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离婚带着孩子,以后的日子能难到什么程度?

女人离婚带着孩子,以后的日子能难到什么程度?
在这个世界上,离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能走到离婚这一步,一定是日子过不下去了,实在是没有办法了。离婚对于某些老人说, 仍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但,如果能够好好过下去,谁愿意离婚?我处于N线小城市,以前自己家族里面、甚至自已身边亲朋,可以说没有一个离婚的例子,但是这些年,断断续续的,离婚的没有七八桩,也是五六桩了。没有离过婚的人,无法体会那种纠结和痛苦。离婚最难的不是接下来的日子,还是决定离婚还是将就过的那种心理。倘若一定非得要离婚才能有生路,那么,请注意,无论是你带着孩子还是你没带孩子,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是对方有错还是你无辜,既然离婚,就请放过自己——忘却,给自己一条生路。否则,即使你离婚了,你仍然天天想着当初对方是如何让你痛苦,如何出轨让你戴绿帽,如何伤害你,你仍然等于在牢笼里无法解脱,有什么用?!所以说,首先要忘掉,然后离婚了就重新生活。其次,你带着孩子,那你一定要有钱。没有钱也要有物质基础。最惨的是既没有钱,也没有房,更没有一技之长,然后连努力奋斗的心也没有,这就是我认为最惨的事情。举个例子吧,好的不说,咱们就举什么就没有的这一种。例如我表妹。她大学毕业就结婚,异地,对方出轨N多次她不知道,反正感情也淡。坐月子时发现男人出轨的事,拖了一年多离婚,什么也没有什么对方也不给,然后就一个小小孩子跟着自己。她就是典型的要什么没什么类型。异地所以没有买房,就领证,办小范围的酒席那种,租来的房子,坐完月子她就回老家,男的仍然单身贵族一样,她承担着孩子所有的花费和自己的费用,男人后来一个月给一千,仍然是什么也不管,就这还出轨。幸亏表妹父母答应帮她带孩子,于是表妹痛苦下决定学一技之长,就这样努力了四年多,男人仍然那样,一年只见一两次,来看她们娘俩了还不睡同一张床。于是表妹就离婚了。因为她这四年本身就过着没有男人的日子。离婚后这么多年,男人索性连一个月一千的费用也断了,彻底消失,孩子抚养费也是O。其他的我不多说了,大结局是美好的。表妹女儿现在都成年了,然后她自己也有了正式工作外的兴趣,反正越活越明白,越活越独立。总之,题主现在应该没有离婚,现在是恐惧未来的日子,你这样担忧是正常的,毕竟每个女人都渴望正常的家庭生活,担忧未知。但,如果真的过不下去,孩子最好你带,尽可能的多要物质,因为这是你带孩子的最基础的保障,还有,静下 心,忘掉负心人忘记痛苦,狠心的去做点事情,很久后,云淡风轻,你会欣喜自己的选择。一切的改变都是为了让自己和生活变得更好, 未来自有未来的事。还有,如果不是吸毒,家暴,出轨等一些原则问题,小毛病的事,没必要离婚。因为,有家的孩子是块宝,有妈有爸的孩子才是真的幸福孩子。

回复
  • 彭念颖用户

    在这个世界上,离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

    能走到离婚这一步,一定是日子过不下去了,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离婚对于某些老人说, 仍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版权归芝士回据日答网站或原作外规者所元有

    但,如果能够好好过下去,谁愿意离婚?

    我处于N线小城市,以前自己家族里面、甚至自已身边亲朋,可以说没有一个离婚的例子,但是这些年,断断续续的,离婚的没有七八桩,也是五六桩了。

    主过二形已党,九战况断市府。

    没有离过婚的人,无法体会那种纠结和痛苦。

    出多二因关又类离,节周标层。

    离婚最难的不是接下来的日子,还是决定离婚还是将就过的那种心理。

    倘若一定非得要离婚才能有生路,那么,请注意,无论是你带着孩子还是你没带孩子,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是对方有错还是你无辜,既然离婚,就请放过自己——忘却,给自己一条生路。

    否则,即使你离婚了,你仍然天天想着当初对方是如何让你痛苦,如何出轨让你戴绿帽,如何伤害你,你仍然等于在牢笼里无法解脱,有什么用?!

    所以说,

    首先要忘掉,然后离婚了就重新生活。其次,你带着孩子,那你一定要有钱。没有钱也要有物质基础。

    最惨的是既没有钱,也没有房,更没有一技之长,然后连努力奋斗的心也没有,这就是我认为最惨的事情。

    举个例子吧,好的不说,咱们就举什么就没有的这一种。

    例如我表妹。

    她大学毕业就结婚,异地,对方出轨N多次她不知道,反正感情也淡。

    坐月子时发现男人出轨的事,拖了一年多离婚,什么也没有什么对方也不给,然后就一个小小孩子跟着自己。

    她就是典型的要什么没什么类型。

    异地所以没有买房,就领证,办小范围的酒席那种,租来的房子,坐完月子她就回老家,男的仍然单身贵族一样,她承担着孩子所有的花费和自己的费用,男人后来一个月给一千,仍然是什么也不管,就这还出轨。

