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轨回归家庭以后,还会找以前的情人吗?

女人出轨回归家庭以后,还会找以前的情人吗?
会。以前有个女人勾引我老公,那时我不知道她和我老公已经在一起过,就去警告她离我老公远一点。她说只是把我老公当蓝颜知己,觉得我老公人很好。我打电话后,他们就断了来往。这女人又勾引了另外一个同事。最近这一年,她又开始发信息勾引我老公,结果被我发现了他们之间有上过床。这女的,发的信息都很露骨。她也是一个事业单位的人,老公很爱玩游戏,夫妻感情,婆媳感情都不好。曾经跟我老公说过想离婚和他在一起,我老公不肯。后来被我打了一顿,现在大家都知道她勾引我老公了,就不知道她自己老公知不知道了。我也想离婚,我老公不肯,宁愿财产公证到我名下都不肯离婚。他说在婚内出轨的女人他一定不会要,他只是想玩玩,叫我一定要原谅他。如果不是有小孩,他父母几乎要跪下来求我,我真的会离。平时他对家里很好的,完全看不出有出轨的行为。不过这女的可能动了真情,信息里叫老公,爱你之类的。我老公很少回信息。说明男人走肾,女人走心。现在我也很累,心累。不想原谅他。真的天天都想哭。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放下。

回复
  • 胡慧霞用户

    会。以前有个女人勾引我老公,那时我不知道她和我老公已经在一起过,就去警告她离我老公远一点。她说只是把我老公当蓝颜知己,觉得我老公人很好。我打电话后,他们就断了来往。这女人又勾引了另外一个同事。

    最近这一年,她又开始发信息勾引我老公,结果被我发现了他们之间有上过床。这女的,发的信息都很露骨。她也是一个事业单位的人,老公很爱玩游戏,夫妻感情,婆媳感情都不好。曾经跟我老公说过想离婚和他在一起,我老公不肯。后来被我打了一顿,现在大家都知道她勾引我老公了,就不知道她自己老公知不知道了。

    我也想离婚,我老公不肯,宁愿财产公证到我名下都不肯离婚。他说在婚内出轨的女人他一定不会要,他只是想玩玩,叫我一定要原谅他。如果不是有小孩,他父母几乎要跪下来求我,我真的会离。平时他对家里很好的,完全看不出有出轨的行为。不过这女的可能动了真情,信息里叫老公,爱你之类的。我老公很少回信息。说明男人走肾,女人走心。

    转载或有者引用本习文安内容请注明来志听源于芝士回答

    现在我也很累,心累。不想原谅他。真的天天都想哭。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放下。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洲洲用户

    出轨的女人回归家庭以后,也会像男人那样经受不住诱惑,或者还是想念那种出轨的刺激,所以说也可以存在再回到那个情夫身边的。如果说是出轨的女人幡然醒悟的话,回到了自己的家庭里,一心一意的过日子,可能这也不会再有重新回到情夫那里去的可能了。但是要说明的一点就是对出轨的女人要敞开心扉,要热情地欢迎他回到你的身边,毕竟你是敞开了自己家的大门让他回归了。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之下,你要忘记他出轨的事情,别把人家出轨的事挂在嘴边上,冷嘲热讽时不时的就提起来,这等于是在向人家的伤口撒盐。如果十而在再而三的这样的话,可能会让这出轨的女人回到自己的家庭,也感觉不到家庭的幸福,也体会不到丈夫对自己的关心,反而是自己这段不光彩的历史,时时被丈夫拿出来敲打自己。如果总是这样痛苦的折磨她,保不准儿哪天他会重新回到自己的情妇那里去。

    我朋友的媳妇儿就是一个出轨的女人,这个女人在超市里上班。他认识了一个男人,有的时候他总是把超市里打折的东西手表之类的好东西都给那个情人。甚至自己老公挣的钱,他也到打给那个男人。可是有一次她的男人发现了他们两个这种关系。两个人就此分手离婚了。可等到我这朋友的媳妇儿向情人提出结婚的时候,人家却总是百般的借口推辞,最后说了一句两个人根本就不可能气的我朋友的媳妇儿彻底的死了心。反复的比较最后这个出轨的女人,还是决定回来找自己的丈夫,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又加上亲人们的劝说,我这哥们儿接受了这个女人,但是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的时候,我哥们儿时常拿尖酸刻薄的语言打击人家,弄得两个人最后又是离了婚,到现在两个人都各自过着单身的日子,谁也没有好过。所以我说如果两个人选择了重新在一起,就别计较人家的过去。对于回归的女人也要宽容一些,包容一些才好。

