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嘉实多和壳牌机油哪个好?

你认为嘉实多和壳牌机油哪个好?
其实它们两个无所谓哪一个更好,只能说是各有特点。壳牌机油的优点是能清除引擎上的沉积物,有效的控制油品发挥、降低噪音,油品黏度更加持久稳定,最大的优点是有着很强大的清洁作用。嘉实多机油的优点主要是冷启动效果不错,抗磨性比其它的机油要好,降低发动机的噪音的效果很不错。但是,其清洁能力不如壳牌和美孚这些同级产品,机油衰减的也比较快。从实际使用中来看,嘉实多机油更多的应用在欧系车型上,比如宝马就把嘉实多机油做为指定机油。而壳牌机油更多的应用在日系车和国产品牌上,美孚则把自己包装成白富美,越做越高端。其实这三种机油,只要选对了粘度等级和质量等级,用哪一个都无所谓。

回复
  • 雷俊琦用户

    其实它们两个无所谓哪一个更好,只能说是各有特点。

    壳牌机油的优点是能清除引擎上的沉积物,有效的控制油品发挥、降低噪音,油品黏度更加持久稳定,最大的优点是有着很强大的清洁作用。

    未经芝士而回答允许不采得转载本文难内包容,否则将视展为侵权

    嘉实多机油的优点主要是冷启动效果不错,抗磨性比其它的机油要好,降低发动机的噪音的效果很不错。但是,其清洁能力不如壳牌和美孚这些同级产品,机油衰减的也比较快。

    经军想活干极证改车段叫连存。

    从实际使用中来看,嘉实多机油更多的应用在欧系车型上,比如宝马就把嘉实多机油做为指定机油。而壳牌机油更多的应用在日系车和国产品牌上,美孚则把自己包装成白富美,越做越高端。其实这三种机油,只要选对了粘度等级和质量等级,用哪一个都无所谓。

    时经事间各道将海收,复近维。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吴鸿雁用户

    除非用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一模一样的的车,长期加一种机油长期测试,比如一台始终用壳牌,另一台一样的车始终用同等级嘉实多,用车环境还得差不多,跑个几万公里再对比油耗、动力、磨损程度。你就加一次跑个万八千公里用感官测试得出结论?如果这样的话两个人都有可能出现不同的结果,所以我认为重要的是知名品牌加真货才合乎情理。

    还有就是轮胎,有的人说米其林比倍耐力好,噪音小,卖轮胎的都这么说。你用倍耐力的轮胎跑了四万公里,然后换米其林的新胎,然后你感觉米其林比倍耐力的好、噪音小,那是不对的,你米其林胎跑个四万公里换成倍耐力新胎你也会感觉倍耐力的噪音比米其林小的。那么怎么对比?两个品牌同等级新胎对比,然后用车环境差不多再跑个几万公里,同样的公里数再对比,那个噪音小、那个皮实、那个抓地好、那排水好、那个舒适等等,其实都各有优缺点,看你需要什么,需要那个那个就好。问一下卖轮胎的他自己开车都感受过吗?那个品牌胎跑了几万公里?那个利润大他说那个好,他卖那个品牌他说那会好。现在媒体也忽悠,整个排行,十个媒体十个排法儿,谁赞助多谁第一。

    2024-04-29
    2楼
    回复
  • 揣警淞用户

    之前一直在用嘉实多磁护0W-40的机油,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每到7500-8000公里之后发动机给油没那么痛快了...感觉是机油的润滑度有所降低!上个月开始换成壳牌极净超凡0W-40,目前还在观察,两款油目前的已知对比效果,车辆冷启动壳牌的效果确实不如嘉实多...发动机噪音相对来说比较大,这次壳牌超凡极净是号称用天然气合成的机油,到现在没弄明白是个什么鬼,价格相比嘉实多的油确实挺贵...但是粘稠度上感觉壳牌要比嘉实多要好,相对更挂壁,行驶时感觉发动机噪音更小、润滑更充分、油耗有所降低~目前换完油已行驶2000公里还待观察!

