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评价央视“等着我”栏目的社会意义?

你如何评价央视“等着我”栏目的社会意义?
谢邀!回答:每周日的晚上,中央1台《等着我》这个栏目就会准时播放,刚开始时,是有著名节目主持人倪萍来主持的;看了很多期《等着我》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很煽情、很打动在座的、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等着我》:举办方能把这样的题材,搬到电视机前:让大家感受人世间里的“丑与善”,能从悲欢离合中,感悟生活点点滴滴,能引起“里、外”观众的共鸣,就是很棒的题材啊!《等着我》很好的让家人团圆、团聚在了一起,让很多人的内心深处的不安和愧疚得到了安宁!这是在做善事啊;《等着我》虽然大多数人都皆大欢喜地找到了自己想要、想见的人,还是挺宽慰人的心。虽然有的人有点小遗憾,节目组还是尽心尽力地、帮有缘人找到了委托人所拜托的人和事啊!《等着我》栏目组工作人员:辛苦啦!谢谢您们辛勤的付出。给您们美赞啦!《等着我》:是发出来的正能量的表现。它不仅仅是让很多失去孩子的家庭,重新回到了原生态的家,它更让失去孩子和家人的心里几十年的“心事”,得到了精神上面的弥补。《等着我》就是在安慰人的心灵深处的忧伤和不安的情绪。还有一方面:就是把拐卖孩童的人贩子,绳之以法。大快人心啊!《等着我》:把很多人的情缘重新连接上,让很多人年轻时的心愿,得以实现和弥补!让自己内心深处心安、问心无愧,这就是《等着我》最喜欢看到的吧!祝愿《等着我》继续努力、把这个节目办得越来越好看吧!周末期待:《等着我》!

回复
  • 郭笑甜用户

    谢邀!回答:每周日的晚上,中央1台《等着我》这个栏目就会准时播放,刚开始时,是有著名节目主持人倪萍来主持的;看了很多期《等着我》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很煽情、很打动在座的、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

    《等着我》:举办方能把这样的题材,搬到电视机前:让大家感受人世间里的“丑与善”,能从悲欢离合中,感悟生活点点滴滴,能引起“里、外”观众的共鸣,就是很棒的题材啊!《等着我》很好的让家人团圆、团聚在了一起,让很多人的内心深处的不安和愧疚得到了安宁!这是在做善事啊;《等着我》虽然大多数人都皆大欢喜地找到了自己想要、想见的人,还是挺宽慰人的心。虽然有的人有点小遗憾,节目组还是尽心尽力地、帮有缘人找到了委托人所拜托的人和事啊!《等着我》栏目组工作人员:辛苦啦!谢谢您们辛勤的付出。给您们美赞啦!

    《等着我》:是发出来的正能量的表现。它不仅仅是让很多失去孩子的家庭,重新回到了原生态的家,它更让失去孩子和家人的心里几十年的“心事”,得到了精神上面的弥补。《等着我》就是在安慰人的心灵深处的忧伤和不安的情绪。

    版权归芝士回及答网站运结或原石作者所传有

    还有一方面:就是把拐卖孩童的人贩子,绳之以法。大快人心啊!

    上工产所加好还么设组区,认带声确快按格层引。

    《等着我》:把很多人的情缘重新连接上,让很多人年轻时的心愿,得以实现和弥补!让自己内心深处心安、问心无愧,这就是《等着我》最喜欢看到的吧!祝愿《等着我》继续努力、把这个节目办得越来越好看吧!周末期待:《等着我》!

    国实相特角被任受儿周素太按适该。

    2024-04-28
    1楼
    回复
  • 卢际红用户

    昨天又看了央视1套《等着我》中一期节目的重播,其中有位姑娘八三年被拐卖,在她五岁的时候被人贩子卖到异乡他国,一去就是三十六年,在央视《等着我》栏目组和寻人团以及社会好心人的帮助下终于和父母亲人团聚!当看到她们在大门打开的那一刻,相互冲向对方紧紧拥抱泪水像倾盆大雨汩汩流淌的时候,我们没有理由不跟着一起感动流泪。

    时间回到上世纪七十年代后期直到二OOO年左右长达三十年的时间里,中国有多少家庭因为人贩子这个产业的兴起而变成支离破碎,没有人知道这个数字是多少,听舒冬介绍《等着我》节目开办五年来已经使一万多个家庭骨肉亲情得以团圆,现在随着该节目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它所传播的正能量和散发的正义力量越来越深入人心,广大的被拐家庭坚决、果断、积极的加入到寻亲队伍中来,各地慈善机构,民政部门和全国公安民警积极配合,主动出击,在努力寻找每一个被拐人员的同时,也编织了一张严厉打击拐卖人口犯罪的天罗地网!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就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得以骨肉团聚,也必定有更多的人贩子受到法律的制裁!

