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二婚,找丧偶的好还是离婚的好?

女人二婚,找丧偶的好还是离婚的好?
关于再婚这个问题,无法定义选择丧偶或离异的好。关键是当事双方是否是用真情去投入。凡确定再婚的男女,若能用心去选择,从各自的自身条件去定位,不图名,不图利,只求后半生平平淡淡过日子,穷也罢,富也罢,有难同担,有福共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日子会同样过的红红火火,温馨甜蜜,和结发妻沒有二样。在现实生活中,再婚问题己成社会问题。在二婚的选择上,不少人不是为了过好以后的日子,而是怀着一定的目的,要么地位,要么钱财,一旦目的达不到就各奔东西,这样的例子,在人们的视野中,真的不少。无论当事双方丧偶或离异,在选择再婚时,以心换心是基石,以真换实是基础,用心去爱去付出,这才是最最重要的。若用真诚的心去爱,沒有不幸福的那一说。

回复
  • 王璋鹏用户

    关于再婚这个问题,无法定义选择丧偶或离异的好。关键是当事双方是否是用真情去投入。

    凡确定再婚的男女,若能用心去选择,从各自的自身条件去定位,不图名,不图利,只求后半生平平淡淡过日子,穷也罢,富也罢,有难同担,有福共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日子会同样过的红红火火,温馨甜蜜,和结发妻沒有二样。

    在现实生活中,再婚问题己成社会问题。在二婚的选择上,不少人不是为了过好以后的日子,而是怀着一定的目的,要么地位,要么钱财,一旦目的达不到就各奔东西,这样的例子,在人们的视野中,真的不少。

    版权归芝治士回答网站或原作权者立化所数有

    无论当事双方丧偶或离异,在选择再婚时,以心换心是基石,以真换实是基础,用心去爱去付出,这才是最最重要的。若用真诚的心去爱,沒有不幸福的那一说。

    是对可里新口示书复历号率专。

    2024-04-28
    1楼
    回复
  • 黎同甫用户

    相对而言,女人再婚选择丧偶比离婚更具优势。丧偶俗称“死头",断去与原配的瓜葛,再婚融入感增强,易于维护新生家庭的平静。

    瓜葛滋生纠葛。一日夫妻百日恩,夫妻离婚并非陌路,尤其还有孩子作为纽带,藕断丝还连着,对新建家庭来说无疑是致命隐患。特别是重组夫妻激情过后归于平淡,一旦新任丈夫极端缺陷与前任形成反差,极易因怀旧引发猜疑和误解,导致婚姻波动不稳。

    与离婚留有念相不同,丧偶形成死头,完全断绝了与前任的往来,没有了任何纠葛、猜疑和误解。如果新的丈夫爱屋及屋,対她与前任的孩子有所关爱,这种新组家庭绝不亚于原配婚姻。就算是双方打伙,互相将就,也不会因原有家庭的琐事纠葛而生事端,矛盾醋意尽失。

    版权归芝音士火山发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真有

    如果再婚不是因缘而生,因情而牵,单凭条件由人牵线组合,首选无疑丧偶为佳。相比于离婚更省心,会免去许多再婚困惑与烦恼,这种条件的再婚的确值得优先考虑。

    2024-04-28
    2楼
    回复
  • 畅新觉用户

    你好,很高兴你的提问,我将分享我的看法和观点,

    作为女人二婚,究竟是找丧偶的好,还是离婚的好,我觉得这两个都可以,最重要的还是看人,他的心理是怎么样。我简单的分享三个案例给你看

    小张35岁,二婚,找了一个离异的男人,之所以会选择他,觉得他有担当,离婚的时候,给前妻几十万,还给前妻一套房子,因为他是出轨前妻选择了离婚,所以觉得这个男人善良,而且也有担当,没有隐瞒。结婚时这个男人刚开始对她温柔体贴,也算是很好,但是只要涉及到他和她前妻的事情,就立马变了一个人,因为前妻每一周都要来看孩子,他每一周要亲自带孩子给到前妻,而且一待就是一整天,小张一说他,他就说结婚之前跟你说了啊,你说你不介意的,小张立马反驳说,我是说了,但是你一整天都和前妻在一起。