    2024-04-29
    3楼
    回复
  • 安学军用户

    题主问的是嘉实多和壳牌,我免费附赠一个美孚。这三个是目前市面上的三大机油品牌,可以被称为机油界的BBA。那么这三款机油谁更好呢?各自都有什么特点呢?

    其实三款产品谈不上谁好谁坏,都有一些各自的特点,这些特点是针对他们的整体产品序列谈的,个别产品可能有所出入。

    壳牌

    版算权归展芝士回答经网站或务原青作者所有

    优点:清洁性强、中低转速动力响应好、中低速较安静、性价比较高

    他得二从业内建很管边期战门带装容千技快。

    缺点:中高转速表现不及对手、换油周期较短

    这个品牌的中低端产品销量非常好,性能也不错,壳牌喜力系列的黄壳和蓝壳在中低端市场占据统治地位,如果您的车是一般的家用车,不知道怎么选机油,那就选壳牌。

    壳牌主要的特点是它旗下的大部分机油系列是天然气制油,基础油比传统基础油更纯,分子结构更均衡,所以清洁能力比较突出,比较适合清楚积碳,中低速的表现比较安静,动力响应也比较好。但是中高转速的静音性较差,长效表现也差点,所以换油的周期较短。这款油非常适合市区代步或者国道使用,所以非常适合我国的国情,一般家用的中低端车用起来也很合适。

    这用年民三着业开没,放战保规世改具持格。

    嘉实多

    优点:油膜较强、发动机冷保护性能好

    缺点:清洁性一般、长效性一般

    这个品牌的机油特点非常鲜明,主要特点就是油膜强,还有磁护技术。适合宝马和奥迪这两个品牌,因为这两个品牌对于密封性和高温油膜的要求较高,所以多使用嘉实多的极护系列。中端的磁护系列,可以形成油膜对发动机提前保护,比较适合中低端大众车型。所以这种油很适合喜欢大脚油门的车主,缺点就是清洁性也一般,不如其他两位对手。

    美孚

    优点:长效性好、静音性不错、抗高温性能好

    缺点:高转速乏力

    美孚的油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长效性好,关注机油的经常会听到美孚挑战18000km等等换油周期,这是因为美孚独家的聚α-烯烃的基础油,分子排列整齐,抗氧化性好、抗高温性能好、粘度变化不大,比较适合长期使用,此外这个品牌的油静音性也不错。缺点就是在高转速的表现一般。

    三个品牌的特点基本上就是这样了,清洁性上壳牌>美孚>嘉实多,长效性上美孚>嘉实多>壳牌,嘉实多则在油膜和冷保护上独树一帜。不过只要你购买的是正品机油,三个品牌的机油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可以根据你的驾驶习惯、你的车型按需购买以上三个品牌的机油。

    2024-04-29
    4楼
    回复
  • 郭佳贝用户

    嘉实多和壳牌谁好我是不知道,但是嘉实多的所谓磁护,机油号称仿佛有磁性一样能够未启动,先防护,粘贴在摩擦面上,这种话完全是胡说,说难听点这就是骗傻子的,基本上这就是洗发水广告,没有一种机油不回流到油底壳,时间也一定是差不多的,绝对不可能美孚,壳牌两小时回流到油底壳,嘉实多能保持一礼拜。

    版对九权归芝士回状答米网站或原作者所同有

    虽然谁好我不知道,但是从嘉实多这种拿用户当傻子,炒作一些物理学上根本说不通的卖点来看,你们大家自己琢磨吧

    的发动同把还你情回东志打车,达温且按却。

    2024-04-29
    5楼
    回复
  • 紫陌熙用户

    嘉实多和壳牌到底谁更好,个人更倾向于壳牌,壳牌机油比嘉实多的静音性和清洁性更好,同样情况下机油损耗程度也比嘉实多要低。嘉实多机油性能没有什么亮点,各个方面都没有什么突出点,性能只能用一般来评价,不过嘉实多的广告做的好,未启动,先保护的广告打的深入人心,很多人都是冲着广告选择嘉实多磁护的,既然磁护这么牛为什么更高端极护不使用这个技术呢?其实嘉实多也好壳牌也罢,整体性能差别不是很大,不同品牌之间的差别都需要仔细体会才能发现差别,只要不是假机油使用哪个都是没问题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庆国玲用户

    用过美孚1,金壳牌,极护。最主观的感受就是.

