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丽江观音峡是不是云南第一景?

你认为丽江观音峡是不是云南第一景?
没去过,不清楚

回复
  • 王瑞用户

    没去过,不清楚

    2024-04-29
    1楼
    回复
  • 务绍辉用户

    常住丽江6年了,我谈谈我个人的看法:观音峡风景区有玻璃栈道,茶马古道和景观湖,风景确实是很好的,但是以名气和长居在丽江的人而言,与观音峡风景区相当的景点还有不少,比如黑龙潭公园,清溪公园,中济海公园,文笔峰,白沙古镇和玉水寨旅游风景区,还有之前的拉市海景区,护国寺等几个古老寺庙都是风景很好的地方,要是非的冠以丽江第一风景这个头衔的话,个人认为还是以玉龙雪山比较合适,毕竟声明在外,且景也很壮丽(特别是天气好的的时候)。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陆江宁用户

    丽江观音峡景区是丽江坝子六大关隘之一的玉龙关的入口,位于丽江坝子三大关隘的“玉龙关”关口处, 有“丽江第一景”之称。这是网上百科信息上的介绍,这里所说的第一景,并不是排名第一的景点,而是说这是进丽江的第一个景点。

    我翻看了很多网上的旅游攻略和网站上的景点评价,都说观音峡是丽江第一的景点,我觉得这就有些名不副实了,更不要说是云南的第一景了,云南美景无数,观音峡只是其中之一,算不上美的动人心魄,却称得上别有风情。

    “悠悠茶马滇藏情”,是丽江观音峡的写照,可谓是茶马古道滇藏线上第一个险关要塞,进了这个门才 算从正门来到了丽江,徐霞客当年由此进入丽江的。今天的观音峡还是徐霞客眼里的那个观音峡,它的庭院,它的街巷,它的河流, 它的远处的玉龙雪山,全都内蕴深含地诉说着一腔远古的历史,但是今天的观音峡也不再是过去的那个观音峡了,告别 了苍茫而悲凉的滇西驿道,告别了昏浊混沌的闭关自守,今天的丽江已辟开了条条通往山外世界的大道。也是现代的徐霞客们进入丽江前的第一道开胃菜,接下来的美景说不胜数,也美不胜收。

    版权归事芝士回影答网站是治或原会作者所有

    2024-04-29
    3楼
    回复
  • 高斯年用户

    炒作的而已。一个人造痕迹非常严重的景观我觉得都应该排不上号,我在丽江开客栈十年,没有兴趣去看。周边人去的朋都是请客免费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陈奕扬用户

    丽江观音峡只是丽江第一景,不是云南第一景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杨秋梦用户

    首先,看到这个问题真的挺无语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丽江做为我国的著名旅游城市,如果第一景为观音峡那么我想太对不起丽江的名号了。

    丽江有着著名的丽江古城,有着气势磅礴的玉龙雪山,历史悠久的茶马古道,有着“上帝的泪滴”美称的泸沽湖……等等美景,我想在这些景色面前,观音峡都会黯然失色的。

    观音峡虽然有观音飞瀑这样的景观,但是整体来说这个景区是没有特色的,也就是说是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类似的景观的。我想,既然到一个地方旅行,那么肯定要去看看这个地方有特色的景色,比如丽江古城,玉龙雪山,骑马走走茶马古道最后在拉市海划个船,或者去泸沽湖沉淀一下那尘世间的烦恼……不管哪里我认为都要比去一趟观音峡要有意义。

    版权归芝八他文士题回答机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终上所述,我认为观音峡不但拍不到第一,连前五都排不到,这个景点属于典型的黑司机推荐的景区。如果您还没到过丽江,那么我认为这个景点是没有太大游玩必要的。有大把的时间不妨去看看别的景色,当然你要追求个性,当我没说……

    我主水从形新比基资指九给节况越连周素圆。

    我是天爽看世界,欢迎大家点赞+关注获得更多的精致的旅游问答!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杨竣哲用户

    吹的,怎么可能呢,观音峡,广告吹的,本地人都不推荐去

    2024-04-29
    7楼
    回复
  • 石梦茹用户

    覌音峽很美,但人工打造的痕疾太重,还不能称最美,丽江全境美景很多各有长短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自然美是没有标准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艾海舟用户

    枪手!这么拙劣的问题,你收钱不怕被车撞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 孔舒冉用户

    广告是第一生产力!!!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