    2024-04-29
    2楼
    回复
  • 邓苏盈用户

    出轨是婚姻的大忌,特别是女性出轨,往往后果会更加严重,因为女人和男人不一样,男人出轨往往是玩玩而已,而女人一出轨,往往就会一条道跑到黑,绝不会回心转意,所以从某种情况上说,女人就会比男人出轨更可怕,所以对于女人出轨这件事,一定要提早发现苗头,提早防范,避免措手不及,那么女人出轨之前,都有哪些征兆呢?简单的说,有以下几点征兆。

    老公面前易发飙,不恋爱人恋钱包。

    异性面前媚眼抛,有意无意想放骚。

    版权归广芝士生回对答网站油或原作车者所有

    家人面前耍骗招,挑起事端看热闹。

    来工而变西任场,例信拉林便存专。

    渣男面前爱扭腰,招蜂引蝶频撒娇。

    下面,我们就把话题回到主题上来,女人出轨回家以后,还会不会去找以前的情人?我的回答只有三个字,不一定,但是女人不去找以前的情人,也未必就代表她的心就在你这里,这种思念的情缘,我永远暗刻在她的心中,甚至说她一辈子都不会忘掉,所以出轨的女人即便是回到家中,不再去找以前的情人,她的心也不会和以前一样踏踏实实的,破镜可以重圆,但是这种裂痕是永远抹不掉的,换句话说,她的心可能永远都不会和你在一起,所以,妻子一旦出轨,最好是选择分手,这是最佳的选择?

    主两然外军员领证速律,历除写查眼识住该。

    我曾经写过一首诗歌叫女人之歌,下面把它贴到这里,请广大的女性朋友欣赏。

    (原创)女人之歌

    女性自有女性美, 点点滴滴莫相忘.

    温柔贤惠人人敬, 勿把泼妇来效仿.

    红颜本是苍天赐, 不可自喜孤芳赏.

    勿以容颜为资本, 人活怎能凭皮囊.

    生活不是T型台, 穿戴也要讲适当.

    家家都有难念经, 莫为琐事感情伤.

    都说婆媳难相处, 退让一步海天亮.

    妯娌之间要和睦, 勾心斗角脸无光.

    清官难断家务事, 家丑不可外张扬.

    自古皆是女主内, 当家理财顺成章.

    修身养性需大度, 心境平和要开朗.

    凡事不可太计较, 唠叨只会损健康.

    巾帼若有豪杰气, 贤妻良母树榜样.

    2024-04-29
    3楼
    回复
  • 程时端用户

    谢谢邀请。女人出轨,对家庭对丈夫的伤害和打击都是巨大的。既然又重新回归家庭,重新开始正常的家庭生活。她会不会再去找以前出轨的情人?我认为得看以下两个方面。一,女人出轨的原因。女人出轨的原因可能有几种情况:1.夫妻长期两地分居。女方精神寂寞空虚,生理需求长时间得不到满足。身边有人着意吸引。为满足自身生理需求并非硬要从头再来而红杏出墙。这种情况只要夫妻团聚,出轨行为自然终止。一女子丈夫服刑多年,身边一男同事不离鞍前马后。丈夫出狱同事调回老家回避了。2.夫妻没有分离,妻子社交活动频繁,与人逢场作戏图新鲜寻刺激越雷池;一旦淌过几条男人河新鲜感消失,感觉“麻将原配搭子好”,“还是旧鞋合脚”。自然回归家庭,不会再有非分之想。3.如果步入婚姻生活的女人结婚之初不是自愿而是由于其它原因,婚后生活不幸福。出轨后暂时回归家庭,身在曹营心在汉。再次违规只是早晚的事情。二,丈夫的对策。第1种原因只要夫妻团聚,不计前嫌,伤心事不可能再发生。第2种原因丈夫努力改变家庭生活状况,增强家庭生活吸引力。家庭凝聚力大于外部牵引力,家庭自然稳定。第3种情况丈夫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关心爱护自己的妻子,婚后逐渐培养双方的感情。牢固的感情是婚姻变故的防火墙。篱笆扎得紧,外脚插不进。无形的心理防线胜于有形的绳索棍棒。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是也很无奈。希望每一个婚姻中的成年人忠于自己的婚姻配偶和家庭。即使要改弦更张,也要通过合法渠道,不可以损人不利己。