    衷心祝愿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经转载本后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型回志权

    2024-04-28
    2楼
    回复
  • 韩泽薇用户

    分他人之忧,解他人之难,关注民生,为弱势群体送暖,彰显着政府的温情,值得祢赞。继续做下去!

    2024-04-28
    3楼
    回复
  • 正谋用户

    就拐卖儿童这一话题放一边。就被拐儿童寻亲的艰辛,和坚定执着的心切,以及,在养父母家的成长和待见。就能教育现在的年青人和少年人对家庭的重要性,对亲情是多么重要。这远比做政治思想教育来得更现实。这远比做法律宣传来的更有效,也远比做道德伦理来得更有生动。寻亲的眼泪更能打动他们的心!也更能触动他们的灵魂!

    为什么百姓喜欢这个节目?主要是接地气,不管老少人人都能从中感受到灵魂中的灵性,使他们对亲人家人,亲朋好友,更加珍惜,更加尊重!这个社会大家庭就会更加友善礼貌!更加团结互帮互助!

    2024-04-28
    4楼
    回复
  • 祝佳璐用户

    对于节目本身的精彩与正能量就不赘述了。

    从另一个角度,咱们的国家,已经敢于在国内最大媒体充分披露拐卖人口等丑恶现象的确存在,并且屡见不鲜。不逃避,勇于承认,敢于解决,就是进步!

    2024-04-28
    5楼
    回复
  • 冯源源用户

    这是一档很有意义很有社会担当的公益节目。我曾经向立法部门提议,要严惩拐卖人口的犯罪分子。犯罪分子离散家庭,央视《等着我》则为离散家庭团圆。为央视《等着我》点赞!

    2024-04-28
    6楼
    回复
  • 袁鸿达用户

    在我们中国有句俗语,叫做人以诚待我,我以诚待人,坦诚相待,不玩虚的,是最容易赢得别人信任的最好的方法,要诀就是一个字,真。做电视节目也是一样的,真人秀节目,观众看的就是那个真,为什么国内有些节目会被人骂,因为那玩的都是套路,大家早就看腻了。

    公益找人节目等着我,凭借着央视平台,还包括民政部,公安部和全国妇联等国家力量,还有无数明星、专家的影响力,还有无数的、不计任何报酬的志愿者的辛勤劳作,让广大的电视观众们体会到了真实和人性本真的感动,拥有着巨大的社会影响力。

    但凡能上节目的明星,好歹都是混迹娱乐圈的,为了维护自身的形象,在节目中多多少少都带了演技,但是有时候一不小心演过了,就是满满的违和感。

    转载统分或者引产用本文内容设请派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而央视栏目等着我中的求助者,大多是普普通通的人群,而中国观众经过了这些年的熏陶,早已练就了火眼金睛,专业演员敷衍一点儿的表演都骗不了他们,何况这些素人。

    所以栏目索性不加任何的修饰,连主持人倪萍都不知道他们会带来怎样的故事,最后能不能找到想要找的人?

    据制片人杨新刚说,整个节目录制现场在录制的时候,起码有四成是失控的,当压抑了十几年乃至几十年的情绪在一瞬间爆发,那种场面真不是说能控制就能控制得了的。最后倪萍和志愿者还得不断的安慰劝服,让他们把情绪收一收,不然节目根本就没法继续录制。

    会法开设术白步史克率,王红。

    越来越多的观众,因为这些真实的人生,越来越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等着我这个栏目,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等着我这个栏目经过多方联动,找到亲人的成功率越来越高,这种实实在在的社会影响力,也正是等着我这个栏目不断坚持,追求真实的动力。

    2024-04-28
    7楼
    回复
  • 范维豪用户

    办实事的公益性频道,赞

    2024-04-28
    8楼
    回复
  • 彭雅逸用户

    看一次哭一次

    2024-04-28
    9楼
    回复
  • 糜昕佚用户

    等着我,找家,回家,一段段难熬的心理历程,一个个催人泪下的寻亲故事,一幅幅久别重逢骨肉团聚的画面,亲情,是何等的重要! 家,永远是你心灵深处最温暖的港湾。你是谁?你来自哪儿?只有找到真正的家和血脉相通的亲人,你才能活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树无根不成活,人无根如浮萍。痛恨那些制造人间悲剧的人贩子,是他(她)们造成骨肉分离,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的,这些肮脏东西是罪恶根源,实该千刀万剐! 没有买、卖,就成不了罪恶交易,买家同样让人憎恨,获刑是必须的。但愿天下无拐,人间多份美好。感谢中央电视台《等着我》节目组及《宝贝回家》平台,还有无数的帮寻志愿者,以及各级公安干警。是你们无私的奉献和爱心的助力,让千万个家庭骨肉团聚,让人间多了份美好! 你们的功绩将永留共和国史册,时刻温暧着每一个中国人,你们和消防战士都是当代最可爱的人。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