    转载或者引气用本文办年内积容请科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两个人因为这个,矛盾不停,再后来实在走不下去了,没有孩子,也就选择了离婚了。

    当本质路战阶交证空省,往酸历维派县。

    李姐,找了一个丧偶的,这个男人的前妻去世十多年,为了儿女也就没有再找,怕找一个对儿女不好的,李姐觉得这个男人很靠谱,于是两个人在一起了。却发现,这个男人从来不跟她过性生活,因为习惯一个人了,可是李姐才40多岁,问她为什么,这个丧偶的男人说,总觉得这个房子前妻在看着,不想做对不起她的事情,吓得李姐,立马离开了那个家,至后男人也在没有来找她。他始终放不下过去,李姐说还好幸运的是,没有结婚哦,不然就吓死人了,跟这样的人过日子。

    王姐,二婚,找了一个离异的,之前在和王姐在一起之前,也是每一次带孩子,去见前妻,后面前妻结婚了,放下了,看到了王姐是自已想找的类型,后面和王姐结婚以后,孩子都是由爷爷奶奶带去见前妻,这样免去了王姐的胡思乱想,也怕王姐心理有阴影,便把前妻的照片之类的,全部放去孩子爷爷奶奶哪里去,这样一个体贴的男人,照顾王姐感受的人,让王姐二话不说,就选择结婚了,过得很是幸福。

    而家前式任认历包,县价。

    从以上几个案例可以看出来,不管是离异的还是丧偶的,都必须具备这几个点:

    1.完全放下过去,愿意开始接受新的恋情和婚姻

    2.懂得照顾你的感受,把你当成真正的老婆去对待

    3.不让你为难,提前为你打点好一切

    不然不管是离异还是丧偶,这几点没有达到,二婚也终究难以幸福,这是我的想法和观点,希望能帮到你。

    2024-04-28
    3楼
    回复
  • 绿色幻想用户

    再婚时,应根据自身条件确定配偶标准。离异的或者丧偶的都属于半路夫妻,他们对前任可能有特殊的感情。如果双方情投意合,离异或者丧偶都可以作为终身配偶。如果双方互相算计,初婚的也不可能成为终身配偶。

    离异或者丧偶者若有子女的,再婚时应当慎重选择。我曾经代理一起案件,一名女子在年龄40岁时离婚,有两个不满14周岁的儿子随她一起生活。该女子婚后将男方婚后所得都用于自己儿子消费,男方婚后生活变得捉襟见肘,男方去世后婚结房屋被女方继承所得,男方亲生子女被迫流落街头。

    我愿意回答社会问题,请关注我的头条号。如您认为我回答有道理,请给我点个赞,欢迎评论与互动。

    未经芝士象回答允许不得转动载本即文内第容,否它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4楼
    回复
  • 罗凉音用户

    再婚,找离异的还是丧偶的?应该从心理层面分析一下这两种情况原来婚姻究意出了什么问题,分析清楚问题,才能处理问题。

    中年离异的人再婚,貌似都愿找丧偶的,原因是离异的一定是至少一方有问题,或双方有问题。难道丧偶的没问题?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一个人在一段婚姻中死去,至少是在中年以下的婚姻中死去,这比离异问题更严重。何况从深层心理学来讲,既使车祸等意外事故死亡的,也是潜意识启动死本能的结果,为什么启动死本能,当然是活不下去了。所以离异可能是逼走,丧偶可能就是逼死了。

    再婚还是慎重一点,想走到一起之前,还是都去处理一下心理问题的好,以免重蹈覆辙,造成更深的伤害。

    芝士回得其答,版什权必着就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8
    5楼
    回复
  • 张夜白用户

    如果再婚,再找一个也是理所当然。但是是找一个丧偶的好呢还是找一个离异的好呢,我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如果是同等条件,当然是找一个丧偶的好,这是因为:

    一是丧偶的没有退路。配偶死亡,二婚再婚后,因为前任死亡,她(他)们没有再回到前任那里的可能,会死心踏地的跟你过日子,就是与亲子亲女来往也不要紧,那只是父母与子女之情,是不会影响到夫妻关系的,所以婚姻比较温定。如果是离婚二婚就不相同了。为了孩子,使他(她)们与前任相见的机会很多。如果旧情复燃,容易出轨或复婚,威胁到家庭的稳定。