    2024-04-29
    4楼
    回复
  • 许叶锐用户

    女人出轨后是否可以真正地回归家庭是女人出轨的原因有关,也跟家庭是否可以真正重新接纳她有关。

    大多数男人的出轨都是为了寻找新鲜感和刺激,是从身体出轨开始的。女人则相反,大都数女人的出轨都是先从精神出轨开始的,女人出轨是为了弥补情感上的缺失。

    先来说说女人出轨的原因都有哪些?

    1.报复男人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把站或保因原整作济者所有

    2.在婚姻里感受不到爱

    3.长期的家庭暴力

    来还原特角强治场每空集,许音千江细。

    4.无性婚姻

    5.对男人感情淡泊

    6.被诱骗

    本数总知见门保联才信研。

    上面的这些原因都是导致女人出轨的只要原因,如果夫妻和睦、家庭幸福,女人会出轨吗?很少,很少的那一部分人就是为了寻找刺激。

    为了寻找激情出轨的女人,即使回归了家庭,日后出轨的机率依然很大。因为婚姻不可能永远保持激情,让女人觉得有新鲜感。

    所以,会不会找以前的情人不是重点,不是以前的情人也会是新的情人。

    女人是否可以真的回归家庭关键还是取决于她对家庭和男人的感情。

    前面说过女人出轨大多是从精神出轨开始的,就是真的是爱上了另外一个男人。这比单纯的身体出轨要棘手的多,因为女人的身体是跟着心走的,心在哪个男人的身上,她的身体便会对哪个男人敞开怀抱。

    所以说女人出轨后还能够踏实地回归家庭的人是很少的,大多数都是跟情人跑了。

    除了一些是因为在婚姻里想要爱却得不到男人的爱的女人,出轨后,男人选择了原谅,并且对原有的婚姻做出来改变,这样女人才能够真正地回归家庭。

    女人出轨回归家庭一定会想以前的情人,不管是因为什么需要而走到一起,毕竟彼此交付过。当女人的家庭和婚姻再次出现了矛盾或者危机的时候,情人的好就会映入女人的脑海。是否还会去找以前的情人,取决于以前的情人能够给她什么,女人是否还在乎自己的婚姻。

    “谈谈情,说说爱,听听那些你不知道的心底话”关注【蜜禅】专注于情感问题解答,如果你有想说的话,欢迎留言咨询。

    2024-04-29
    5楼
    回复
  • 浮沉爷用户

    俗话说,男人走肾,女人走心。两性之间相处,男人会把上床作为情感的终点,而女人往往把情感的起点从上床开始,所以一旦彼此拥有了肉体的关系以后,女人很难把她的情人从自己的世界里逐走。

    即使女人现在回归了家庭,那估计也是因为经济上的压力,或者物质上的压力,但是她没有忘记她的情人就,只是把他蛰伏在心里的某个地方。

    倘若以后遇到合适的土壤,或者气候,蛰伏的情人还会从他的内心世界里冲出来。毕竟一日夫妻百夜恩,百夜夫妻比海深。所以这就可以理解,为什么许多地方的婚外情,最后大多以血腥收场。

    转载际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县注明来源的也于芝士回容答

    那么,如何才能斩断女人与情人之间的联系呢?

