守得住身边的诱惑,只要目标一致,常联系,有共同话题,爱情就不会走远,所以能熬过去异地恋了,那在一起的几率就很大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施欢欢用户

    网上看到的:

    现实中不想找女朋友啥的,不自由,感觉一人的活要变成两人的了,麻烦

    各种各样的,

    转载或生手者引用本立文内容请注具明来源子于芝士回答

    有点拒绝现实恋爱,单身挺好。

    更喜欢像网恋,美好而自由,孤独也能分享,心里话也能说,虽然不敢说“喜欢”和“爱”,但心里面都包裹着你,工作生活想起都会笑出来。如果哪天,我觉得我很优秀后,我会找你

    我高使四么五口务议许习红严。

    2024-04-29
    8楼
    回复
  • 彭耔耘用户

    肯定不靠谱 因为她需要你陪伴的时候 你都不在

    2024-04-29
    9楼
    回复
  • 于玉宸用户

    个人认为,网恋如果进行到某种程度,比现实中要靠谱。

    芝士回答,版权或细必究力各科,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在互联网中人被完整的剥皮,同时也披上了很重的外壳。在正常的互联网交流中,人们大部分时间靠文字进行沟通,使用文字传递感情。这也就意味着信息传递的单一性,你几乎没有别的方式可以获取更多的信息,而你在现实中,可以通过对其外表、行为进行判断,当然,如果拿自己磨皮了几十次的照片当头像,还天天发自拍,那么当我没说。

    当在互联网中与某个人进行深入交流后,相比于现实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也更容易去分析一个人的价值观,而在现实中,你会受到多方面的影响。

    在来主部自加机社又者边组,别色且连。

    只有一层层的剥去一个人的皮,才能看到一个人最核心的部分,这部分也是他衡量事情的参照物,这部分将会对后期恋爱产生严重的影响。

    能说力点开由线代员,老被再安备易专。

    但是,我相信你与一个人交往,肯定不会光在意内心,例如你与对方见面后,发现他如果十分不卫生,甚至一两个月洗一次澡,而恰巧你又是严重的洁癖,那么我想这便是很麻烦的了。

    而如果你很顺利的完成了从网络到现实中的过渡,不再对他每次回家都要大吼一首青藏高原而感到愤怒,也不再对他乱扣鼻屎还乱抹的行为愤怒(或者说是习惯了),那么我想是进入后期了,网恋的优势便来了。

    就像我上面说的,在初期与其在线上进行交流的时候,由于排除了多方面的因素,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其内心价值观,这使得你们有很大几率三观相符,这也大大减少了后期恋爱或者是婚后生活产生价值观冲突导致不和的问题。

    还是简单的描述,网恋是从内到外去了解,而现实中更多的是从外到内,例如你认识了一个帅哥,发现他行为举止优雅端庄,十分有修养,便与其恋爱或者结婚,但是,他慢慢地暴露出了一些严重的问题,例如严重的大男子主义,或者是一个对生活十分不积极,毫无上进心的人。

    那么,似乎就晚了?就这些,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自己掂量着来。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