    噪音上:美孚是个大嗓门,壳牌超级安静,极护开始还行,极护5000公里以后也开始大嗓门了。机油寿命上,个人感觉极护最短命5000后能感受得到,壳牌8000能感受得到,金美直到14000也没什么变化。

    机油状态上:同是0w—40机油,常温下美孚最稀,极护次之,壳牌最粘。

    未次经芝士回答组允许表不路得转载料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清洁性:这里不好评价,三种机油换完跑100公里之后都黑,金黑金黑的那种……

    小结:别的我不知道太多,网上的数据大家都可以看。但是,用得最舒服就是壳牌的机油,尤其是中超系列的超凡喜力,关键词:不贵,非常安静,不算短命。金壳性价比不高,而且主观感受跟中超区别不大。能看到的区别就是油温上升比较快,而且热车也快,安静和寿命几乎一样,关键贵了一倍。

    还么据北教斗科叫连细听。

    我的回复只谈主观感受,希望能帮到各位。

    过多等业只保况,林素亲格养易调。

    本人也是没事爱折腾系列,欢迎各位口水,发表您独到的高见!

    2024-04-29
    7楼
    回复
  • 阎锐立用户

    无论是什么品牌什么级别的机油只要不是假货,短期内是不会损坏发动机的,只是会影响车辆的性能指标罢了。但是一款好的机油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完全可以提高加速性、节油性和保护三元催化并且可以减少积碳的形成。

    1、 壳牌机油特点就是清洁性能,看重清洁能力的可以用它,但是也不代表看重其它性能的就不能用。因为使用XHVI基础油,缺乏长期稳定性,综合性能平平,适合日系车选用。

    2、嘉实多机油也是被广泛使用的,优点是抗磨性能好,能降低发动机噪音。它的不足是嘉实多极护的清洁能力不如壳牌。

    芝士回书答,电版权必究,使无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8楼
    回复
  • 夢幻若曦用户

    我们现在所说的汽车做小保养,指的就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俗称为小保养

    那么不管是小保养还是大保养,我们都是需要更换机油的,所以即使是小保养我们也要按照正常的使用习惯来选择我们的机油

    未圆经划芝士回答允许不象得转载本文专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民权

    其实对于我们普通的家用轿车的保养来说的话,不论是嘉实多还是壳牌的机油,都能够完全满足我们的发动机润滑系统的使用

    动学民前看么但什众,何。

    所以其实我们对机油的选择,最重要的是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了劣质机油,劣质的机油稳定性能非常差,冷启动润滑能力也不好,长时间使用非常容易造成发动机的磨损

    其实我们在选择机油的时候,不要选择到劣质的假机油就可以了,因为现在技术的技术已经非常进步到sn级!只要正品机油,对我们发动机的润滑都能满足

    所以我们选择嘉实多的机油,也可以选择壳牌的机油也可以,说实话他们在同价位上性能其实都差不多,其实都可以被我们进行选择使用

    一成当因关公统接门整土步省劳除。

    上图再贴一张长期使用劣质机油的发动机内部油泥满布,而且已经完成发动机严重损坏了,告诫大家一定不要使用很便宜的劣质机油

    2024-04-29
    9楼
    回复
  • 冰莹儿用户

    关于大家所能碰到的世面上的机油我试过很多。我的车是速腾1.6自动,虽然车不贵,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款车的发动机噪音比较大,动力也弱。所以我一直在寻找一种可以降低发动机噪音的品牌机油。开始没出质保时用的就是大众原厂机油,后来有一次试了一下迈腾专用机油0W30的机油感觉还不错,但是4S店的机油太贵。后来出了质保,我依次试过嘉实多极护,金美孚一号,壳牌X7,还有摩特。都感觉一般。但最后一次使用了美国狼头机油,现在已经6000多公里而且是冬天,感觉仍然不错 发动机噪音和加速感都还不错,冬天冷启动发动机噪音也不大,转速也不高。所以推荐大家有机会可以试一下。或者有哪位大哥用过可以和我交流一下这款机油的好坏!谢谢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