    定形情接指西门器受美,万备半称却京。

    我认为首先要明确女人出轨的原因。我总结了一下,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

    一是夫妻关系不好,女人报复性出轨,二是情人善长甜言蜜语,哄女人开心,三是是肯为女人花钱。

    只有明白了女人出轨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现实生活中,就有一个例子。前一阶段,我同事他的老婆,因为夫妻关系不好经常吵架,造成她心里感到很寂寞,无事就上网寻找聊天。

    们到而两制代已员及根必,热济况界究响亲育属。

    结果被一个男人虏获。同事知道这个情况以后,为了孩子,他没有离婚,知道老婆出轨的原因,慢慢地改变自己的性格。不再争吵,一下班就回归家庭。

    他老婆的心里重新享受到家庭的温暖,与情人慢慢就断了联系。

    还有一种女人,就是回归家庭后,无论老公对她怎么好,就是割不断她和情人的纠结。遇到这样的女人,当断则断。让她索性离了婚去寻找她所谓的幸福吧。

    遇上这种的女人,让她能滚多远就滚多远。

    所以,我建议凡成夫妻,皆为缘分。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只有这样,才能阻绝婚外情的发生。一但发生,就算能够亡羊补牢,也犹如咽喉里长根刺,虽然死不了人,却总是藏在心里的某个地方,时时叫人不能舒服。

    尤其现在的生活诱惑那么多的情况下,你认为我说的对吗?

    2024-04-29
    6楼
    回复
  • 韩燕婷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婚姻百态》“看婚姻百态,讲情感说法”

    女人出轨后回归家庭,其实原因还是有很多种,有可能是情人不爱她了,也可能是她放不下孩子,还有可能是她真心悔过,知道自己错了。至于她还会不会去找情人,我觉得可以从以下3个方面进行分析。

    一、你们的感情到底还在不在,也就是说她还爱你吗?

    如果女人还爱你的话,只要你们好心补救,还是有恢复如初的可能性的,可能有的朋友会说破镜重圆终究还是有裂痕,不能恢复到爱情之初的样子,是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如果你还是像之前那样维持你们之间的关系,确实不能恢复裂痕,但是如果你拿出勇气打破了之前的平衡呢?我这里说的平衡指的是你们之间的魅力值平衡,爱情之初之所以很甜蜜,是因为她那个时候对你带着崇拜的,是仰视你的,婚后你让她看过了太多的不堪,起码你让她不再对你满意,才会走到出轨的那一步,如果你重建了魅力值,裂痕是可以修复的,而且谁说破镜不能重圆了?放进熔炉重铸一次,物质还是之前的物质,但是组合形式已经发生了变化,这个组合形式,就是以你新的魅力为中心的重新构建。

    二、她和情人是不是真心相爱的。

    看你的女人和那个情人是不是真心相爱的,如果只是走肾不走心,就没问题,她们只是玩玩,不会投入真正的感情,只要你重新给她找回生活中的刺激,她是可以真心回归的;如果对方是动了心了,比如因为孩子,才不得已回归,那情况就很微妙了,她在这种有外力条件施压的情况下,回来也不会再对你有个好脾气,而且只会促使她以后更加恨你。

    芝士回了答年,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划不而得转军载

    第三:看她回归后的认错态度。

    婚外情往往都是带有愧疚感的,愧疚父母,愧疚孩子,当然也愧疚你,如果她深刻的意思到了这一点,我相信她是真心改过,毕竟改过自新需要从心开始;如果她的认错态度没有深度,也就是她仍没有醒悟过来,意识的很浅表,那当你们之前的日子重新反扑回归后的生活,她还是会复燃之前对你的厌恶,这样的情况,找不找之前的情人说不好,但是起码还会继续出轨。

    结语:

    如果你真心还爱着这个女人,当她回归后,你不应该去责怪,更不应该拿着她对你的愧疚感去占领家庭的制高点,而是应该让自己更加优秀,让她从新燃起对你的希望,让她再次痛侧心扉的感受到你的爱和她之前的错,那样你们才有机会再续这段姻缘。反之,就放手吧。(关注我,让我做你的婚姻百科)

    2024-04-29
    7楼
    回复
  • 寒若曦用户

    女人出轨回归家庭后会不会找以前的情人,就首先要弄清这个女人在什么情况下回归的家庭。

    1 被情人抛弃的回归家庭

    很多花心的男人找情人就是寻找刺激,说白了就是找个情人玩玩儿。凭借花言巧语从而讨得某些情感正处于低迷、或者迷失方向女人欢心。一旦得手玩儿够了玩腻了就露出了本质,不择手段的甩开所谓的情人,去寻找新的目标。

    版权归芝通约士回答网下站或原十该作者所有

    如果是这种情况,这些出轨的女人清醒回归家庭后,很大程度上都会感到愧疚、自责。即使对那个情人念念不忘,也是痴心妄想,因为那个她所谓的情人想躲还来不及呢!