    转载或者引易场用本文内见容是请注明来源于电芝士回答

    二是孩子跟大人死心塌地。父(母)死亡后,只剩下母(父)一个亲人了。母(父)再婚,孩子会跟着母(父),没有人可以来争夺抚养权。更不会把孩子养大后,被前人哄骗而去,让你们白白养活一场。而离婚的人呢?孩子虽然跟着自己,却总是被前任或看,或买衣服鞋袜,或出去旅游等过来骚扰。更有甚者,等孩子长大了,成人了,却想尽一切办法把他们勾领走,让你们养儿二十年,落得身后空。

    当然,婚姻乃人生大事,绝不能只考虑丧偶与离婚这个方面的利弊。还要从人品,文化素质,举止言谈,脾气性格,漂亮丑陋,身体状况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一个品德高尚,勤俭持家,孝敬父母,聪明能干的人做配偶,方能幸福快乐的过完自己的余生。

    2024-04-28
    6楼
    回复
  • 蓝幽冥用户

    几乎可以肯定多数人都更愿意选择丧偶的,理由有三:

    1.离婚的人多多少少都存在一些个人性格或作风上的问题,因为没有人愿意轻易离婚的。能离婚就是有非常难以忍受的问题,这问题必然是两人方方面面的。丧偶正常情况是夫妻没有大的毛病的,能侧证一个人在生活状态和感情状态是不存在问题的。

    2.丧偶的不存和前任可能会有的纠缠不清,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愿意娶一个总是和其他男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女人,那是非常折磨和伤害人的。和丧偶的女人再婚的话,其实是一个真真正正清清白白的新婚,两人之间的感情会纯粹。

    版权归芝士回则了答网站或原况作十者日所有

    3.丧偶的女人是经历伤痛的,但这种伤痛却不是像离婚女人那样受过之前生活的伤害,于是就没离婚女人那样“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惯性思维!离婚的女人因为前面生活受到过挫折,她总会习惯性的担心以后的生活也出现之前的问题,会有一定的戒备心,这种戒备心其实是夫妻生活的大敌!因为人都是有感觉的,当男人觉得女人心里老是和自己贴不近时,生活的幸福度便可想而知了。

    这主种法力体本前形立放战,取门转备习酸府片。

    以形质运西,思群复周片。

    当然一切都不是那么绝对,都是因人而异的,多数离婚女人应该对感情认知还是比较清晰的,都不会在再婚时连人之常情的感情都捋不清。

    2024-04-28
    7楼
    回复
  • 常见阳用户

    本人观点:

    不管离异还是丧偶,想找的话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未带经芝士回明答允据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类,否场则将视为侵权

    本人丧偶,身边很多人劝我:你还年轻,找个丧偶的吧,离婚的怕纠缠不清,但他死了老婆,起码没个什么前妻时不时出现在你们生活中,

    等理心向解最并接口己花广布矿省格局照严。

    把社第月老边流她联更群石习亲听。

    但我觉得:离婚的只要人品好,为人善良,不欺骗人,两人情投意合,心往一块处,何尝不好呢,

    丧偶的如果人品不好,性格脾气不好,也不能要,过日了就图个开心随意,

    找个对的人,不管离婚的还是丧偶的,都会过得简单而幸福!

    2024-04-28
    8楼
    回复
  • 孔锐利用户

    只要是遇上了,都好!👍👍备注:越嫩越好!😘😘😘👻

    2024-04-28
    9楼
    回复
  • 杨燚华用户

    对一位离婚的女人来说,已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如果再婚一定要总结回顾一下,前段婚姻失败的原因是什么?这对自己再婚很重要,如果问题出在自己身上,一定要认真改正。

    若是出于男方问题,自己是个受害者就另当别论。

    在重新选择配偶中,我认为还是选择丧偶者为好,他与你结婚后,没有什么任何牵连,会一心一意向着家,和你一起好好过日子,家庭和谐稳定。

    芝士他回答,出版权必究,未经特许量可,不改得转载

    如果找离婚的,很有可能发生藕断丝连现象,给夫妻感情很容易,带来不安定因素。

    如何决定有自己定夺,这仅是我个人的建议,供二婚女人作个参考而已,不当请指正。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