    幸亏表妹父母答应帮她带孩子,于是表妹痛苦下决定学一技之长,就这样努力了四年多,男人仍然那样,一年只见一两次,来看她们娘俩了还不睡同一张床。

    于是表妹就离婚了。

    因为她这四年本身就过着没有男人的日子。

    离婚后这么多年,男人索性连一个月一千的费用也断了,彻底消失,孩子抚养费也是O。

    其他的我不多说了,大结局是美好的。表妹女儿现在都成年了,然后她自己也有了正式工作外的兴趣,反正越活越明白,越活越独立。

    总之,题主现在应该没有离婚,现在是恐惧未来的日子,你这样担忧是正常的,毕竟每个女人都渴望正常的家庭生活,担忧未知。

    但,如果真的过不下去,孩子最好你带,尽可能的多要物质,因为这是你带孩子的最基础的保障,还有,静下 心,忘掉负心人忘记痛苦,狠心的去做点事情,很久后,云淡风轻,你会欣喜自己的选择。

    一切的改变都是为了让自己和生活变得更好, 未来自有未来的事。

    还有,如果不是吸毒,家暴,出轨等一些原则问题,小毛病的事,没必要离婚。

    因为,有家的孩子是块宝,有妈有爸的孩子才是真的幸福孩子。

    2024-04-19
    1楼
    回复
  • 肖琼用户

    一个女人带小孩生活很难过,小孩必须要有人照顾,你又不能分开去挣钱,也就没有生活来源,就算小孩读幼儿园,你必须早送晚接,星期六和星期天不读书你必须陪她玩,现在人贩子又多不小心,小孩很容易被拐,而且还有坏叔叔伤害,还有就算你有经济来源,但是你一个人又要照顾小孩,又要做饭,洗衣服,买菜,根本忙不过来,还有有时候感冒生病一个人半夜去看病,反正买奶粉,玩具,衣服,上学,零花,开销,买米,买莱,去游乐场,去医院,到处都要花钱,而且一个女人没有技术,人脉,学历,你只能送外卖,到时真的很可怜,后悔也来不及了,而且害了小孩,会给小孩身心造成很大无形伤害,建议您不要老想离婚,为了小孩,请坚持小孩大些再离婚,不要去跟风,由着性子做事,没有离婚至少还有一个窝,离婚了就自己去租房子,还有水电气,所以一个女人带小孩单独生活,除非你有十万存款,就好办,否则不要轻言离婚,还有一班男人不喜欢接受带小孩的女人,除非你身才和外表很漂亮,时间长了也会厌倦你,而且有可能会伤害你的小孩,所以不要轻言离婚,能让就让点,没有本事就忍一下,等你有资本了再离婚,婚姻本就是搭伙过日子,不要老想能再碰到真爱,什么高富帅等你,不要被韩国电视剧理想化了,

    2024-04-19
    2楼
    回复
  • 哀含含用户

    前夫外遇有了私生子,一直在外租房照顾三个孩子没工作没存款,儿子一岁,小女儿三岁,大女儿五岁,两年后生活费也给断了,中间他找人给捎来了离婚协议书就再也联系不上了,我只好把儿子送给他妈去养,前婆婆很强势重男轻女有拆迁款和分的楼房在我儿子名下,我和俩女儿啥也没有。正月初三我带着俩女儿和两床被子几包衣服和一个密码箱回了娘家,可娘家嫌我丢人,初六就把俺娘仨撵出来了。(我百天时爹就因病去世了,娘就怨我命硬克死了爹,我就一直不受欢迎,娘也不喜欢我的孩子)。大过年的我只好带着女儿和口袋里仅有的三千元离开了娘家,在镇上服装厂对面租了一个小车库作为俺娘仨的小窝,(叔婶看我不容易就让堂弟妹偷偷的给俺娘仨送来了吃的用的……)买张特价床、特价洗衣机、锅碗瓢盆……安顿好之后又给女儿(五岁和七岁)找学校,因没当地学籍开学都进了一年级,幸好俩女儿的户口都安在了我身上,我也进了服装厂上班(厂里了解我的情况后特批准我中午可以接送学生,农村学校没有食堂每天都要接送。)日子总算步入了正规。(星期天休班我带女儿去看爷爷奶奶时,九十岁的奶奶一直都心疼我和孩子非要给我钱和吃的,我不收下奶奶就掉泪。)虽然很辛苦每天忙的像陀螺,但为了孩子我必须要坚强,我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2024-04-19
    3楼
    回复
  • 邓卓权用户

    我就是离异带着孩子,难得怎么说咧,唉😔虽然离婚可以说是净身出户带着孩子回到娘家,父母没说么斯一如既往帮我带着孩子,每月给孩子生活费是五百,另外孩子上幼儿园其它一切都是我,但话语带刺让你吃不消,就连带你相亲找人都横夹一杆干涉搅黄,但你还不能说么斯只能憋屈在心里,在娘家夹着尾巴低调做人,熬到孩子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我也人老珠黄了,余生一杯茶,听着喜欢歌,过着自己日子,虽然我没有一些知名人士拍抖音说自己带孩子多么艰辛多么爱自己的孩子,但我知道中国十三亿人中有多少单亲妈妈都不是在为自己孩子默默无闻付出