    2 当做小三被对对方原配暴打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一旦东窗事发,出轨女人付出的代价往往超出她们的想象。某些出轨当情人被原配暴打的视频被频频曝光,其出手之狠、惨烈程度不亚于枪战大片。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出轨回归家庭,去见情人的几率也会很低。有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即使有贼心,也未必有那个贼胆儿。何况她更清楚被暴打后对方的原配更会关注自己的动向!

    上家理实与解军文式几决百况,究构江火细。

    3 被自己的老公发现并被原谅的回归家庭

    很多男人在发现自己的老婆出轨后,在众人的劝说下,在妻子做出所谓的承诺下,或者是为了年幼的孩子,或者是为了年迈的父母,最终选择了原谅。

    这种出轨后回归家庭后的女人几乎都会对情人念念不忘,藕断丝连,日后去找情人完全可能。原谅相当于纵容,表面的回归很难挽回已经狂野的心。因为她忘不了与情人之间的疯狂,她忘不了与情人的浪漫……

    女人之所以出轨,就是因为情人给了她 丈夫没有给或者给不了的关心或需要。她会不会找以前的情人还取决于出轨回归家庭后丈夫能不能满足她的需要(多方面的需要,你懂得)!

    2024-04-29
    8楼
    回复
  • 周灵筱用户

    女人出轨回归家庭以后,还会找以前的情人吗?这要从两个方面谈这个问题,第一个方面,女人因为啥出轨;第二个方面,女人因为啥回归家庭!原因不同,答案也就不同!

    女人出轨的方式有几种:

    出轨,分为精神出轨,身体出轨两种

    一、补偿性出轨:

    转载或者引用人本文内容因革请名注明来源于芝五士回答

    因男方有生理缺陷,生理上得不到满足,或者夫妻关系不和,因而女方主动寻找第三者或乐意接受第三者予以补偿,从而形成婚外恋。

    里量与直展位,济例张集验快。

    【因得性病,回归】不会再去找以前情人!

    二、欠情心理

    因为女方和旧情人最终未能成眷属,双方各自成家,或女方成家后旧情人不愿成家依然暗恋着对方,当旧情人因生活困难或夫妻感情不和时,女方觉得还欠着对方的情因而主动投入旧情人怀抱,旧情复萌,从而产生婚外恋。

    【除非旧情人不和她好了,她才回归家庭,她才会断了和前情人来往】否则,永远段不了,一个电话,一个信息,女的心就又飞到前情人那里了!

    三、贪财心理

    因为女方贪图第三者的钱财,不顾自己的人格,主动委身于第三者,以换取很多钱和物质,从而形成婚外恋。

    和人地成后定理从由四建代联,改更青习往率听。

    【旧情人不肯再给这女的花钱或买东西了,女方才回归家庭,】只要旧情人还肯为她花钱,她还会和旧情人来往,另外注意,如果有人给她更多的钱或值钱东西,女的也许还会和这人相好的!

    四、图貌心理

    因为女方贪图第三者男人健美的身躯,主动示爱,从而产生婚外恋。

    【除非因为得性病,才回归家庭,不会背叛家庭。】其它原因回归家庭,只有第三者一声召唤,她还会去的。

    五、报恩心理

    女方因为生活有困难而得到第三者帮助,或者因丈夫长期在外,家庭长期得到第三者照顾,自己无以为报,只好献上身体,从而产生婚外恋。

    【女方悔过了,回归家庭,只要丈夫陪伴身边,关心爱护妻子,女的永远不会再出轨!】

    六、报复心理

    因为丈夫有外遇,又不听规劝,女方为了报复丈夫,主动寻求第三者,从而产生婚外恋。

    【如果丈夫回归家庭,不再背叛家庭和妻子,女方也会回归家庭,永远不会再去找别的男人!】

    七、好奇心理

    因为夫妻生活平平常常,觉得平淡无味,而影视男女主人公却与情人爱意缠绵,浪花迭起,过得有滋有味,潇洒自在,女人自己也想体验一下这种生活,于是,在这种好奇心里的驱动下,产生婚外恋。

    【这种情况会出现两种情况,玩腻了回归家庭,不会再去找旧情人!

