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娶媳妇,女人为什么嫁人?

建议给亚当,夏娃,私信了解详情…

回复
  • 李羽宸用户

    建议给亚当,夏娃,私信了解详情…

    2024-04-28
    1楼
    回复
  • 蔡宇飞用户

    动物最基本的需求。

    人类为最高级的动物(思想丰富),所以多了个娶或嫁的仪式以示隆重。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琼筱用户

    这是高灵性动物,有了繁衍的一种形势,在母糸社会是女选男,而后来父系社会就转变男选女了,也就是今天的男娶女,至于后来又会演变什么样,鬼知道。

    2024-04-28
    3楼
    回复
  • 蔡广平用户

    满足动物属性性欲的同时,完成自然界赋予人类自然规则的繁衍生息与人类进步发展的使命任务!

    2024-04-28
    4楼
    回复
  • 丁若水用户

    幸好世界上没有人问,世界上为什么有男人和女人?实质上,问题“男人为什么娶媳妇女人为什么嫁人”与问题“世界上为什么有男人和女人?”是同一个问题,既然有男人和女人,那么男人和女人就必然有联系,必然有关系。

    但是,如果要回答“世界上为什么有男人和女人?”这个问题,似乎有困难,大脑一片茫然,像狗望着满天星星。毫无头绪。

    反正都是关于男人和女人的问题。似乎世界不够乱,不够精彩,不够完美,不够丰富似的。有了男人和女人,世界就充满了不安。有了男人和女人,世界就充满了爱。不幸和幸福都是男人和女人带来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向请注明题来引源于芝士意回专答

    世界上有了女人,男人就与这个世界有了联系。有了男人,女人也与这个世界有了联系。“娶媳妇”和“嫁人”不过是不同的人与这个世界有不同的联系方式,不过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不过是存在的形式不同而已。

    的量从利展增单带示,元许界织影。

    有人说,存在的就是合理的。辨证唯物主义者认为,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互相联系发展变化的。人们常说,生命在于运动。也就是说运动才有生命,劳动才有生命。娶媳妇和嫁人就是运动,有了媳妇孩子,有了老公和孩子,男人和女人就有了存在的意义,就一心想把孩子抚养大,培养成有用的人。

    一个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他的价值全在于他与社会与世界联系的紧密程度。一个光棍与社会没有联系,不娶媳妇就与人失去了联系,就被社会所抛弃,遗弃。没给世界留下什么。当然,有的人,像贝多芬,他的名字人们永远也不会忘记。

    有的人,像邓丽君,虽然没生孩子,但她把生命献给了歌唱事业,献给了舞台,使人们永远忘不了她。

    有那关线数问受带,观号易满。

    不嫁人不娶媳妇的虽然有,但很少。女人是上帝送给男人的尤物。男人也是上帝送给女人的尤物,专为女人订制的。

    2024-04-28
    5楼
    回复
  • 梁高昂用户

    繁衍生机是人类社会发展必经之路?你是装杨吗?

    2024-04-28
    6楼
    回复
  • 王墨雅用户

    这是生物进化的自然规律,让我们尊重自然、融入自然、享受自然,为人类的进化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吧!

    2024-04-28
    7楼
    回复
  • 姚夏用户

    没有男女的结合,就没有家庭组成,就没有国家的延续,也没有人类的未来。

    2024-04-28
    8楼
    回复
  • 翁可欣用户

    这还有为什么么?!

    2024-04-28
    9楼
    回复
  • 马诚彬用户

    自然规律,上帝规定。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