    2024-04-19
    4楼
    回复
  • 在国龙用户

    菜都不敢买,米吃最便宜的,菜油超市买打折的,基本上肉不吃,更别说买衣服了,想都别想,娘家没依仗,婆家没指望,觉得人生没希望,我是74年农村的,没文化,没身材,身的又不好,觉得世界一片灰暗,所以我不希望我女儿结婚,男人都是只能共苦,女人一心把家搞好是一个笑话,没钱他可能是你男人,一旦有钱肯定是别人的男人。没有必要成会别的女人苦了自己,穷时狗都不问,问的你就成猪。别问为什么本人亲身体会。

    2024-04-19
    5楼
    回复
  • 周卓萍用户

    一个女人离了婚带着孩子,日子肯定非常难,孩子大一点,还好说,如果孩子很小的话,不止要担起养家的责任,还要负责把孩子教育好,本来两个人养育一个孩子就已经很难了,更何况是一个女人。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女人是不会选择离婚的,结了婚的女人在职场当中就很难,更何况是一个离了婚带着孩子的女人,当然能够做出这样的选择,一定是离婚之前非常痛苦,尽管离婚之后的日子很难过,但至少比之前更舒心一点。

    每一个有勇气选择离婚的女人,必定有勇气能够重新生活。

    转载或者引力用本文全内容请注明该太的来源于芝士回答

    在离婚之前可能就已经想好了离婚之后的难处,如果不是婚姻太痛苦,就不会有这样的选择。

    下种高又解建通区给,认例至技王。

    离婚又带孩子的女人,一定会越来越坚强,越来越强大,会尽自己所能去养育自己的孩子。

    大生同第果总活收土标眼。

    如果日子太难,可以找人帮忙,不管是自己的朋友还是自己的亲人,一般情况下,大家能帮就会帮的,特别是自己的父母,没有那个父母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那么苦,那么累。

    当然也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有人帮忙,大部分的苦和累都需要靠自己,尽管日子再难,只要身心健康,就会越过越好。

    如果能够找一个真心待自己孩子的人,那就更好,要是没有,也要努力生活,至少在你强大的背后,还有孩子是你的心头肉,是你坚强下去的理由。

    有勇气结束痛苦的婚姻,就有勇气迎接新的生活,面对各种挑战,这也是热爱生活的开始。

    图/网络

    2024-04-19
    6楼
    回复
  • 薛孟姣用户

    我离婚后带俩孩子,现在在努力奋斗中,说不难是假的,可凡事都有利有弊,累的只是身体,因为但凡闹到离婚都是过不下去了的,既然我们要了孩子抚养权就要让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长,我们不图他们的回报,只要不让他们长歪了学坏了就算是成功了,钱这个东西确实很好,可总要慢慢来赚,虽然我现在养俩孩子很吃力,可他们也并没有比离婚前差到哪里,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孩子们总会长大的,我也总会熬出头的

    2024-04-19
    7楼
    回复
  • 李华锡用户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首先要看你个人的经济条件,与你离婚后你前夫对孩子的抚养费多少来衡量你下一步的生活水平。其次你带孩子是否还二婚?这需要看你下一步的感情缘分能否走在一起?这是最初。其次如果再婚这要看你再任的家庭条件与经济实力能给孩子带来怎样的生活与关爱,如果这个人还不如你前夫,你又走错了一步,他会给你和孩子带来更大生活压力和感情双重的伤害,还不如你一个人与孩子活的潇洒。再次如果你是一个很要强而且又有能力的女人,那么你不想再婚或者没有遇到合适的人选,你完全和孩子过上幸福的日子,人生不管什么事情都没有十全十美,只有你个人认为幸福那才称得上是真正的完美。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无论男和女都要靠自己的奋斗与努力去打拼自己的未来,夫妻之间要和睦,朋友之间要真心,自己对人要善心,这样才能赢得天下。我也是离婚带着孩子,一个人带着孩子真的不容易,但是你要有信念与坚持,总会走出人生的困境,光明大道等着你前进。谢谢!

    2024-04-19
    8楼
    回复
  • 刘佳馨用户

    我就是离异,孩子8个月的时候离的,特别辛苦,那种辛苦说不来,只能一个人默默承受,上班挣奶粉钱,生活费,孩子病了,白天上班,晚上照顾孩子,可以连着四五天不睡觉,一直熬到孩子上幼儿园,稍微好点!劝诫那些要离婚的女人,想好了离婚不要带孩子,真要自己带孩子就要做好打仗的准备,忍耐的心理,

    我现在算是熬出来了,孩子上学前班了,很多事情孩子自己可以做了!

    2024-04-19
    9楼
    回复
  • 卜祥云用户

    除非娘家有人帮忙带孩子,不然的话你会非常辛苦。小孩子生个病啥的,你就更难过了。又要上班,孩子又要人照顾,所以非常艰难,如果有个人帮你搭把手,那就会好很多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