    玩上瘾了,因某种原因回归家庭,但是寂寞一段时间,还会找旧情人,甚至去发展更多的情人!】

    八、享乐心理

    女人认为人生在世,就该及时行乐,因而滥交异性,从而产生婚外恋。

    【无论啥原因回归家庭,都还会背叛家庭和丈夫!】

    九、相悦心理

    女人因为工作上和第三者相互帮助,支持,久而久之,双方均有好感,两情相悦,从而产生婚外恋。

    【知错悔改,回归家庭,有可能不会再去找旧情人!】提醒,最好换个工作 远离旧情人!

    十、互利心理

    女人因为工作上的制约关系,互相利用互利互惠,而产生婚外恋。 (比如和单位领导,组长学长等)

    【如果真心回归家庭,肯定能和对方断了!】最好换个工作环境!

    女性出轨了,回归家庭有几种情况:

    一,为了孩子,回归家庭,可定会想法做一位好母亲,不会再找旧情人!

    二,因为生病,回归家庭,丈夫精心照顾,关怀,打动女方,可定不会再去找情人。

    三,因为丈夫突然经常陪伴她,她找回了年轻时的感觉,回归家庭,女方可定不会再出轨。

    四,女方自己感觉到出轨是违背道德,是非常可耻的行为,回归家庭,就不会再出轨!

    五,因为旧情人有了新爱,不再喜欢这女的,女方回归家庭,就不会再出轨了,再去找旧情人了。

    六,因为,旧情人的妻子发现他们的丑事,并威胁这女的,如果再和她男人想好,就让这女的身败名裂!女方知难而退,回归家庭,过自己日子,就不会再出轨了。

    七,男的无论啥原因,就是玩够了,女的会死心,回归家庭,不会再花心。

    八,女方在外面玩累了,想回归家庭 好好修养 ,时机成熟,还会出去找旧情人。

    等等

    女人出轨有几种表现:

    1,手机不离手

    2,避免与丈夫身体接触

    3,照镜子次数增加,出门总是打扮的格外漂亮。

    4,讨论第三者话题,从不评论

    5,有了新的爱好

    6,爱说谎

    7,男人出轨与女人出轨最大的不同:男人爱躲、女人好吵

    8,总说你缺点,并总提别人优点。

    希望天下男人和女人都不要劈腿,都要珍惜小家庭,多关爱和多体贴对方,共同努力,携手共进,白头到老,永不变心!

    2024-04-29
    9楼
    回复
  • 拜俊俊用户

    感谢邀请:

    我在以前的节目中就说过,女人背叛一般是很难回头的,因为大多数女人的背叛是先爱上婚外的那个男人,才有了身体的背叛,所以她们这时候的心思都已经不在婚姻上了,其实是很难拉回来的,即是后来女人因为各种原因,比如舍不得孩子、和婚外的男人不会有结果、父母的苦劝等等原因回归了家庭,但她的心里对婚外的男人一时还是很难忘怀的。

    女人回归家庭以后,会不会找以前的情人,其实大多数时候还是取决于丈夫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芝士期回答,版没权必究得,军未经许可,不得规转载

    因为女人是感性生物,女人背叛的根本原因,就是自己的男人对自己某些方面没有满足到,比如感情、关怀、体贴、陪伴、理解、包容等等,而婚外的那个男人替老公给到女人了,所以女人才会在婚外动心。

    如果男人是真得想女人彻底回归家庭的话,那么就要做到不提往事,选择真正原谅女人,同时给女人以前你没有给到的关心、理解、包容等等,多多把心思放在家里,和女人好好的沟通,学会倾听女人的心理想法,让她知道,你是爱她的,以前的事你也放下了,这样女人得到了她想要的感情,自然就会把心思慢慢地从情人那里收回到家庭中。

    男人的疑神疑鬼、旧事重提只会让女人更多的想起旧情人的好来,换位思考下,如果是你,你会怎样?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